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最流行

2022-07-23 09:40:04 字數 448 閱讀 2975

1樓:雲雀你二了

本週台灣流行**榜 090530 01.《be with you》潘瑋柏&阿肯 02.《破天荒》張芸京 03.

《在樹上唱歌》郭靜 04.《兩難》戴佩妮 05.《你在,不在》郭采潔 06.

《太青春》超克7 07.《把心拉近》吳克群 08.《我的依賴》蔡依林 09.

《不敢當》梁靜茹 10.《日光》蘇打綠 11.《愛極限》許慧欣 12.

《beautiful woman》張懸 13.《交響夢》蘇打綠 14.《對你愛不完》謝和弦 15.

《愛上》小宇 16.《新少女祈禱》by2 17.《氣管炎》任賢齊 18.

《舞棍》青鳥飛魚 19.《陪你到世界的中介》棉花糖 20.《小木偶》庭竹

2樓:手機使用者

vae jay 王力巨集 梁靜茹 劉德華 張學友 she beyond的歌最流行

什麼歌最流行

欣賞 也是一種享受,流行的 當你聽到的時候已經不算流行了,如果你想聽流行的 那就聽 八榮八恥 那就是最流行的 我們因該多聽聽。奧運歌最流行,奧運是中國的驕傲。流行歌不就是最流行的嗎。無重力 潘瑋柏。流星雨又來臨 魏晨。快樂崇拜 潘瑋柏。精武門 羅志祥。狐狸精 羅志祥。我們呢?clown 小酒窩 林俊...

什麼歌最流行

無重力 潘瑋柏。流星雨又來臨 魏晨。快樂崇拜 潘瑋柏。精武門 羅志祥。狐狸精 羅志祥。我們呢?clown 小酒窩 林俊傑。錯錯錯 六哲。黑糖秀 棒棒糖 黑會美眉。千方百計 魏晨。愛不單行 羅志祥。半糖主義。星空物語 張翰。你若成風 許嵩。情侶裝 許嵩。情非得已 小f4 甩蔥歌 初音未來。日不落 蔡依...

現在最留流行的是什麼歌,現在最流行什麼歌

樓主本人特別推薦的以下幾首喜歡的聽下 我的最愛 張韶涵 城府vae 許嵩 玫瑰花的葬禮 許嵩 清明雨上 許嵩 淺唱vae 許嵩 摩天輪 抒情版 羅百吉 離別歌 還你門匙 余文樂 我們的紀念 李雅微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為你寫詩 吳克群 愛情裡的眼淚 愛的天國 終點 愛轉角 你的香氣 擦肩而過 楓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