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AMD X4 965與英特爾I5 750感覺怎樣樣?選擇?如題謝謝了

2022-07-23 09:40:03 字數 3450 閱讀 8766

1樓:常懷曼

cpu amd x4 965與英特爾i5 750感覺怎樣樣?選擇…5399

2樓:漆冰夏侯

建議是考慮965,搭配970主機板,4gx2記憶體,中端以上顯示卡,無論**還是今後公升級潛力都比750好很多。750畢竟已經退市很久現在能買到的基本都是散片或者二手很沒有保障,1156主機板賣場幾乎沒有貨。而965是可以搭配am3+主機板的正是目前amd主流,970主機板今後完美公升級fx系列6核乃至8核。

至於你所指的這些考慮因素其實都可以忽略,965和750都足以達到你的要求。

3樓:繁華盡失

你所選擇的cpu已經屬於高階cpu了 在高階中 intel的具有相當的優勢 amd主推的還是中低端的價效比 在各方測試中 i5 750是完勝965的 畢竟i5 750是i5系列的頂級型號 我用過i5 750 965的機器幫人裝過 感覺確實沒750好 看到了你補充的問題 我來說明一下 奔騰d是當年奔騰4的後續產品 屬於膠水型cpu 是公認的失敗作品 奔騰4和奔騰d的最大誤區就是只是單純提公升了頻率 但能耗比非常差 在那個年代 intel只是市場做的好 但東西確實不如amd 後來intel改進了設計 退出了酷睿系列 一舉掀掉了能耗比的大帽子 後來的酷睿2和酷睿i系列 都秉承了這一原則就是最大化的通過優化結構來提公升工作效率 進而提公升效能 酷睿i系列不敢說是劃時代的產品 但確實是帶來了革命 其無論製程和結構都非常先進 amd在現階段主推產品**策略(並不是說低價 而是合理的價位分布) 在顯示卡方面成功的狙擊了nv cpu方面則只能把持住中低端市場了 酷睿i系列確實是值得購買的產品 其睿頻技術更是劃時代的東西(等於讓不會diy的人也可以享受到超頻的樂趣 還完全不用操心) 你要有公尺還是強烈推薦你買i5 好了 打字打了這麼多 拜託給個推薦哦 有問題可以pm我

amd羿龍ii x4 965黑盒比起intel酷睿i5 750效能誰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 phenom ii x4 965主頻比較高 玩遊戲比較有優勢 而i5 750在壓片中優勢明顯 而對於針對intel cpu優化的軟體中執行更好

總之 遊戲娛樂用965 專業應用i5 750

5樓:匿名使用者

i5-750無論在功耗上還是效能上絕對比amd羿龍ii x4 965強

6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乙個檔次,工藝以及構架上i5 750比較優秀。

而且,兩個u超頻都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955不鎖倍頻的 超頻後很難說 不超的話肯定是i5強

8樓:銳寶衛銳逸

兩個不是個級別的u 推土機出來之前 i5 可以霸氣的說 秒掉amd全系列 你這個965 也是推土機之前的產物 你說呢

amd 羿龍ii x4 965(黑盒)對比intel 酷睿 i5 750(盒)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跑分:x4 965(黑盒)完敗 i5 750(盒)實用:x4 965(黑盒)完勝 i5 750(盒)問題是,x4 965(黑盒)都花800多大洋了,再加200就上i5了。

現在,amd的u只是便宜,並無任何價效比可言啊,如果算上其它電腦配件,算下來就更不如用intel的u划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差不多,功耗amd完敗 架構intel會好很多

amd 羿龍ii x4 965和intel的哪個cpu效能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測試,amd羿龍ii x4 965的效能比英特爾i5 750稍高,低於i7 920.

12樓:匿名使用者

qx9770或者i5750 如果是遊戲效能的話 高於i7920

13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速度更穩定承受物理運算更快!在者說樓上的不是主頻高..

價錢比i5低就是強!你說的i5功耗上比965低...1.

2.3快取分別是64kb*4..512*4..

6m..你自己看i5...128kb..

1mb..8mb!前者倍頻17倍後者20倍..

匯流排頻率2000赫茲..後者3200赫茲..!就好比乙個水池的水能裝很多(比喻為cpu 的主頻)但是輸出水管很小(比做快取赫茲)放水抽水一樣是慢!

價效比965很高..如果lz對遊戲要求高更穩定那就intel..就拿最近的人們bc2來說!

想要穩定的fps又能享受震撼的物理效果那就intel

cpu哪個好?(i5 750和羿龍ii x4 965)

14樓:弗老三

純效能來說我支援x4 965,i5 750真不如x4 965,所有測評都說明這點。大但i5 750架構上有優勢是真的。比如溫控和能耗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好肯定i5 750好,但他比amd965貴點。

如果你不在乎那點錢就i5 750好了。其實也就相差30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酷睿 i5 750

17樓:匿名使用者

750好,現在的amd cpu拍馬也追不上intel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比較 肯定是

intel 酷睿 i5 750

amd 羿龍ii x4 965和酷睿i5 750 玩遊戲 哪個好

19樓:冰舞羿龍

如果是dx9的遊戲都差不多,dx10或dx11的965稍微好點,不過差不也不是很大,相對intel要貴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i5 750要好。

高階intel。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cpu應該不相伯仲啊,還是推薦i5 750吧,畢竟架構更新一點,但**也要貴一些

請問amd x4 965和i5 750差距很大嗎?

22樓:一條線有彈性

不怎麼大啊,750架構略好。不過2都是很能超的u,具體要看體制了。

amd羿龍ii x4 965黑盒比起intel酷睿i5 750效能誰好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兩個不是個級別的u 推土機出來之前 i5 可以霸氣的說 秒掉amd全系列 你這個965 也是推土機之前的產物 你說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955玩遊戲跟i5差不多的 965比i5 750要好的,不過功耗高得多,超頻能力也不如i5

25樓:匿名使用者

i5 750強的多!**也貴!

cpu英特爾酷蠲還是amd好,CPU英特爾酷睿好還是AMD 好

amd和英特爾的cpu區別如下 1,介面區別。amd採用針式介面,英特爾採用觸點介面。在購買主機板的時候要看清介面型別,如果主機板採用針式介面,是無法使用英特爾cpu的 2,功耗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功耗高一些 3,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 便宜,英特爾 稍...

amd英特爾各優缺點是什麼,AMD 英特爾各優缺點是什麼?

intel cpu功耗低,溫度低,效能強,但是貴些,超頻能力弱些amd cpu功耗高些,溫度高一點點,效能低些,但是 親民,超頻能力強些。並且其apu中的核顯打爆intel。另外,有說現在intel的i5三代打爆amd全家 因為intel現在的製造工藝已經達到22奈米級別了amd還在32奈米 我認為...

英特爾和微軟的關係以及區別,微軟和英特爾是什麼關係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他們是商業合作伙伴,英特爾是世界硬體巨頭,全球最大的半導體晶片製造商。微軟世界軟體巨頭,我們現在用的作業系統windows就是微軟開發的。就像是一個弄麵粉,一個做麵包的。希望能幫到您。是商業合作伙伴,英特爾是世界硬體巨頭,全球最大的半導體晶片製造商。微軟世界軟體巨頭,我們現在用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