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企業郵箱為什麼手機端登入不了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011 閱讀 8665

1樓:笑開顏

如果郵箱設定沒有問題就是263伺服器問題了,**諮詢下客服。希望中資源老闆郵局可以幫到你,網上搜尋:老闆郵局

263企業郵箱在手機上怎麼設定後,不能傳送郵件只能接收郵件怎麼辦??

2樓:風中雨滴散

你這個乙個是來263的伺服器問題二是你自的**tp 設定有問題 。如果用蘋果的手機責手機系統也會有問題! 有時會出現 **tp 需要驗證密碼的!

我空間有很多這方面的!可以去看看!不懂 聯絡我 你這個就需要具體的知道你的情況?

這樣問 問不出來的 你說你的gmail能用,那就就是263郵箱伺服器的問題了。要不就是你**tp 設定不正確或者埠不正確 。就這2點。

我空間有****

3樓:80後旗之戀

這種情況就是你的手機的問題了,如果設定都正確的話,建議你試用一下尚郵手機郵箱,收發郵件都變得容易了,而且比較穩定,相對來說要省很多流量

4樓:噹噹

聯絡400-8100-263 找人工服務

或者idckf@263.***.**

客服給你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使用網抄易免費企業郵箱,功能非常人性化、操作起來比較方便,而且還有許多優勢:

1.統一管理,企業保障,郵箱管理權在公司,保證重要業務資料不丟失。

2.企業名牌,形象代言,統一的郵箱賬號字尾,有利於塑造企業形象,方便業務聯絡。

3.安全穩定的系統,採用大型矩陣式伺服器架構,安全穩定,收發郵件通暢無阻。

4.超強反垃圾能力,與國外各反垃圾聯盟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建立互相舉報機制。

5.頂級防毒安全可靠,採用國際頂級卡巴斯基防毒引擎,病毒郵件過濾接近100%

6.金牌客戶服務,國內唯一獲得「中國最佳客戶服務獎」的網際網路企業,提供7x24小時客戶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致電(下面賬號)幫你解決

263企業郵箱有別名功能嗎,263企業郵箱郵件列表功能有什麼用?

你好,有這個功能的,增值服務 不另外收費的。操作流程 點選 多使用者名稱設定 按鈕,管理員可進入多使用者名稱功能設定頁面。管理員可以在使用者郵箱原名的基礎上再為該郵箱命名兩個別名,多使用者名稱不但有助於使用者記憶郵箱名稱,同時也便於企業對所有郵箱進行統一管理。多使用者名稱功能預設是關閉的,域管理員首...

為什麼要用企業郵箱啊,為什麼要用企業郵箱啊

企業郵箱最大的好處,第一在於字尾用的是你們公司的網域名稱,這是乙個品牌營銷,好像看上去區別不大,但事實上每個要做久的公司,都恨不得用盡任何方式完全他們的品牌。第二,還是安全的收發穩定,完整的售後。免費郵箱,你可能收發很穩定,百分之99的郵件沒問題,可是萬一有百分1的郵件沒收到,又沒提示,業績流失的話...

誰用過263企業郵箱,每天傳送郵件有限制麼

目前國內晶格郵箱最穩定,最主要是他們郵箱直銷,所以 及售後都有優勢,如果找 商做,這兩塊肯定會沒有太大的優勢,可以去了解下 好像被封的比較多吧,不適合外貿 肯定的 263企業郵箱為何一傳送郵件就顯示 新增的數量已達上限 是不是抄送的人太多了,最好找他們客服問一下 如果用得不好,可以考慮一下fan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