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三角現象如何解釋 百慕達三角科學解釋

2023-03-19 09:00:03 字數 2239 閱讀 7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紀錄片裡不難看出百慕達三角區明顯是某國編制的危險區謊言,實際是的秘密**試驗區和防禦區,關於百慕達三角失事事件都是策劃好的,或故意製造的。凡是飛機或船隻進入此區域某國可以隨意干擾、擊落、擊沉,然後再嫁禍給百慕達三角就完事了。目的就是延伸自己的防區,保衛自己的國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說法是。

飛機。船的偶然遇難。經過有心人的可意抄做提高了當地的知名度。促使了當地的旅遊事業的發展。

尼斯湖水怪也是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尚且沒有準確的解釋。

百慕達三角科學解釋

4樓:分享教育知識的小花老師

到目前為止,對「百慕達三角」的解釋可歸納為如下幾類:

第一類觀點:這些失蹤是由於超自然的原因造成的,聯想到是否是外星人的飛碟在作怪。

第二類觀點:這是自然原因造成的,如地磁異常(磁場引發)、洋底空洞,甚至還有人提出泡沫說、晴空湍流說、水橋說、黑洞說等等看法,用一些奇異自然現象來解釋百慕達三角。

有些科學家認為,船舶通過百慕達三角海區時之所以會突然失蹤,這可能是由於這個海區存在著某種威力無比的神奇的漩渦。

物種考察: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來自14個國家的28位海洋學專家於2023年4月份在百慕達三角海域進行了為期20天的考察,將生活在海面到海底公里深處的浮游生物「一網打盡」。

在捕獲的數千種生物中,科學家已經對500種進行了分門別類,並對其中220多種的基因序列進行了分析。結果顯示,至少有20種浮游生物是第一次發現。此外,科學家還發現了120餘種魚類,其中有幾種也是百慕達的「特產」。

百慕達三角是怎麼形成的?

5樓:網友

所謂百慕達三角,即指北起百慕達,西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乙個三角形海域。在這片面積達400o00平方英里的海面上,從2023年開始數以百計的飛機和船隻,在這裡神秘地失蹤。當然,這些失蹤事件不包括那些機械故障、政治綁架和海匪打劫等,因為這些本不屬於那種神秘失蹤的範疇。

由於事件疊出,人們賦予這片海域以「魔鬼三角」、「惡運海」、「魔海」、「海輪的墓地」等渾號。這些渾號反過來又烘托了這裡特有的神秘而怖恐的氣氛。現在,百慕達三角已經成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種失蹤事件的代名詞。

這是自然原因造成的,如地磁異常(磁場引發)、洋底空洞、甚至還有人提出泡沫說、晴空湍流說、水橋說、黑洞說等等的看法,用一些奇異自然現象來解釋「百慕達魔鬼三角

最近,英國地質學家,利茲大學的克雷奈爾教授提出了新觀點,他認為:造成百慕達海域經常出現沉船或墜機事件的元凶是海底產生的巨大的沼氣泡。在百慕達海底地層下面發現了一種由冰凍的水和沼氣混合而成的結晶體。

當海底發生猛烈的**活動時被埋在地下的塊狀晶體被翻了出來,因外界壓力減輕,便會迅速汽化。大量的氣泡上公升到水面,使海水密度降低,失去原來所具有的浮力。恰逢此時經過這裡的船隻,就會像石頭一樣沉入海底。

如果此時正好有飛機經過,當沼氣遇到灼熱的飛機發動機,無疑會立即燃燒**,蕩然無存。

6樓:仨字精

百慕達三角。

百慕達三角地處北美佛羅里達半島東南部,具體是指由百慕達群島、美國的邁阿密和波多黎各的聖胡安三點連線形成的乙個東大西洋三角地帶,每邊長約2000千公尺。由於這片海域常發生人們用現有的科學技術手段,或按照正常的思維邏輯及推理方式難以解釋的超常現象,因而到了近現代時,它已成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種失蹤事件的代名詞。

百慕達三角現象有哪些解釋?

7樓:達克拉

百慕達三角沒有什麼現象,這種謠言是當年國外某些暢銷書作家編的,上世紀七十年代就闢謠了,沒有百慕達三角,所謂百慕達三角裡面的百幕大群島是著名景區,還有很多的港口機場,是世界上最為繁忙的海上和空中航線之一,而且他的事故發生率要遠低於全球平均水平。

百慕達三角裡有什麼奇怪現象?

科學家們對於百慕達三角都有哪些解釋?

8樓:龍門科站

解密百慕達三角 百慕達三角中究竟蘊含著怎樣的秘密。

百慕達三角,百慕達三角之謎真相是什麼?

百慕達三角在世人的心目中簡直比魔鬼還可怕,在那時莫名其妙的失蹤的飛機和船隻不知有多少,這個恐怖的海域不知吞噬了多少人的生命。但是世間事無奇不有,也有人在百慕達 死 而復活,連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1989年2月26日,一艘由巴拿馬漁船在百慕達三角南75裡處作業,人們發現一白色布袋在海面上一沉一浮,...

地理問題百慕達三角在哪,百慕達三角的具體地理位置在哪裡?

百慕達三角位於大西洋西側百慕達群島 佛羅里達海峽和大安的列斯群島東端的波多黎各島之間。大部分位於北緯20 30 之間,屬於北熱帶。這裡全年主要受熱帶氣團控制,盛行東北信風。夏秋多熱帶颶風,狂風怒吼,常形成10多公尺高的水牆,還經常可以遇到海龍卷,它能把海水吸到幾千公尺的高空,給航行罩上了可怕的陰影。...

百慕達三角的秘密有哪些,百慕達三角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沒有解密,只有猜測。聞名於世的百慕達三角區,自從16世紀以來,這片神秘的海域共失蹤了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地球北緯30 線常常是飛機 輪船失事的地方,人們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 死亡旋渦區 除了令人驚恐的百慕達,還有日本本州西部 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 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 阿富汗這5個異常區。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