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住綜合樓商場物業費繳納問題請教

2022-07-24 01:30:07 字數 1727 閱讀 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的,商業屬於小區範圍的就要交物業費。

2、收費標準由物價局核實,商場請的物管員不屬於物業也不叫物管員,

3、物業公司按物業合同提供服務。

你這是很簡單的。首先業主大會和法不?業委會和法不?都合法,商業屬於小區紅線內。

那麼乙個物業區域只能由乙個物業公司管理,那麼就由物業公司同業委會簽訂物業合同。

商業也就交物業費。商場請的保安、「物管員」,那是屬於內保、服務員,是商場公司自己的事

物管費要包括公共區域所產生的費用,並不是單單指商場內的面積收取得物業費。

就物業公司而言,對商場提供的是公共服務,商場內部不提供看管、財物不管、人身安全不管。

按物業合同提供服務。

不能,自治是說的這個小區也就是包括商場,你要自己請人自己管理和業委會協商,也要交關於公共部分的物業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籠統了,首先一到三層的商場的產權誰的?二商場應該在管理上和住宅是分開的他們管理方式是不同的,如果商場是單獨劃分的就要商場的商會來決定。還有如果商場是自持型的那就和業委會沒有任何關係了。

因為自持型物業是有開發商自己決定的。希望有幫助

3樓:舞動火力少年王

物業公司提供衛生和看管的責任

我是商場業主請問律師物業費一平方公尺應當收多

4樓:風一樣自由

商住一般是住宅的3倍,參考所在省份或者地市的物業收費管理辦法,其中對相關的標準是不同的收費,我們小區在4.5元/公尺

商住房物業費怎麼交?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全部按照bai商業標準收取是不很

du裡的。商業zhi用房按照dao

鋪面的物業費標版準收取,住宅按照住宅的

權標準收取,商業用房的水電按照商業**標準收取,住宅內的按照居民普通標準收取,可以分表分戶。可以參看《物業管理條例》。

6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上有沒有明細這條例呢?有的話就是合理。沒有的話它就不合理。你可以按合約規定進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商住copy

樓、這個就是您但是買房的bai時候就得注意du的、我是做房地產的、我們內行人就知道zhi、商dao住樓買了幾乎都是要吃虧的、物業費很高、

這是沒有辦法的、這個費用合理的、法律上有這項規定、你可以上物業去查詢相關資料、但是你買就是以商住樓性質買下來的、而且開發商也是用商住樓才註冊成功的、否則開發商就沒有權力來建設樓盤、所以一旦房產證以及購房合同上有商住樓性質的說明、這個費用就必須得繳納、你可以上物業查詢相關資料、也可以上當地的房管部門查詢!這是沒有辦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合理 先找物業

不行的話 借助**最合適了

公司在商住樓中買了員工宿舍,原來是按住宅收取物業費,但今年要求按照商業住房的物業費,這樣合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按商用樓收取物業費,是以房屋產證性質決定的,不是以業主實際使用行為決定的。如有些樓,樓下一層二層為商鋪,產證為商業用房,那就以商用房標準交物業費用,三樓以上為住宅,產證為住宅,那就以普通住宅標準交物業費用。

也就是說你們現在的員工宿舍按什麼標準交物業費用,第一步要看這間房屋的性質屬性,第二步再對比物業服務合同中物業收費標準交付物業費用。

為教學樓和綜合樓起名字,給學校教學樓,綜合樓實驗樓,宿舍樓和五條路分別取個名字。

是只含 星 就可以?不用在結尾帶個 樓 字?教學樓 星耀長路 理由 星代表學生,路代表學習的歷程。在求學的道理上每個學生都會是顆明星,照亮一條光明大道。寓意是能教育出很多出色的學生 綜合樓 星宇璀璨 理由 星是學生,宇是包含著星的宇宙,寓意是老師能包容著學生,璀璨是出色的表現和光輝的事蹟,整體大意是...

給學校建築物命名辦公樓教學樓綜合樓階梯教室實驗樓

教學樓 日新樓 語出 禮記 大學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意思是說如果能每天除舊更新,就要天天除舊更新,不間斷地更新又更新。寓意學子們能夠每天有所進步,不間斷,直至取得好的成就!學校要求要給各個建築起名,請大家幫忙想想。分別是教學樓 食堂 實驗樓 行政樓 文體樓 體育運動館 教學樓 勤思 食堂 炳勝...

商住樓唯一消防通道是否可以長期停放車輛

堅決不可以。消防法 第二十八條明確指出 任何單位 個人不得損壞 挪用或者擅自拆除 停用消防設施 器材,不得埋壓 圈占 遮擋消火栓或者佔用防火間距,不得佔用 堵塞 封閉疏散通道 安全出口 消防車通道。人員密集場所的門窗不得設定影響逃生和滅火救援的障礙物。並在第六十條規定 單位違反本法規定,有下列行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