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D能不能畢業

2022-07-24 03:50:03 字數 655 閱讀 8759

1樓:王婷

能畢業..朋友.兩個禮拜你背噠命搞咯....

每天晚上搞到十一二點..白天自己在學校好好聽課..晚上你要你媽媽或爸爸找乙個好一點的家教老師.

(家教老師要有一點水準的啦.向什麼大學生啦.不要請..

最好是請學校的老師.因為他對你的情況熟悉一些,跟你補課的話,效果更好一點.因為老師知道你什麼會什麼不會把...

)如果你不請老師的話..你就買五三(五年模擬,三年中考)然後你就把理科和數學的公式全部都背下來,例如:你把你初三的第一張的公式背了下來.

之後你就把五三拿出來,把你背的那一張的題目全部都做出來,如果實在是做不出來,你可以第二天去問老師..要老師教你做.你把做出來的題目全部都對答案,把錯了的在看一遍.

做完之後,把答案對完之後,你就在把今天所背的公式在默一邊.要堅持兩個星期.我報你應該會有一兩個b左右.

至少不會有那麼多的d..好好加油把 !同學...

中考加油啊..fighting!

2樓:帳號已登出

能,只要中考過了就可以,畢業只是時間過了和成績無關。只是中考成績差了考不上高中,上高中要交幾千上萬的**學費。

3樓:冰燃幻界

能,只要畢業考試過了就可以,和中考沒關係 ,畢業考試一般學校都放水讓過去

灤南技校能不能當兵,小學沒有畢業能不能當兵

1.初中生只要是農村戶口才可以,城市要高中以上文化。2,其它要求身份證,身體健康,身高160以上,無色盲,無聽力問題,身上無紋身,無案底,有初中畢業證,就可以了報名參軍了 十一歲犯盜竊當兵和不和能不能當兵 能,十八歲以下的未成年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可以封存盤案,不影響其就業 上學,當兵等 不...

高中畢業能不能考理財規劃師,高中畢業能不能考理財規劃師

高中畢業是不可以考理財規劃師的。一 助理理財規劃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2 具有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技工學校 技師學院和職業技術學院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3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4 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

孩子初中畢業想學IT,能不能學懂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這個是可以學習的,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時代你可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