誰能解釋百慕達三角的超時空現象啊

2022-05-31 16:50:03 字數 2593 閱讀 5375

1樓:達克拉

百慕達三角沒有什麼現象,這種謠言是當年國外某些暢銷書作家編的,上世紀七十年代就闢謠了,沒有百慕達三角,所謂百慕達三角裡面的百幕大群島是著名景區,還有很多的港口機場,是世界上最為繁忙的海上和空中航線之一,而且他的事故發生率要遠低於全球平均水平。

百幕大三角,那神秘現象現在能解釋出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太複雜了吧,根據最新研究結果,百幕大是由可燃冰引起的,這個海域低下有大量可燃冰,就是我們說的固體甲皖,不穩定的可燃冰脫離主體,上浮,隨著壓力減小,溫度上公升,化為氣體,最終形成巨大的氣泡,上浮志海面造成海面空洞,輪船因此失事,該區磁場有問題,故飛機輪船會迷航,也就是弄個磁鐵整整些泡泡而已,一點不神秘了,還有,手機純手打,注意採納

百慕達三角有哪些神秘的現象?

3樓:中地數媒

近百年來,數以百計的飛機和船隻在百慕達三角區莫名其妙地墜毀或沉沒,成千上萬的人葬身於海底,甚至連探索這一海區奧秘的科學家也難逃厄運。為此,人們稱這一海區為「神秘地帶」。

科學家認為幾百萬年以來,沉積在百慕達三角區海底的淤泥中積累了大量的動植物,它們腐爛、變質、發酵,形成了大面積的油氣田。在該地區特有的高壓和極冷的條件下,海水中的水分子和天然氣分子受冷結合成冰狀化合物,它們存在於海水中的各個部位。若周圍海水壓力發生變化,這些化合物便迅速下沉,同時釋放出大量天然氣。

下層天然氣在加速上公升中,隨著水壓的降低而急劇膨脹,海水密度迅速變小,導致輪船沉入海底。此外,大量天然氣溢位海面,形成特殊氣團,迫使該區大氣中的氧氣大量減少,若有飛機飛越該區上空,由於缺氧,發動機立即熄火,墜落大海。或者飛機尾巴排出的帶有火花的廢氣,引燃四周天然氣,熊熊烈火將飛機化為灰燼。

關於百慕達三角的現象有哪些說法?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黑洞說。黑洞是指天體中那些晚期恆星所具有的高磁場超密度的聚吸現象。它雖看不見,卻能吞噬一切物質。

不少學者指出,出現在百慕達三角區機船不留痕跡的失蹤事件,頗似宇宙黑洞的現象,但難以解釋它何以剎那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次聲說。聲音產生於物體的振盪。人所能聽到的聲音之所以有低渾、尖脆之分,這是由於物體不同的振盪頻率所致。

頻率低於20次/秒的聲音是人的耳朵聽不見的次聲。次聲雖聽不見,卻有極強的破壞力。

百慕達海域地形的複雜性,造成了次聲的產生及其加劇了次聲的強度。波多黎各海岸附近的海底火山爆發、海浪和海溫的波動都是產生次聲的原因。

百慕達三角裡有什麼奇怪現象?

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在美國東南面的大西洋上,有一塊神秘的三角形海域,它的位置在百慕達群島、佛羅里達半島南端和波多黎這三點連線組成的三角形之內,所以被稱為「百慕達三角區」。

近100多年,那裡總會不時傳來駭人聽聞而又令人不解的訊息:飛機在那裡突然墜落,輪船在那裡意外沉沒。據不完全統計,從2023年到2023年這180多年裡,墜機沉船的事件就有四五十起,失蹤的飛機和船上百,遇難人員近1000餘人。

所以這塊海域又被稱為「魔鬼三角」、「死亡三角」等。

在這個地方發生的最大的飛機失蹤事件是在2023年12月5日下午,美國海軍第19飛行中隊,奉命執行一項訓練任務。這個飛行隊是由5架魚雷轟炸機和14名飛行員組成的,他們計畫從勞德代爾堡海軍基地起飛然後在方圓120公里的空域內繞乙個圈子後返回。就當飛機完成俯衝練習繼續向東飛行時,基地導航塔的人員忽然收到機組領隊的警報,說他們沒有了方向,大洋和平時的時候不一樣,蒼茫渾沌一片。

然後無線電完全中斷,再也沒有任何音訊,19中隊消失了,為了尋找19中隊,司令部又派出了一艘巨型飛艇「馬丁水手」號緊急前往出事海域。意想不到的是,這艘救護船和13名機組人員也沒有了訊息。這樣一共6架飛機和27名飛行員全部都失蹤了。

讓人更疑惑的是,海上竟然沒有發現乙個遇難人員的屍體和遺物!這些人是死是活沒有人知道。

2023年,美國航空公司的一架大型客機在經過百慕達海區時,在地面螢光屏上消失達10分鐘之久,雖然最後安然無恙地降落在邁阿密的機場上,但抵達時間大大地提前了。機組人員未遭遇任何奇怪事件,可飛機上所有鐘錶都比陸地上慢了10分鐘。

2023年2月,一架載了5名乘員的水上飛機進入百慕達水域進行現場考察,當乘員在機艙吃晚餐時,發現刀叉竟變彎,機上鑰匙也變形,羅盤指標偏離了幾十度,錄音磁帶也出現了雜訊。

這些奇怪的事有很多人作出了各種各樣的猜測想。

有說在這一海域看見了一種很奇異的極其明亮的光,但沒人知道這奇異的光芒從何而來。

有一種看法認為,百慕達三角海域的海底強大的磁場,是它造成羅盤和儀表的失靈。

不少學者指出,認為百慕達三角區就像黑洞一樣,雖看不見它,但卻能吞噬一切的物質。出現在百慕達三角區機船不留痕跡的失蹤事件,沒有這個理論就難以解釋它怎麼在剎那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也有人認為是叫做晴空湍流的風。這種風產生在高空,當風速達到一定強度時,便會產生風向的角度改變的現象。突如其來的風速方向改變會伴隨著次聲的出現。

還有人認為百慕達三角區的海底有一種不同於海面潮水湧動流向的潛流。

不過這些僅僅只是假說,而且,每一種假說只能解釋某種現象,並沒有徹底解開百幕大之謎。這裡除了飛機和船隻無故失蹤之外,百慕達海底和海面還有很多難以置信的怪事。

能解釋一下百慕達三角之謎嗎?

百慕達三角現象如何解釋 百慕達三角科學解釋

從紀錄片裡不難看出百慕達三角區明顯是某國編制的危險區謊言,實際是的秘密 試驗區和防禦區,關於百慕達三角失事事件都是策劃好的,或故意製造的。凡是飛機或船隻進入此區域某國可以隨意干擾 擊落 擊沉,然後再嫁禍給百慕達三角就完事了。目的就是延伸自己的防區,保衛自己的國土。有一種說法是。飛機。船的偶然遇難。經...

百慕達三角,百慕達三角之謎真相是什麼?

百慕達三角在世人的心目中簡直比魔鬼還可怕,在那時莫名其妙的失蹤的飛機和船隻不知有多少,這個恐怖的海域不知吞噬了多少人的生命。但是世間事無奇不有,也有人在百慕達 死 而復活,連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1989年2月26日,一艘由巴拿馬漁船在百慕達三角南75裡處作業,人們發現一白色布袋在海面上一沉一浮,...

地理問題百慕達三角在哪,百慕達三角的具體地理位置在哪裡?

百慕達三角位於大西洋西側百慕達群島 佛羅里達海峽和大安的列斯群島東端的波多黎各島之間。大部分位於北緯20 30 之間,屬於北熱帶。這裡全年主要受熱帶氣團控制,盛行東北信風。夏秋多熱帶颶風,狂風怒吼,常形成10多公尺高的水牆,還經常可以遇到海龍卷,它能把海水吸到幾千公尺的高空,給航行罩上了可怕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