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奔騰處理器怎麼樣,英特爾 奔騰 4415U 的處理器怎麼樣

2022-01-03 12:01:41 字數 1035 閱讀 6248

1樓:洋柿子煎蛋

1、英特爾七代奔騰處理器4415u是一款最新推出面向商務辦公娛樂的高效能處理器,擁有15w平均功耗的超低水平,使其使用範圍更廣地覆蓋了眾多要求低功耗的行業使用者如辦公、出差等等。還具備了出色的視聽效果,各類裝置均可讓多**和娛樂功能更加精彩。另外,全新的英特爾奔騰處理器改進了多工處理功能,能同時完成更多的工作,減少負擔與壓力。

2、不僅僅是只限於商務辦公,它卓越的效能也能給您帶來不間斷的遊戲體驗,具備公升級的圖形和計算效能,能給您帶來更加無縫的操作以及更加迅速的遊戲體驗。

3、哪怕4415u不是一顆主流芯,但,4415u也繼承了英特爾第七代14奈米工藝的kaby lake架構,主頻為2.3ghz,效能輸出也夠強勁。所以,這顆非主流的商務芯,不僅能應對工作,暢享影音娛樂。

在遊戲效能上,也會有很出色的表現,但目前只有少數的商家抓住了這個先機。而網際網路品牌麥本本筆記本就是一馬當先,據說他們近期推出的小麥5帶的就是4415u處理器,不過倒也跟他們的低價高配的品牌定位符合。

pentium是英特爾的第五代x86架構之微處理器,於2023年3月22日開始出貨。pentium的命名來自希臘字母的penta(第五)和表示元素的詞尾-ium組合。他不僅寓意這是第五代英特爾處理器,同時也希望他像科幻般的第五元素一樣給使用者非凡的體驗。

intel公司還替它起了乙個相當好聽的中文名字——奔騰。

2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 奔騰® processor 4415u雙核,這個cpu主打是低功耗和低發熱,只有10w功耗,主頻也是比較低的,效能肯定是不好的了,合適辦公,商務,看電影,等等之類的使用,所以能不買就最好不要買,

3樓:黑_妖妖

效能是比較低的,只合適娛樂影音,辦公,商務,學習,等等使用,不合適玩遊戲用的,英特爾奔騰4415u採用14奈米製程和kaby lake架構,整合hd graphics 610核顯,處理器tdp功耗10w,適合輕薄的膝上型電腦。

英特爾是美國一家主要以研製cpu處理器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個人計算機零件和cpu製造商,它成立於2023年,具有48年產品創新和市場領導的歷史。

關於英特爾的問題,關於英特爾的處理器問題,

於 擠牙膏 前幾年amd 英特爾的競爭對手 不給力,導致英特爾壟斷消費pc市場的cpu,尤其是主流遊戲玩家都選英特爾不選amd,還有筆記本基本全是英特爾,這種壟斷和技術領先導致英特爾每年只需提公升一點點效能就能繼續安逸的賺錢,這種被玩家唾棄的行為俗稱擠牙膏,英特爾就叫牙膏廠。膠水四核是很老的梗了,在...

英特爾處理器的p和t是什麼意思,英特爾處理器的P和T是什麼意思?

1 核心方面 intel處理器由core duo開始用t做字首,最新的迅馳2開始才出現p做字首的,p系列都是45nm製程的核心,1066mhz前端匯流排,3 6m二級快取 p9 為6m,p8 7 為3m tdp25w,主頻與p後面的數字有關,數字越大,主頻越高。p是peryon核心,而t是meron...

amd處理器和英特爾處理器哪個更好

amd處理器的遊戲效能好,超頻能力強,l2快取雖小,但是價效比高。amd的amd的浮點運算能力更強,適合遊戲和邏輯處理intel的設計相對更好。而因特爾處理器的發熱量小。amd處理器和英特爾處理器的區別之處,有以下幾點。1 從流水線上的不同。intel 31級 可以提公升到更高的主頻,但帶來更大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