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聯考考砸了,對文化比較有信心,能不能到時填志願時以文科生的身份填,不要美術生?該怎麼做?美術

2022-11-26 22:35:07 字數 1744 閱讀 29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以乙個文科生的身份去填報志願的,只要按照市教委的規定,在指定時間去填報志願就好。首先是藝術提前批的志願填報,然後才是普通生的志願填報,你按照普通生的時間報志願就行!~美術志願填報時高考分數都出來了,現在是知分填報志願!

~望採納!~~

2樓:火箭兔

美術聯考過了省內的分數線了嗎?如果通過了,但走不了省內的話,你可以看看考的外省的學校的美術成績;如果沒過,外省的學校就考不了了,文化課還不錯的話,是完全可以以文化生的身份填,所有志願的填報都是在文化課成績出來之後才進行的。去網上查一查你所關注的大學的歷年分數線,再定奪。

無論是美術生還是文化生,都希望你金榜題名。

3樓:奇妙妙妙妙妙

可以的,報考專業時不填美術專業就可以。

4樓:就在你心邊

看你們省份怎麼安排報考,有些省份是出成績錢報考的。大多數是出成績後報考。

5樓:曾

恩,可以只要報志願的時候不報藝術類就行了,美術志願是文化成績出來後報。

6樓:樂正寄容

可以的,到時你不要報考美術類的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報考你想考的專業 就ok了。

美術生術科考砸了。但是文化課成績好,能不能按普通高考生的成績填志願,

8樓:走向未來

可以的,美術生,可以參加美術生考試,也可以參加普通高考,如果美術聯考沒過,報自願時,不選美術類就可以了。正常按文科報考就行。

美術生沒在該時間填報志願,現在是不是只能以文科填報志願了?如果有補錄我還可以以美術生的身份填報志願

9樓:hei_張英子

可以的 美術徵集志願在當地本科藝術類的最後一天 河南省的估計在13號左右 另外這個叫徵集志願 不是補錄 補錄是專科的事。

10樓:愛笑得羊

可以的,按照高考生的狀況來說不一定一定是文科填報清華大學也招理科的。

11樓:來自

這個應該不可以!因為你高考的種類和其他學生不同,我是10屆的美術生,雖然屬於提前批,但是還沒有聽過這種情況!這種情況聽我同學說過,他就是,不過他是體育生!

12樓:網友

有學校補錄的話把握好機會吧。

我是美術兼報文化的考生,想問一下能不能填志願的時候,美術和文化混著報啊。既有文化又有美術。

13樓:木莓寮

不可以的,你可以看填報志願的參考書,報美術院校就不能報專科院校,反之。專科能報三四個吧。

14樓:吖溜

你可以看你的文化分和專業分是否達到一定的取分線,入學後有美術系的可以根據學校規章選擇一定的調節。

15樓:小鐵匠

乙個志願最多可報三個。

我是2023年美術文科生,美術聯考只打了163.可以填哪些學校。 10

16樓:宅

哪個省份呢?如果是湖北省的話連專科線172都沒有過呢,不然你可以考慮以文化生的身份填志願啊。

17樓:網友

不知你是哪的學生, 聯考有專科線和本科線 估計你專科線都沒過 哥們兒復讀吧。

我09年美術聯考考了390,能走哪些本科學校啊?我不想上本三或專科啊,文化又要多少?拜託知道的說一聲啊

1 不是看聯考考了多少分,關鍵是看朋友的省內排名是多少?2 根據省內專業名次和文化課成績情況才能確定朋友大概能錄取什麼樣的院校!如果專業成績低一些名次靠後一些,但是朋友的文化課成績非常突出照樣也可以被錄取,相反如果朋友的專業成績很好。名次非常靠前,但是文化課成績很差也不能被錄取。現在還不好說!3 好...

美術聯考都要帶什麼注意些什麼,美術聯考需要準備什麼東西?需要好一點的工具麼

首先你的所熟悉的用具 素描 鉛筆 橡皮 高光橡皮 小刀 擦筆 衛生紙 注意你的鉛筆一定要放好 不可以出現斷裂,否則對你再說重新削好會浪費大量的時間你也會慌了 我不知道你是水彩還是水粉 水粉 準備 你平常用的顏料盒顏料加滿,預防顏料不夠,你平常經常用的帶幾支就好,水粉筆要是你經常用的那一套 勾線筆 水...

我中考考砸了

本人說實在話,像物理,數學那些東西學不好就拉倒.像那些題目都需要高度的洞察和推理.你這個致命毛病也不是說改就能改的.考砸了就再考,複習多做點題目唄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很簡單的.不行的話就改.改的話就要持之以恆.要是你沒耐性的話,那神仙都救不了你.啊懂俺的意思?說實話就是你的理解不夠 首先你沒對題目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