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難要,遇上這樣的同學該怎麼辦

2022-07-23 23:25:10 字數 531 閱讀 5757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1 打算和她做朋友就習慣她的方式,你求她幫忙也理所應當,她不提錢,你也不提,相當於禮尚往來。不過感情深了,沒人會在乎這個。

2 看不上此人就把她的求助當成一筆交易,先付賬,在幫她,不收小費已經不錯了。

3 不可理喻不必理

總之,做人還是大度一些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斤斤計較

這樣的人雖然不是什麼壞人

但是她們都是從不考慮別人感受的人

心中只有自己的事

不適合深交

3樓:一直很大爺

如果借給他錢,你都沒打算要,你就借給他。

如果你怕他不還你錢,你索性直接不借給他

拒絕別人不是壞事意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熟的不要借,熟的也盡量不要借,借易還難

5樓:

大嘴巴子照你同學臉上煽幾下子 啥事都明白了

遇上這樣的丈母娘該怎麼辦,遇上這樣的丈母娘該怎麼辦,

你的描述只說結果,沒有過程,不好評價。但是罵父母肯定不對的。從你的描述看你老婆對你沒有什麼感情,你生病了看病要錢,問你爸要沒有,還打你。這種狀況我不知道你說你不想離,是什麼原因呢?因為彩禮錢嗎?一句話破財免災吧,丈母娘這樣的家庭要多離幾次婚,給點教訓,她們才知道東西南北。祝你好運!你結婚時想啥了呀,...

借錢不還我應該怎麼辦,借錢不還我該怎麼辦

對於借錢不還的人,你如果跟對方還有聯絡,可以先跟對方協商,協商不了的話,你可以找律師給對方發律師函幫,不會發律師函的可以找欠條說可以幫忙發律師函,讓對方知道你通過法律途徑來維權,在法律的威懾力下下,說不定對方自動還錢了,前面兩個都沒有效果的話,那就起訴他,這樣才能有效又快拿回欠款。借錢不還我該怎麼辦...

遇上這樣婆婆,我該怎麼辦呀?誰來幫幫我呀!(最高分求解決辦法!)

你把他媽當你媽就行了 要看在你老公的情分上 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行了 凡是要靠自己 還有一個號辦法 你和他們分開住 會很開心 真的 你比起我幸運多了 我還是軍嫂 我受的委屈不比你少 我娃娃快4歲了 老兩口沒有給我帶過一天 更不要說其他了 好在老公對我很好 每次都給我無盡的鼓勵和安慰 記到起 的確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