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不能太慣著女生,那麼直接掛女生電話算是直男行為嗎

2022-07-23 14:55:09 字數 5823 閱讀 8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具體確實不方便的情況下,你可以簡訊回覆,但是來**之前一定要學會有禮貌客氣幾句。

2樓:九一一超甜

不算的,但是女生呢?還是需要哄的,需要慣著的,如果是不方便的話,那麼你可以之後去和女生說一聲,當時是不方便,女生一般都會諒解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掛掉女生的**肯定是屬於直男的行為,因為這樣的方式肯定會讓女生很生氣,覺得你並不重視他的感受, 覺得你對他的態度非常的無所謂,女生是特別在乎這些小細節的,一般高情商的男生都是跟女生先掛**。

4樓:少年

直接掛女生的**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並不是什麼直男。

5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情侶吵架直接掛對方**是不禮貌行為,這樣的男生就是直男。

彼此之間互相尊重對方,冷靜一下溝通解決問題,避免因為小事情耿耿於懷。

6樓:大碗碴條

不能說直接掛女生**就說是直男行為。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是什麼情況?什麼原因?導致的直接結束通話**。也許是在工作最繁忙的時候。也許是在精神最緊張的時候。

7樓:泰蓓壘

這樣的事你該理解的,算是直男了,

直男的表現有哪些?

8樓:北城初秋

直男的「直」會讓人又無奈又少女心,簡直是乙個矛盾的存在。他們是直接和直爽的代名詞,從來不會拐彎抹角和婉轉的表達和做事,就是直來直往。

直男的直表現在方方面面,首先,最好的例子就是從他們是說話中來體現。我有乙個高中同學就是直男的代表,有乙個女生故意問他,她和她旁邊的女生誰更好看一點,這個男生說另乙個女生好看,另乙個女生為了緩解尷尬,安慰這個女生說,如果是我問他的話,他也肯定會說你好看,結果這個男生想都沒想就 說:不是,就是你好看。

他們也不會想太多,就是直接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另一方面就是表現在行為方面,他們幹什麼事情都很直接,就算是和喜歡的女生表白,也是一句話的事情,他們雖然不會細心周到的為女生考慮任何事情,但是他們會願意為了女生去幹任何他們力所能及的事情。比起那些瑣碎細小的事情,他們更願意去出力。

正是因為男生太直接,所以他們才不懂女生的拐彎抹角,覺得女生太複雜,其實就是他們不願意花時間在那些沒有必要的婉轉上。他們覺得能猜透女生的心思簡直是不可思議。直接的方式會讓人喜歡他們的沒有心眼,但是同時會讓人討厭他們的不懂細膩。

有時候他們的直接會讓人覺得有點受傷,尤其是對乙個女生太過直接,會讓人覺得害羞或者下不了台。

9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的表現有很多直男的表現,他是比較讓人無法接受的語氣。直來直去的性格。不會拐彎,不懂得幽默,情商又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1.性子直,感情粗糙。

2.自命清高,認為自己很了不起。

3.女生的話中有話從來都聽不出來。(比如直男問女生是否想買某個東西,然後女生說還是不要了,直男就真的不給她買了。)

4.永遠不能給女生一種安全感。

5.穿衣搭配通常很單調。

6.不會給女生挑東西。

11樓:喰飠屍

直男是比較令女人頭疼的一種人,他們經常會說些或者做些讓女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就好比女人拍照喜歡美顏加修圖,但是直男拍照那真是不忍直視,這種說好聽點是真實不做作,其實就是不懂浪漫,還沒有欣賞水平。

在感情中,直男經常是讓女人又恨又愛。就好像是乙個單細胞一樣,有時會讓女人忍不住感嘆到世界上怎麼還會有這樣的人存在。想知道你是不是乙個直男麼,那就要看這四種表現,你佔了其中幾個。

一、不喜歡女人化妝。

在戀愛中的直男,都不喜歡女人化妝,每次女人化妝後,他都會說醜死了,還沒有素顏好看,或者是說女人化妝都是不自信的表現。這就是直男,審美不同於常人,還總是覺得自己的審美才是最正常的。

總而言之,在直男眼中,女人化妝就是一種很不能理解的行為,他認為化妝就是很遭罪,而且非常多此一舉。

12樓:一定手留余香

直男,正常性取向喜歡女生的男生,但是思想比較傳統的,審美也很模式化。

直男最典型的就是情商低,頭腦簡單,四肢也不發達,在追女生或者談戀愛的時候,因為看不懂女生的潛台詞,錯誤的價值觀,不會思考,讓女生哭笑不得,甚至總是惹女生生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裡,時時向別**露出對對方的不順眼及不滿,並略帶大男子主義的人的一種調侃。主要症狀是審美為負,衣著品位惡劣而不自知,晚期常常伴有幻覺,自以為審美主流甚至衣著品位高階。發展下去可能有幻想症,以各種「無下限」言論重新整理其級別。

現引申為漠視女性價值,不尊重女性,並以限制女性自由的男性行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的表現是直接和直爽的代名詞,從來不會拐彎抹角和婉轉的表達和做事,就是直來直往。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在一般常態情況下性取向固定為只喜歡女性的男性。即為標準的異性戀男人。直男是生活中有理想,有追求,愛拼搏,堅持自我,並勇往直前的一類男人。

主要是指乙個男人的膽識、才智、涵養、品行、城府、風度、擔當、意志、情懷、大度、自信、堅毅。

直男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形容不會拐彎抹角,直來直去,說話做事都比較直接。還有一種是形容直男和彎男,這裡是形容gay,直男是正常,彎男就是gay了。

生活中的直男有什麼具體表現?

班級同學:你的口紅真難看,兩次。鬼知道我是什麼心情。

同乙個人說我同學的另一句:大炮,你聽說過新出了乙個東風四十一嗎?我同學:

沒有啊,是什麼?是飛彈啊!!!(備註:

我同學的外號叫大炮,因為軍訓的時候他排頭所以每次一向又看,她就喊向我開炮)

16樓:世俗港灣

部分直男最容易忽略的就是時尚,就像他們永遠也分不清口紅的色號一樣,穿著從不進行搭配,他們會把一堆好看的服裝,卻總能穿出很平凡的感覺,在直男的眼中,眉筆就是中華鉛筆,你戴個小領巾,直男會說:「你脖子綁個汗巾是準備下地嗎?」

17樓:

簡單的說,就是性子、性格直爽,不善於變通.比方倆人出去約會女生說挺冷的,你說對啊!今天是很冷... 這些小動作其實都可以俘獲女人心的...

18樓:薯片菌

直男一般來說,性子直,感情粗糙,情商低。他們自命清高,甚至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有些輕視女生,女生的話中有話從來都聽不出來,比如直男問女生是否想買某個東西,然後女生說還是不要了,直男就真的不給她買了。

還有無法給女生安全感,很不會給女生挑東西,個人品味通常非常奇怪。也不怎麼體貼女生,不明白女生所需要的等。

19樓:home天琦

1、不會懂女人說話的潛台詞

俗話說得好,「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很複雜,但是這還要求男人必須去猜。只有把女人的心思猜透才能更好的把握女人感情的走向,也更有利於你去追女生。相反如果你都不懂女人說話的潛台詞,很多事情都會辦錯,比如有時候女人假裝生氣你卻以為她真的生氣了。

而有時女人不理你是想等著你去安慰,但是你卻還傻傻不懂,那麼結果可想而知。所以如果你不想成為「鋼鐵直男」那麼就要學著去逐漸的分析懂得女人說話的潛台詞,這樣能更快的讓女生喜歡上自己。

2、不懂得製造小驚喜

直男還有乙個問題,那就是不懂得製造小驚喜。女人都希望在愛情中有一些小驚喜、小浪漫。但是「鋼鐵直男」卻根本不會去製造小驚喜,因為從他們內心深處就覺得這些太麻煩了,他們喜歡直接說,不喜歡繞來繞去。

在「鋼鐵直男」心中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但是這卻不符合女人的心思,在女人看來男人不懂的為自己製造小驚喜那麼確實很難打動自己,另外和這樣的男人長期生活在一起,生活難免也會有些壓抑。所以對於「鋼鐵直男」而言,一定要改變自己就的固有思維,靈活一點。

3、不會主動哄女人開心

「鋼鐵直男」還有乙個表現就是不會主動哄女人開心,因為他們比較直接,同時也不會變通,很少有甜言蜜語。比如和女生吵架後,他們不會主動哄女人開心,因為他們放不下面子。但是長期以往就會讓女人覺得很累,從而女人也會心灰意冷。

所以如果你真的是「鋼鐵直男」那麼不妨做一次改變,因為女人真的不喜歡這樣的男人,同時你自己也會覺得很累,不適合交往。不如變通一下,靈活一些,學一些感情小技巧。

20樓:餜挧灝忕砍餜挧

直男的真正意思是只喜歡女生,不會喜歡同性的男性的意思,沒有什麼表現,現在很多女的用直男一詞來形容乙個男的很直白惹人討厭,讓女生很無語的一種男的,其實就是無知的小女孩瞎扯的,這個詞根本不是那個意思。

21樓:

直男的表現就是你說1就是1,你說2就是2。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很乾脆。

大家怎麼看現在的女孩子動不動就說男人是直男?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動不動就說男人是直男

可以理解為

就是女孩子的看法

在和人溝通的時候表現很直

就可能被扣直男的帽子

建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們是左右不了的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做好自己

23樓:

這個很正常啊,難道你是彎的?!

如果你是彎的,那就找男孩子玩啊,理那些女孩子做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一般有兩個含義,乙個是和基佬相對,這麼說就說明你喜歡女生,但女生一般不會把性取向掛在嘴邊。直男就是說你很剛,一點都不能了解女孩子的心思。

25樓:天花板裡的

直男癌一詞源於網友對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裡,時時向別**露出對對方的不順眼及不滿,並略帶大男子主義的人的一種蔑稱或調侃。

2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會哄女孩子,做事直接的都會被稱為直男。

27樓:傲世絕皇

直男本意指喜歡異性的男性。後來由於一些男生低情商的行為和語言,被賦予了貶義。用來形容在面對女生時不會說話,不會做事,不懂得體貼女孩的男生。

對於直男現象很嚴重的情況,也被叫做直男癌。至於你說的我覺得應該是現在社會進步,大家對各方面的要求都高了,特別是男女朋友選擇上要求更高,所以大多數男人在女人眼裡都是不完美的,所以才會說男人直男吧!

28樓:來自畫廊膽大的草原鷂

他的意思是你不會哄女孩子開心。

29樓:帥的像稻草

好像沒什麼,直男也不是貶義詞。

30樓:李哥嗨電競

安全期避孕法,又被稱為基礎體溫法。是通過記錄月經週期和測量基礎體溫的方法**排卵期,從而避開這段時間來達到避孕的目的。

避孕成功率:95~97%(正確測量的情況下);優點:無***;缺點:月經週期紊亂和身體狀況的變化會使**難度加大。

健康有效的避孕是「性」福生活的重要保障。在種類繁多的避孕手段中,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正確的。

女生叫你直男說明了什麼意思啊?

31樓:盡是強顏歡笑

1、看不懂女生的潛台詞

直男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因為情商低看不懂女生話語背後的潛台詞,比如聊天時女生說:「在家好無聊」,他只會主觀的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女生身上,殊不知這是女生想要和他約會的視窗,因為看不懂潛台詞給女生留下了不解風情的印象。

2、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高情商可以識別自己和他人的情緒,並通過自我管理處理好人際關係,然而不少直男在和女生相處的時候,如果女生一旦戳到了他的痛處,他就會一本正經、義正言辭的向女生解釋證明,甚至還會對著女生大發雷霆,被女生貼上「直男」 的標籤實屬正常。

3、不懂女性心理

許多男生因為缺乏戀愛經驗,有錢、長得帥吸引女人的觀念根深蒂固。

追女生要麼是討好——買買買、車接車送、噓寒問暖,要麼是邏輯說服——大膽表白、講大道理、邏輯辯論,導致在追女生的道路上總是被發好人卡。

如果說,女生是玩具,男生是工具。那男生覺得玩具好玩,女生會覺得工具好玩嗎?女生都喜歡買工具自用嗎

這的看是那種女生吧!比如慾望強的肯定是要買工具用的啊!那要看工具好不好用了,不好用自然而然去買工具,也可能劈 小時候男孩子喜歡電動玩具女孩子喜歡洋娃娃,長大了女孩子喜歡電動玩具男孩子喜歡洋娃娃,這就是成長!玩具才說好不好玩,工具要說好不好用才合邏輯。女七男三分,女生想要的感覺定會刺激。比如 手指摳鼻...

如果說女生特別高傲是什麼意思,如果說乙個女生特別高傲是什麼意思?

女人的高傲,近乎於無法接近,目中無人,想得而得不到,想靠近又近不了 高傲說的是人的氣質,有的人是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的,有的是裝的。總體來說是冰美人的意思 那表示這種人很難相處。乙個男生說,女生高傲,是什麼意思 愛情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肯為她付出一切,要多關心她,好好照顧她,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祝...

如果夢裡夢見女生,那代表著什麼啊

正所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乙個女生,至少證明你有暗戀物件或者對某個女生有好感 有渴望認識女生的意識只是乙個夢而已 無須太多的在乎的 還是遵循你自己的思想習慣吧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想這並不代表什麼。只能說你在腦子裡想這個人太多了,就比如我,那天看義大利 被襲的新聞,看得太多了,然後晚上就把整被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