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特爾的問題,關於英特爾的處理器問題,

2022-03-15 13:09:36 字數 1744 閱讀 6501

1樓:匿名使用者

**於「擠牙膏」,前幾年amd(英特爾的競爭對手)不給力,導致英特爾壟斷消費pc市場的cpu,尤其是主流遊戲玩家都選英特爾不選amd,還有筆記本基本全是英特爾,這種壟斷和技術領先導致英特爾每年只需提公升一點點效能就能繼續安逸的賺錢,這種被玩家唾棄的行為俗稱擠牙膏,英特爾就叫牙膏廠。

膠水四核是很老的梗了,在牙膏梗之前多年。是說英特爾當年跟amd膠著,amd還小優勢時,用上代雙核的cpu,兩顆封裝以前,弄的臨時工四核,被amd諷刺是假四核,消費者更是發揮集體高階智慧型和幽默感,想出了「膠水四核」這個很搞笑很形象的詞。

2樓:冰凝柔

因為每次更新的時候頻率變動都很小,使用導熱矽粘合後殼。

3樓:

因為每次更新的時候頻率變動都很小,使用導熱矽粘合後殼ktv潑辣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英特爾被叫做牙膏廠。

最為地球上最大的商用cpu廠商,**了絕大多數個人計算機上使用的cpu。

但即便是如此處於行業領先地位的公司,也推出過帶有致命缺陷的產品型號。

研發高階處理器著實不易

5樓:遊尋桖

叫牙膏廠是因為英特爾酷睿系列從2-7代(也就是從2023年底到2023年底整整7年)一直保持i3為雙核四執行緒,i5四核四執行緒,i7四核八執行緒的「優良作風」,效能就像擠牙膏一樣一點一點的提公升。直到去年去年初推出8代以後才有所改變。不過據說今年的第九代又在擠牙膏。

6樓:

啊1裡利空1公尺抹去tpr腳輪

關於英特爾的處理器問題,

7樓:糖糖寳寳

您好,根據你的敘述,如下:

e3-1231v3好 相比1230主要區別就是主頻更高了0.1ghz i5沒有4790這個型號 數字最大只有i5-4690 4790是i7的 i7-4790 上述處理器的理論效能得分如下: 可以看到至強e3的效能已經接近i7 至於玩遊戲 大部分情況下i5-4690表現跟e3-1231v3差不多!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e3 1231 v3 >e3 1230 v3 >i5 4590

9樓:匿名使用者

玩fps遊戲 cpu不是瓶頸 還是考慮下好一點的顯示卡吧。

cpu的話 e3 1231 v3 有優勢 ,如果選i5 就選帶k 的超頻使用吧。

10樓:一半生人

按你的用途,選i5即可.

11樓:似水小譽

選至強的吧,效能媲美i7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i5 4590 你的情況用這個就很好 如果你多開 壓制就e3 1231 v3吧

關於英特爾顯示卡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安裝筆記本官網提供的顯示卡驅動試試,另外雙顯示卡機型建議切換至獨顯,核顯效能很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筆記本麼?還是台式電腦?筆記本雙顯示卡切換,你可以在顯示卡驅動裡面選擇,使用獨立顯示卡就好了!台式電腦現在還用intel顯示卡?聯想的破爛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的顯示卡?g41麼?

關於英特爾G41顯示卡

g41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是主機板自帶的!效能很差!玩遊戲的話,好點的顯示卡,都在500元以上 風扇轉速 快慢無所謂,感覺看 散熱效能好不好!英特爾的整合顯示卡,效能很差!因為因特爾只是個做cpu的,真正效能強者還是amd ati 和nvidia 顯示卡是英特爾 g41 256m 微星 這個顯示卡是...

cpu英特爾酷蠲還是amd好,CPU英特爾酷睿好還是AMD 好

amd和英特爾的cpu區別如下 1,介面區別。amd採用針式介面,英特爾採用觸點介面。在購買主機板的時候要看清介面型別,如果主機板採用針式介面,是無法使用英特爾cpu的 2,功耗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功耗高一些 3,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 便宜,英特爾 稍...

英特爾和微軟的關係以及區別,微軟和英特爾是什麼關係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他們是商業合作伙伴,英特爾是世界硬體巨頭,全球最大的半導體晶片製造商。微軟世界軟體巨頭,我們現在用的作業系統windows就是微軟開發的。就像是一個弄麵粉,一個做麵包的。希望能幫到您。是商業合作伙伴,英特爾是世界硬體巨頭,全球最大的半導體晶片製造商。微軟世界軟體巨頭,我們現在用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