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2022-07-23 14:55:04 字數 626 閱讀 3361

1樓:尚筠

1.思念是一種病 張震嶽、蔡健雅 儘管是翻唱齊秦的一首老歌,但是我還是喜歡這個版本的,沒有感傷,帶給我溫暖和新生的力量。 2.

唱得響亮 許飛 才女別的歌曲我都聽不進去,覺得自己這個年齡段好像不適合聽小女生的歌曲了。但是這首歌曲她唱的實在不錯,讓我欲罷不能。 3.

銀白色月光 蔡淳佳 她的每一首歌都很好聽,但也很相似。這首歌很典型,旋律優美,唱腔婉轉動人,歌詞細膩貼近感情生活。 4.

小步舞曲 陳綺貞 5.告訴我 陳綺貞 6.還是會寂寞 陳綺貞 7.

雨天的尾巴 陳綺貞 我喜歡陳綺貞,她不愛打扮,衣著簡單,一把吉他輕輕彈唱卻打動人心靈。她無憂無慮小女生的吟唱實在讓我無法跟她35歲的年齡聯絡起來。作為創作型歌手的她,在**上我希望她能越走越遠。

我喜歡她的歌,但卻唱不好。我的嗓音不適合唱她的歌。可能很多人都是這樣,最吸引,最動聽的旋律只能留在心底吧。

8.pink 空中鐵匠樂隊 **能使人瘋狂,能使人興奮。 9..

寂寞的季節 陶喆 這個人,這首歌做到了雅俗共賞,「眾口不在難調」。

2樓:碧落被狗爆戳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陳綺貞(非常動聽的傷感歌曲) 如果愛早些說出來 一定要愛你 做我老婆好不好

有什麼好聽的歌沒有啊,幾首啊,有什麼好聽的歌沒有啊,推薦幾首啊

1,不會愛 2,tiamo 3,捨不得 4,讓你快樂是我努力的重點 5,le temps bas6,相信愛 7,to thedancers onice 伴奏 8,聽!是誰在唱歌 9,愛的翅膀 10,命運 11,because ofyou 12,我們怎麼了 14,彩虹天堂 15,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

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七月 江映蓉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香菸愛上火柴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 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

最經有什麼好聽的歌,最經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曹雪止步愛情 剪刀石頭布 寶貝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發現路綺歐柒月 有什麼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5 初見時間飛行 也許再見 菩提偈若只如初見 楊紫 天地無霜 山外小樓夜聽雨 不染墜星 湛藍溫度 起風了真英雄 擁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電影版同名曲 傳說逍遙 王青 望鄉臺天魔策 流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