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外網路定金大概收多少,遞外網路定金大概收多少?多嗎?

2022-07-23 23:25:08 字數 1695 閱讀 5153

1樓:炎小影

我 們公司當初好像是給了3成吧,不多,比別的公司要少不少,而且服務態度也不錯,完工後如果不滿意還可以要求返工或者退款呢。

遞外網路定金大概收多少?多嗎?

2樓:悠然往網

不多,只要3成就好啦,比別的公司少太多了,別的公司收錢多不說,速度還慢,拿錢不幹事兒,遞外網路就不同了,很實在的一 家 公司。

如果讓遞外網路做**,需要付多少的定金?

3樓:home天魂

好像不多,撐死了也就3成左右吧,比別的公司定價比例要低不少,而且剩下的只要完工後在付錢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嗎?可以先做後付款

聽說遞外網路定金收的挺少的,是嗎?

5樓:浮雲觀天下

是真的,應該只需要3成,剩下的7成完工後在給就可以了,這樣雙方都可以安心了。

如果讓遞外網路做**,定金需要付很多嗎?

6樓:

不需要呀,好像3成就可以了,如果 你 真的不是很滿意,完工後7天內就可以退款了。

dhl 大概50公斤貨走dhl快遞,快遞公司說大件需要預付定金9000,是不是很坑人?第一次聽說

7樓:佳盛國際貨運

莫非你說的是巴西或者俄羅斯?

第一巴西俄羅斯最好選擇ems 因為巴西俄羅斯實在是不好清關 (俄羅斯現在比較好清關了)

第二這兩個國家萬一發生清關不了的話海關會強制退貨 ems從國外退回來是免收退回來的費用

第三很多快遞已經暫停這兩個國家的運輸中轉即使可以走 他們要收保證金 保證對方客人可以清關 清關完成簽收後 才能退回保證金

8樓:yun真難起

絕對坑人!找我發,一毛定金不要,付運費即可!

9樓:齊亞專業進口

你是到**?什麼貨?有些**是要交押金,我們不用

貨到付款要定金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貨到付款是不需要定金的,使用貨到付款服務,買家收到貨,驗貨後確認無誤,當面付款給物流公司時,還需要支付一定的服務費,該服務費是付給物流公司的,買家支付給物流公司的金額(貨款+運費+服務費)會四捨五入按元取整。

服務費4元 (遞送時間約2-6天,服務公司:宅急送),按應收(貨款+運費)的1.2%比率收取,服務費最低不低於4元,100元封頂;實收金額(貨款+運費+服務費)四捨五入按元取整。

11樓:隊長彤神

貨到付款要十元二十元定金,防止有些惡意下單,光下單不買的話,賣家很快就會破產的。

12樓:我就是我

親不要的,但是如果你採用貨到付款的話一般來說都要貴些的哦,買東西直接用支付寶很好的哈,如果你不滿意你買的東東7天之內是無條件退貨的,也很方便的哈!

13樓:

不需要支付定金。因為所有的費用都會在貨到的時候買家直接支付給代收的快遞的,根本就沒有必要下什麼定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貨不到錢也不會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還是什麼?

齊白石字畫現在多少錢收。大概多少

有高有低,看畫作怎麼樣,有幾十萬有幾百過千萬的 大概70到169萬。齊白石的畫現在一般什麼價錢收?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

麥秸一畝地大概能收多少斤

一 1 小麥畝產900斤 按國家的托市政策賣 7毛2 計算每畝麥子賣648元。版 2 成本上覆合肥80斤權120元 尿素40斤40元 農藥5元。3 種子30斤30元 收割50元 澆地120元 耙地30元 毛收入253元。造墒耕地耙地用工1個25元 播種10元 收割用7個工175元。4 共計210元。...

典當行收玉器嗎這塊玉大概能當多少錢

有些典當行可以做翡翠和田玉典當的,需要有專業的評估人員。看圖你這個一鳴驚人是和田玉的,佩珠是翡翠的,看不出大小。不知道您在 啊?上海裕豐典當 天山路201號 是專業做和田玉翡翠典當的,成色好的和田籽料原石 掛件 把件 擺件都可以典當,種水色好的翡翠也可以典當。差的再便宜典當行也不要。具體能不能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