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了,不停打噴嚏,怎麼辦啊

2022-01-26 00:16:57 字數 1255 閱讀 1778

1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如果是感冒引起的打噴嚏、流清水鼻涕,多數是受涼感冒,處理的方法是:

1、多穿衣服給身體保暖。

2、用3—5片生薑加一勺紅糖加水煮15分鐘,乘熱喝下,一天可以喝2—3次。

3、用桶溫水泡腳,喝溫開水,同時做耳朵的按摩、梳頭就容易出汗了。

4、流清水鼻涕多的人,同樣可以取3—5片生薑加6—8瓣大蒜加水煮15分鐘後,倒入杯中,先薰鼻,然後再喝下,再多喝溫開水,止清水鼻涕效果不錯。

5、只要是感冒了,一天要喝6—8杯溫開水,多上廁所排尿,能明顯的減輕感冒的症狀。

6、要吃溫熱的食物,吃紅燒羊肉多放些辣椒或吃辣的羊肉火鍋對**受涼感冒效果很好,可以連吃兩天,再多喝水,就能去除身體的寒濕也不會上火。

7、保證充足的睡眠,盡量早睡、多睡,睡覺時多蓋被子,讓身體微微出汗,效果更好

2樓:青藍向楠

趕緊給孩子吃小快克吧。小快克感冒藥不錯。兒童感冒了選擇這種藥還是有很好的療效的。

我家孩子感冒了一直都用小快克的。療效真的很好。安全,用藥量還特精準。

士多啤梨口味,很適合孩子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寶寶感冒症狀有點明顯,建議親積極**,給寶寶喝點小孩兒喝的感冒藥,只要按計量服用一般都沒有什麼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蔥薑放進鍋裡稍微煮一下,或者直接搗碎了,用紗布包起來,掛在寶寶的衣服扣子上,讓寶寶多聞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寶寶吃點感冒藥,如優卡丹,護彤都是可以的,而且不嚴重也可以預防的.

6樓:永彤嗔

趕緊給孩子使用小快克吧。小快克感冒藥很給力的。沒有任何對孩子身體有***的成分,很安全。用藥量很精準。藥效很精準。士多啤梨口味,孩子不會排斥。使用起來很方便啦。

7樓:

給孩子吃點安酚黃那敏顆粒

8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寶寶喝開水啊!!!

9樓:陳茂蒙談健康

紫蘇葉子,我們中醫上稱為紫蘇葉,簡稱蘇葉,雖然有非常好的解表的效果,一般說來它對於風寒患者比較好。感冒 氣鬱氣滯 流鼻涕 男人 女人

10樓:寒聽接慕又

現在這個天氣孩子感冒怎麼辦?好像什麼感冒都有哎。

11樓:瑤幼汝

9歲的小孩子有點發燒怎麼辦?孩子還要上學呢。

感冒了,老打噴嚏 怎麼辦啊 ?感冒打噴嚏怎麼回事

症狀如 頭痛 發燒 四肢痠痛 鼻塞 流鼻涕 打噴嚏 咳嗽等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 多喝白開水就行 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 西藥有 快克膠囊,泰諾膠囊 吳太感康片 修正新秀片等 中成藥 康必得片,白加黑片 三九感冒靈顆粒 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 但都要記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

感冒了而且直流鼻涕,流眼淚,還打噴嚏怎麼辦啊

用於 感冒的藥物品種繁多,但按作用機理分類,主要分為抗過敏藥 減輕鼻粘膜充血藥 解熱鎮痛藥 抗病毒藥,抗過敏藥可緩解打噴嚏 鼻塞 流鼻涕的症狀,同時具有輕微的鎮靜作用。但不建議私自去藥店拿藥,應到診所或醫院就診。感冒了流鼻涕流眼淚,打噴嚏,咳嗽,怎麼治 注意休息,多喝開水,保暖,如果有痰加用甘草片以...

感冒了怎麼辦,感冒了怎麼辦啊?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這位朋友 發生感冒,及時 是必須的,尤其在感冒初起階段,如果有正確使用藥物,能明顯縮短感冒病程。建議在感冒初起階段,選用撲感敏 力克舒 感冒沖劑等感冒藥物 服藥時看清說明書,按說明書服藥。同時,注意多喝水,注意保暖,有條件口服維生素c,一天三次,一次五到十片,服一天。感冒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