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孕棒剛開始測尿液有點淋上去,然後顯示的從t區紅到了c區,慢慢的c區就出現一條槓周圍白了,驗孕

2021-03-25 16:15:36 字數 1451 閱讀 7251

1樓:回眸一笑y緣

驗孕棒測試出現這種情況很常見。更建議你在**的12天左右驗孕測試,結果是準確的。

2樓:那1年的回乙

你好請認真閱讀完該產品的使用說明書,上面有提示的

使用驗孕棒時不小心尿淋濕了觀察視窗,顯示出來的結果是c區一條明顯紅線,t區一片紅。這是什麼情況。是

3樓:人間失格

重新測試,一旦超過很可能會影響到效果的

4樓:baby歡歌笑語

建議重新測試!

可以買2個不同品牌的,對比測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呢 我剛剛也是這樣子 你後面還測了嗎

測孕棒剛開始t區整片紅慢慢移到c區一條紅的t區沒有

6樓:回眸一笑y緣

驗孕棒的測試結果在有效的時間內,結果是準確的。測試的過程,沒有參考價值。因此在有效的時間內如果c區顯示,t區沒有,這種情況是陰性沒有懷孕。

更建議在**的兩周驗尿測試,結果是準確的。

早上用驗孕筆測的時候,開始出現t區出現一道特別模糊的槓。後來c區出現深紅色的槓之後,t區的橫槓就沒

7樓:回眸一笑y緣

**的第11天,如果期間沒有再**過,你的驗血檢查是準確的,沒有懷孕。月經來潮前期驗孕測試出現假陽性很常見。

我有防護措施,可是乙個月沒來月經了,2次測試,一次是尿液淋到了t區,t區馬上顯出了一條模糊的紅槓,... 30

8樓:徐明

導致不月畝唯經的原因有很多。你是以什麼方式避孕的?

比如工作壓力大,服用避孕藥物,經期吃過涼的東西都會搭搏導致經期不穩定與混亂知耐祥。

驗孕試紙滴上尿液後,觀察區是先出現c處的紅槓嗎?

9樓:膽蒂節

病情分析:你好,早早孕試紙有箭頭的一端是要沒過尿液的,不是滴上尿液的。你檢查的方專法可屬能有誤,請按照使用說明。

意見建議:早早孕測試紙上顯示兩條紅線。即對照線和檢測線都顯色,且檢測線明顯清晰表示陽性,即是懷孕。

用早早孕試紙檢測是否懷孕結果顯示:一條深一條淺即對照線明顯清晰而檢測線顯色很淺,是弱陽性就表示有可能是懷孕了。

驗孕棒剛開始t一片紅,過了幾個小時c有一槓,t有一條淺槓 是怎麼回事

10樓:回眸一笑y緣

驗孕測試5分鐘內有效。也建議你以最後一次**時間為準12天驗孕測試,結果是準確的。

11樓:臺凌青庹大

一道槓是說明沒懷孕

一片數攜答紅可能薯慧是檢測區隱肆域碰到了太多的檢測物不用擔心

不放心的話去醫院看看

測孕棒剛開始t區整片紅慢慢移到c區一條紅的t區沒有

驗孕棒的測試結果在有效的時間內,結果是準確的。測試的過程,沒有參考價值。因此在有效的時間內如果c區顯示,t區沒有,這種情況是陰性沒有懷孕。更建議在 的兩周驗尿測試,結果是準確的。驗孕棒剛開始測 尿液有點淋上去,然後顯示的從t區紅到了c區,慢慢的c區就出現一條槓 周圍白了,驗孕 驗孕棒測試出現這種情況...

早上驗孕棒測懷孕中午見血腰疼這會出來這個東西。怎麼辦

這個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不要耽擱了 時間。九天後如果懷孕了可以用驗孕棒測出來麼 尿妊娠試驗 懷孕後10天左右孕婦就會向尿中排洩一種絨毛膜促性激素,此時取尿液檢測,若為陽性者,即可診斷為妊娠,準確率達99 血hcg檢查 有些尿檢不出的,可通過血清hcg檢查,結合b超還可判斷是否宮外孕。b超檢查 停...

怎麼辦?早孕試紙多久能測出來,驗孕棒多久能測出來,多少天可以驗孕

受孕幾天能測出來?在房事後的7 10天即可檢測,當然時間越長越準確。早孕試紙懷孕自測的工作原理是檢測hcg值,即人體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這種激素是由胎盤製造的,一般在懷孕幾天後它就會出現在尿液裡,但由於量少,開始不易測驗出來,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顯。通過驗血也可測得hcg值,而且要準確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