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孕試紙什麼時候用

2021-06-09 17:30:33 字數 595 閱讀 3467

1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如果是正常月經週期28-30天的女性,可以在停經一週時使用驗孕紙檢查是否妊娠。臨床上多用早早孕試紙檢測受檢者的尿液,結果陽性再結合臨床表現可以診斷是妊娠。但是尿妊娠試驗假陽性和假陰性率較高,所以臨床上多推薦查受檢者血液中hc**平確定是否妊娠。

血hcg要比尿hcg靈敏的多,大概在受精卵著床之後能檢驗出來,也就是在**之後的7-10天即能檢測出來。血或者尿hcg呈現陽性只能診斷早孕,但是要確定是否為宮內妊娠,還需要做超聲檢查。超聲檢查的主要目的就是確定宮內妊娠,排除異位妊娠和滋養細胞疾病等等。

2樓:卷琇晶後鈴

您好!一般早孕紙要在月經推遲一個周之後使用,最早也要在推遲5天之後測試,而且要使用晨尿測試,至少要測試三次,如果結果一樣,才基本為正確結果。

緊急避孕藥本身就會直接影響到體內的激素水平,相應的也會影響到月經情況,所以建議你在觀察幾天,在月經推遲後一個周左右使用早孕紙測試一下即可。

祝您健康!

3樓:竹貞韻祁許

一般30天就可以測出來,用晨起第一次尿液的中段精確些。避孕藥會導致例假紊亂,或推遲或提前。但是有房事首先考慮懷孕。你明早測測吧

什麼時候能用驗孕棒,什麼時候可以用驗孕棒

你好 性生活後72小時內服用緊急避孕藥,有避孕效果。早孕試紙自測率為75 左右,5分鐘內觀察有效,有時可出現假陰性或假陽性,在月經延遲10天後檢查結果較為準確。月經週期一般延遲一週內屬於正常現象,妊娠 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均可引起月經延遲。建議你嚴密...

驗孕試紙怎麼用啊,驗孕棒怎麼用圖解

您好,測孕試紙是驗晨尿的 準確率百分之九十 懷孕7周以內可以選擇藥流。10周以內可以選擇 現在的 全程 對身體和心理影響很小術後恢復快 建議您還是選擇 吧 免得受苦 你的情況應該是懷孕了,一般試紙的準確率達95 以上,多次測量就更能說明問題的 驗孕棒及驗孕棒使用方法 驗孕棒使用原理 正常月經週期 月...

現在用驗孕試紙測準不准

懷孕自測的工作原理是檢測hcg值,即人體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hcg在受孕後10 14天開始分泌,60 70天達到高峰。如果在受孕後10天以內,即使是懷孕了hcg也含量極微,不足以使早孕試紙顯示陽性 一般來說晨尿的hcg值是最高的,所以晨尿會比較準確些,但也不是相對準確的,最準確的方法去驗血液裡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