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驗孕試紙測準不准

2022-07-24 02:25:03 字數 921 閱讀 5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自測的工作原理是檢測hcg值,即人體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

hcg在受孕後10-14天開始分泌,60-70天達到高峰。如果在受孕後10天以內,即使是懷孕了hcg也含量極微,不足以使早孕試紙顯示陽性

一般來說晨尿的hcg值是最高的,所以晨尿會比較準確些,但也不是相對準確的,最準確的方法去驗血液裡hcg值的含量.

沿鋁箔袋切口部位撕開,取出試紙。將測試紙有箭頭的一端插入尿液標本容器中,至少3秒鐘後取出平放,5分鐘內等待觀察顯示結果.判 定

結 果:

陽性:在懷孕試紙檢測區及對照區各出現一條紅色反應線。表示懷孕了。

弱陽性:在懷孕試紙檢測區(下面)及對照區(上面)各出現一條紅色反應線,但是下面的線顏色比較淺,那說明尿液裡面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的醣蛋白濃度還不夠。建議過幾天後重新測一次。

如果第二條線顏色有加深,表明你懷孕了!

陰性:僅在懷孕試紙對照區出現一條紅色反應線。表示沒有懷孕。

在5分鐘後顯示的結果無臨床意義

2樓:現代女子楊醫生

您好,一般試紙測試需要月經推遲6天以後才能測試出來,您現在測試可能有點早。性生活十天以後,您可以到醫院做個血hcg檢測,可以測試出來。試紙的使用方法,說明書上很詳細的,您按照說明書使用就行了。

祝您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藥店裡面買,上面有說明書.你照著說明書上面做就可以了

實在不行,你就去醫院查一下,很快的.

祝你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經期前幾天ml可能會導致經期推遲的.而且經期推遲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就是懷孕.如果擔心買紙驗驗還是可以的.準不准不好說.驗兩次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有!15快一盒!!!

驗孕試紙怎麼用啊,驗孕棒怎麼用圖解

您好,測孕試紙是驗晨尿的 準確率百分之九十 懷孕7周以內可以選擇藥流。10周以內可以選擇 現在的 全程 對身體和心理影響很小術後恢復快 建議您還是選擇 吧 免得受苦 你的情況應該是懷孕了,一般試紙的準確率達95 以上,多次測量就更能說明問題的 驗孕棒及驗孕棒使用方法 驗孕棒使用原理 正常月經週期 月...

驗孕試紙什麼時候用

你好,如果是正常月經週期28 30天的女性,可以在停經一週時使用驗孕紙檢查是否妊娠。臨床上多用早早孕試紙檢測受檢者的尿液,結果陽性再結合臨床表現可以診斷是妊娠。但是尿妊娠試驗假陽性和假陰性率較高,所以臨床上多推薦查受檢者血液中hc 平確定是否妊娠。血hcg要比尿hcg靈敏的多,大概在受精卵著床之後能...

怎麼辦?早孕試紙多久能測出來,驗孕棒多久能測出來,多少天可以驗孕

受孕幾天能測出來?在房事後的7 10天即可檢測,當然時間越長越準確。早孕試紙懷孕自測的工作原理是檢測hcg值,即人體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這種激素是由胎盤製造的,一般在懷孕幾天後它就會出現在尿液裡,但由於量少,開始不易測驗出來,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顯。通過驗血也可測得hcg值,而且要準確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