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說法對嗎?請說說你的理由,下面的觀點對嗎?說說你的理由

2021-03-04 06:42:26 字數 580 閱讀 7185

1樓:

(1)所有的質數都是合數。 (錯 )理由:質數與合數是相反的兩概念(2)兩個合數的積還是合數.

( 正確)理由:根據合數定義判斷(3)兩個質數的和還是質數. ( 錯誤 )理由:

3和5都是質數,但8是合數

(4)所有的合數都是偶數. (錯 )理由:9是合數,但不是偶數(5)合數有因數,質數沒有因數. (錯 )理由:質數的因數是1和它本身

判斷質數和合數,迄今為止尚沒有乙個通用的公式,一般都是採用驗證法。

下面的觀點對嗎?說說你的理由 5

2樓:採盈李

我覺得是對的,我也很嚮往以前那種鄉村生活,沒什麼理由,可能是因為在各種渠道上聽過或見過太多以上的觀點吧!

下面的說法對嗎?說說你的理由。 現在的農民雖然用手機、玩電腦,開跑車,吃講究,,但思想素質差。

3樓:我是導演

大家都上的一樣的學,思想怎麼就差了?滿嘴禮儀道德就高了啊

4樓:尹澤

是的,因為文化教育程度都不高。

你喜歡春天嗎?請說出你喜歡春天的理由

喜歡春天的理由有 1,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2,春天是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世界充滿音符 春天是一隻快樂的小鳥,讓世界充滿歡樂 春天是一個優美的舞蹈,讓世界充滿微笑。3,春天使人歡樂 春天使人...

你喜歡探險嗎?說說你的理由,你喜歡春風嗎?說說你的理由。

喜歡,因為這樣才能更好地開發地球資源,為社會進步做貢獻 探險時一項很具有挑戰性的活動,富有刺激性,它使人活得更有意義,更能證明生命的價值。喜歡,探險是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情,也具有神秘感,也是我動力的源泉.你喜歡春風嗎?說說你的理由。我喜歡春風,因為春風是萬物的生長之源,爾且春風能滋潤小草,給人輕鬆的感...

你喜歡雨嗎?說說理由,你喜歡春風嗎?說說你的理由。

喜歡,所謂一切景語皆情語,雨有著一種綿綿憂思,它不濃不淡,讓人回味 答 喜歡,因為這場雨很美。喜歡!雨有一種特性 暢快清爽 的感覺!喜歡,因為我們就不用跑操 不喜歡,雨天一點都不好玩。不喜歡,因為不能出門 我若身於北方則喜之若於南方則惡之 你喜歡春風嗎?說說你的理由。我喜歡春風,因為春風是萬物的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