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你的未婚夫吵架了,原因就是他是個很好強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在工作上他一直都想把我素造成他心目中的

2022-07-24 03:35:07 字數 6335 閱讀 1724

1樓:最愛那個小青春

反正還沒結婚,這種時候你最明智的選擇就是和他分了吧,不要說什麼捨不得,他現在都不願意和你溝通,你說怎麼生活,婚姻不是兒戲,不能隨便。如果你一未忍耐,但他始終不當回事,這樣的日子能幸福嗎?你都願意為他做他心目中的女強人,他卻一點也不感動,我們能忍受男的有大男子主義,但這不代表什麼事都依著他,作為女的,我們同樣也要為自己著想。

我要是你,我就分了,去尋找比他更好的,幹嘛非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那男子主義,只是完美主義,在他心裡他覺得你不完美,想要把你打造成他心中的完美

還有我覺得他不愛你,他只是喜歡那種改造別人的感覺,而你恰巧那是那個沒主見不敢反抗他改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意見只是參考,關鍵還是看你能不能接受她這樣的生活

昨天我和未婚夫吵架,他辱罵我,我打了他,他還手打了一頓,我現在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沒錯

就是普通旁人,罵了你,你也不應該動手,誰先動手就是誰的錯,先動手打你所愛的人,現在又追討是對方的錯,有何意義,具體到喝**水長大,那裡人,沒有直接關係。就算性格爽直,也不該動手。

任何事,可以談,本著大道理來講,男友不去,自有不去的道理。不願做的事,何必強求。

假設你男友,和別人女人擁抱,你怎看,要按照您的脾氣,應該拿刀剁了對方。

做的多一些,要求少一些吧,雙方要多多了解對方脾氣秉性,女孩子保持溫柔是首要。

相互珍惜吧。

至於穿衣等等,都可以談,雙方在一起,根本就不存在誰管著誰----不管誰,在於如何理解對方,而不是淺表的說對方管著自己或怎樣怎樣等等。

看文字,雙方了解不夠,感情世界無法保證對方,但咱們要做好自己。

找男友母親,家庭力量可以將你二人的小傷口,癒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的境遇

1、不該讓他們幫你找工作,如果是簡單的人情倒是可以,花那麼多錢無疑是把自己當了交易

2.,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也許他心裡有什麼節,在他不想去的時候你仍堅持就不對,再有他說髒話不對你也不該舉手就打,那是你未來的丈夫不是你的孩子,即使是孩子也不能出手就打。

3、他對你限制太嚴,感覺他心裡有障礙,最好去檢查一下或心理疏導,要麼你們以後令人擔憂

愛情沒有一帆風順的,是要用心經營、悉心呵護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能看出他還在乎你,但心裡似乎有什麼沒有說出來的結,你能開啟前途有望,打不開很渺茫

6樓:林雪清

看完我有點亂,你的問題很複雜。從你剛開始的描述,他對你還是不錯的。可是因為性格使然,這個男人有令你無法忍受的一面,也許不是他故意,但江山易改,稟性難移,造成的後果還是一樣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我覺得你最該好好思考的是,這個男人適合你嗎?你跟他在一起快樂嗎?有些人或許會讓我們感動,會對我們好,但未必要當成伴侶。

當然話說回來,如果不是把你當成伴侶,或許就不會對你好了。每個人都改學會獨立,這樣無論失去了誰失去了什麼,你都還有退路。

你說你該怎麼辦,其實這個問題不是外人能幫你解決的,因為你最想要什麼只有你自己清楚。同樣的事情不同人有不同的處理方式。如果你覺得今後一輩子個這樣的人在一起你可以承受,你可以繼續忍受下去,而且他也有對你好的一面。

但如果你覺得這不是你最想要的,那你該考慮是不是要換個伴侶了,或者不要妥協,等他改變。但改變乙個人顯然不是容易的事情,而且你現在並不幸福。還有你說你婆婆對你不錯,但你不要忘了,那個前提也是你對他兒子不錯。

女人總是心軟,用男人的好去原諒男人的壞,但事實上好跟壞能不能抵消呢?世上沒有絕對好和絕對壞的人。你問他是不是還愛你,當然愛還是有的,即使不愛了兩個人相處久了也有親情的,你一時的離開他是會不習慣的。

但那這並不代表以後他就能按你的希望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選擇,我認為你應該離開,至於錢、我討厭打女孩子的男孩,我和我女友生氣時只有她打我,更不要說罵了,倒低芡多少錢?管的也太嚴了,

8樓:李元

一時衝動啊,當時就不應該讓他們幫忙找工作。有些人自以為幫別人做了點什麼事就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最討厭這種人了。

打女生的男人就不是男人,是畜生!這一點我是沒法容忍的。

他母親也太不像話,那麼那麼說話的啊。估計也只有她那麼失敗的母親才能寵出那麼缺德的兒子……

最後我覺得他就是乙個小肚雞腸、沒有素質的人,跟這種人在一起有什麼前途呢。就算跟他在一起了,以後也還得受他氣——說不定他動不動就說工作是他找的,房子是他買的,孩子是他媽帶的……

9樓:伱看吥到嘚天空

你是個善良的姑娘、我想那男的是有點毛病對另一半管得有點不合情理。而且只是一點事就那樣動手打人,是有點偏激。並不是你的錯,是他不懂珍惜!

他們既然那麼不講情面的要趕你走,那你就痛快的走了算了。離開那樣的人,感覺那人有點恐怖。先去到同學那裡啊,在自己從新找工作。

他們根本就是欺負人,明知道你家裡拿不出錢還說要你爸還錢。你要這樣和他過一輩,一輩子受他的無理取鬧。沒有尊嚴感。

還是自己找份工作努力掙錢還了欠了的,讓你爸爸也為你高興。不要想不開啊,千萬。

只要你想過另一種生活就努力的去實施你的想法吧,會有真正懂得珍惜你的人的。

還錢了就工作也丟了。著沒關係的。只要不欠他家的了你就自由了。趕緊離開吧,去另乙個城市,有能力的話工作也不是很難找的。

跟男朋友經常因為他大男子主義的問題吵架,然後每次都是我忍著,忍的次數多了忍無可忍了就爆發,跟他理論

10樓:開啟您的心扉

【看完】bai首先從你

du這一段文字我反而看zhi

出你們是對dao活寶,很有樂趣的回一對。

然後這個男答

人大男子主義不少男的有,你不能說是缺點也不能說是優點。

我看你們的情況個人覺得很正常,屬於男女朋友之間發生那種爭吵。家家一本難念的經,情侶吵架不就主要這麼幾點嗎:任性、體貼不夠、脾氣大……

沒必要非要糾結這些,很正常。

11樓:淡季的念

多餘的放縱只會讓他更加過分因為他習慣了只要撒撒嬌就可以敷衍你。

12樓:一瘋子

其實這不是混過去 如果真的大男人主義他都不會這樣來要求你原諒了 來哄你開心了。你也可以換個角度想 乙個男人可以這樣討好你開心其實也挺幸福的

13樓:水瓶精靈就是我

狗改不了吃屎,他每次都用同樣的伎倆而且都能得逞,他對你的脾氣性格瞭如指掌,首先在某些事情上你要表明自己的態度,不能因為他撒嬌就心軟

14樓:巧克力

跟他坐下來談談,說出自己最真實的想法,要是他一直想辦法混過去,老是改不了,我覺得還是分了比較好,既然自己覺得那麼辛苦,何苦再為難自己呢!

15樓:day豆子

他只是直性子,我也常這樣,說話剎不住車,但心眼還是好的,是吧,祝你們和睦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讓他混啊!需要冷靜嚴肅談一下!誰理性誰做的對聽誰的!他又不是皇帝

17樓:哇哈哈嘎嘎

這個事情是要講方法的,其實他也想改,就是不知道怎麼去做。你們現在需要的是一起好好的來討論商量制定出乙個幫助他改正的辦法,如果他根本就不想改的話,那就不好說了。詳細情況可以追加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18樓:魏男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有時真的很氣。

和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在一起,老是和他吵架,該怎麼正確處理

19樓:感情啦啦隊

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不要理他,然後對他的各種想法不要輕易表示反駁,讓他說去,你就聽好了。

保持經濟獨立,如果沒有吃他的,喝他的,用他的,他憑什麼對你要求那麼多。愛過不過,不過拉倒。

堅持自己的原則,但也尊重別人說話的權利,就是這樣。

20樓:來自慶雲寺有品味的陽光

碰到這種男生,你對他也不要總是吵架,因為這種人非常要面子。跟他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和他說清楚,在外面不跟他吵是給他留面子,可是在家裡可是要聽你的。只要他是愛你的,這樣經過幾次後,他也會慢慢的改他的大男子主義的。

祝你們幸福!

21樓:天際奇觀

正所謂「結婚之前睜大眼,結婚之後閉隻眼」。如果,你們已經結婚,那麼,你就要學會包容。畢竟,你喜歡他不是。

不過,改變他的方法,也不是沒有。但是,你老和他針尖對麥芒的,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凡事要講究策略,以柔克剛,學會變通,才是上上策,希望能夠幫到你,再會。

22樓:韓娜児

如果是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能忍則忍,不能忍趁早趕緊撤吧!免得以後結婚了有孩子了再後悔就沒那麼簡單了。如果只是朋友關係的話,那就沒什麼問題了,反正也不是天天相處的!

23樓:妙慧姐姐

少一點理他,照顧好自己還有孩子,他想吵架,你保持沉默,如果繼續嘮叨叫他閉嘴

夢到和未婚夫還有他的家人吵架,我要退婚什麼意思

起因大部分都是些小事吧.你其實可以這樣,學會控制,每次生氣發火前,停兩秒,提醒自己不要太過,平常口氣說話,提醒自己發火會讓事情變更壞。這樣就會很開心了 謝謝 夢都是反的,不用太在意。昨晚做夢夢見跟自己的未婚夫打架退婚了 夢是相反的,放寬心吧 婚前恐懼症,沒事的!周公解夢大全查詢夢到和未婚夫吵架打架 ...

我問未婚夫愛不愛我,未婚夫說,愛不愛是他的事情

這句話是很霸道的,原話是這樣的,你愛不愛我那是你的事情,我愛不愛你是我的事情。意思的她不管你愛不愛他,他的心裡只有你,因為這是他的事情,他可以做主。很明顯啊,根本不夠愛你 我很喜歡我未婚夫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喜歡是感情的基礎的 既然已經是未婚夫妻了 那當然是有點感情的 感情你們是需要培養的。他爰不爰...

我和未婚夫前天吵架,吵的雙方家長都同意分手,後天他爸就要回來了禮金什麼都退給他,現在我們都捨不得分

現在不要提什麼婚事,就這樣來往,讓自己好好的考慮清楚,靜下心,多一點溝通和了解對方,如果真的捨不得分開,再和父母商量,他們看你們真心真意的愛對方,自然也會支援你們,放心吧!每個父母都是想孩子幸福快樂!覺得好,謝謝採納。其實,別說是未婚的夫妻,即便是已經結為夫婦的真正夫妻,也不會一輩子不紅臉的,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