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命運嗎,你信命運嗎,理由是什麼

2022-05-04 02:33:12 字數 4619 閱讀 6191

1樓:偷艾

不信, 命運是自己把握的 或者是自己選擇的 你做沒一件事 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比如說你做這件事需要1天 那麼你不做這件事 就可以做其他事, 時間的機遇 會改變你明天做什麼`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相信命運了!你沒有「運」,怎麼會有「命」?不是大家都在說「生命在於運動」嗎?所以要相信「命」-「運」!祝福你,好好運作吧,給自己爭乙個幸福的未來!!

3樓:一男一女丶哥囂

我不相信命運,我只相信屬於我的東西一定是我的,但是要靠個人去爭取的

4樓:暴平心

其實:命運 很大程度上,是有運氣成分在裡面左右你的生活 朋友算命了說很準 我並非相信 因為我覺得還是需要靠自己 算命運, 只是給自己一種安慰 好運都會來的 只是時機未到 真的是有運氣成分 關鍵是自己要堅強不屈.

5樓:侯修齊

你相信嗎?命運安排你在這兒提出這個問題

你信命運嗎,理由是什麼 250

6樓:

我是相信命運的,不過還是相信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貝多芬有句名言「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可見他是相信命運的,但這並沒有阻止他成為偉大的**家。所以雖然有命運,但大部分還是由你自己決定的,所以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命運,並非完全依賴命運。

命運也是科學的,有自身規律。一般認為地球人生活在陰陽兩層空間,陽就是恆星照射,原子分子堆積的世界。陰就是量子世界。量子世界設定每個人的人生程式,我們術語叫做命運。

8樓:厙忻慕

可能吧,不然為什麼有推背圖,燒餅歌,馬前課,現在的舍刀預言,好多的預言。但人還是要努力拼搏,自己掌握吧。

9樓:

以前我覺得安全感是對方秒回的資訊 是他的早安晚安 是過馬路時緊握的手 是冬天裡乙個溫暖的懷抱 而現在我卻覺得能給我安全感的好像只有清晨的陽光 手機上的滿格電 以及出門時口袋裡的錢包 因為我知道 將那點可憐的安全感寄託於他人身上 並不安全 ​​​以前我覺得安全感是對方秒回的資訊 是他的早安晚安 是過馬路時緊握的手 是冬天裡乙個溫暖的懷抱 而現在我卻覺得能給我安全感的好像只有清晨的陽光 手機上的滿格電 以及出門時口袋裡的錢包 因為我知道 將那點可憐的安全感寄託於他人身上 並不安全 ​​​以前我覺得安全感是對方秒回的資訊 是他的早安晚安 是過馬路時緊握的手 是冬天裡乙個溫暖的懷抱 而現在我卻覺得能給我安全感的好像只有清晨的陽光 手機上的滿格電 以及出門時口袋裡的錢包 因為我知道 將那點可憐的安全感寄託於他人身上 並不安全 ​​​以前我覺得安全感是對方秒回的資訊 是他的早安晚安 是過馬路時緊握的手 是冬天裡乙個溫暖的懷抱 而現在我卻覺得能給我安全感的好像只有清晨的陽光 手機上的滿格電 以及出門時口袋裡的錢包 因為我知道 將那點可憐的安全感寄託於他人身上 並不安全 ​​​以前我覺得安全感是對方秒回的資訊 是他的早安晚安 是過馬路時緊握的手 是冬天裡乙個溫暖的懷抱 而現在我卻覺得能給我安全感的好像只有清晨的陽光 手機上的滿格電 以及出門時口袋裡的錢包 因為我知道 將那點可憐的安全感寄託於他人身上 並不安全 ​​​

你相信命運嗎?

10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11樓:諦聽者

不相信,但是我相信性格決定命運。乙個人的思維習慣一旦形成,就很容易按著套路去思考人生,去處理事務就會讓自己陷入乙個失敗的迴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相信算命的那種命運,人的命運大部分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的,如果算命的說我很有錢,但是我並不出去掙錢,基本也不會有錢。

13樓:俟可楚煙

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在合適的時候、去合適的方向、做合適的事情成功的概率是很高的。僅有自己的艱苦努力、沒有好的運氣是白搭;有好的運氣來了、自己沒有準備好、沒有能力同樣也是白搭!

14樓:斂壁丹採藍

信!我和老公就是命運安排好的,不然兩個離這麼遠的人就不可能走到一起了,o(∩_∩)o~我們的結合只能用緣分,命運來解釋~

15樓:

征服命運的常常是那些不甘等待機會恩賜的人。----------(英國)阿諾德

16樓:原實府品

就我本人來說,命運我覺得還是掌控在自己的手上的,雖然很多時候也有突發事件的發生。在這個社會上立足要保持頭腦的清醒,不要被別人左右,低調生活。或許我個人的價值觀與你不相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活法,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你信命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感覺我向命運妥協了,幾年了一分錢沒賺到反而還賠償了幾萬!昨晚剛把到手的一萬多交由小姨保管沒兩小時又把停車的牆給撞倒了!是不是我的命天生如此!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不信命運,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命由我不由天!!!

你信命運嗎

20樓: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

2、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

3、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正確的語言和行動要求我們有意識去選擇正確的思想。

比如,每天清晨醒來時對自己說,「每一天,不論從哪乙個方面來看,我都變得越來越好。」

4、不要想太多,立刻行動。對面前的選擇舉棋不定,這是許多人經常會碰到的情況。事實上,最糟糕的決定是不做決定。

成功來自於好的判斷;好的判斷來自於經驗;經驗來自於糟糕的判斷。所以,即便你現在作出了乙個糟糕的判斷,它最終會將你引向好的判斷力,只要你吸取了教訓。

5、有乙個明確和清晰的目標。運氣好的人有乙個極其明確的目標。並且不論發生什麼,他們都會始終如一地緊盯他們的既定目標。

6、接納不完美。他們不會說,「現在不是最佳時機」。但他們會說,「此時此刻是最好的時機。」他們知道對的時候永遠不會自動向他們走來,他們會立刻去創造最好的時機。

7、不去在乎別人的批評。運氣好的人不會受到反對者、懷疑者或憎恨者的言語的分心。他們不允許消極的想法影響他們的頭腦。他們積極地去嘗試和進步。

8、多聽從自己內心的指引。運氣好的人常常受到他們的情緒的激勵。思考是很重要的,但我們常常要依靠我們的內心來為自己指明方向。

當我們面對難題時,我們的思考與我們的感受常會產生衝突,運氣好的人趨向於聽從他們的內心而非他們的頭腦的指引。

9、專注於結果,而非計畫。計畫會發生改變。突發事件可能會讓最好的計畫泡湯。但結果不會。快樂的婚姻,聰明的孩子,有意義的工作和事業有成——這些通常是我們不變的目標。

10、採取大量行動。運氣好的人勇於嘗試,即便他們可能會失敗。他們不會按兵不動,而是經常去嘗試直到一切變得清晰明了。

11、不論何時都樂意與他人交流。運氣好的人會熱情歡迎任何願意傾聽他們的想法的人,並與他們暢談自己的想法。往往乙個想法會指向另乙個新想法。

12、每一天都專注於當天。放下過去並專注於當下時刻,運氣好的人把他們的精力放在此時此刻他們能夠改變的事情上。他們不擔憂昨天或明天。

13、戰勝困難的堅定信念。運氣好的人也會遇到挫折,但他們會繼續前進,因為他們堅信只要堅持到底他們就能從失敗中走出來並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14、相信自己。他們不自負。運氣好的人相信我們每乙個都擁有強大的內心力量,這種韌性力量能夠讓我們取得偉大的成就。

15、充滿好奇心。他們會向任何認識的人詢問一些關於簡單的事情的問題。他們渴望理解事物的運作原理。他們是刨根問底的探索者。他們歡迎新的想法,理念或觀點。

16、心懷感激。運氣好的人把生活看作乙份禮物,他們做事時總是懷著一顆感激之心。

17、承認自己並不聰明絕頂。運氣好的人通過不停的嘗試去學習新的東西並變得更加聰明。他們承認自己的缺點和錯誤,並能馬上吸取教訓和繼續前進。

他們知道生活中的幸福與成功來自於持續的學習。

18、服務別人、幫助別人。運氣好的人不論在工作上還是個人生活中都非常慷慨地去幫助別人和服務別人。他們知道全力去幫助別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自己的需求也將會得到滿足。

21樓:房如南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你相信命運嗎。為什麼

22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有的 因為人生真的有太多的巧合讓人不可思議

2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一定的道理,周易算命在我國流傳了幾千年,肯定有她存在的道理。

不過人對於任何事物都要採取偏信兼聽的態度,而不是全信全聽。天氣預報是這樣,周易算命也是如此。

一般只有沒主見的人才會完全聽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只要是自己有主見的人,都會把算命的結果當做一種參考,而不是全部。

其實算命的最終目的主要是告訴人們哪些因素對人生是有利的,哪些因素對人生是不害的。然後在生活中趨向有利的一面,避開不利的一面。而不是只告訴別人吉凶而不知如何趨避,這是不可取的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命運天注定嗎

個人相信命運,佛教中說,因果通三世,人這一生所得到的都是上一輩子付出的,什麼都是注定的。這個是看你怎麼認為的,按常理,是不會相信所有是天注定的,人們常說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呀!當然我也認為有命運的一小半,大半是靠自己打拼的,一定要努力哦!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你們相信命運嗎?人的命是天...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命運這一說嗎?

我相信命運,但我更相信自己,心能轉業心能造業,命由心造。什麼叫命運?命運指乙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富貴貧賤等現象,就是業因果報的體現。本來我們這個身體就是由業報所生,是來受善惡業報的,所以叫 報身 或 業報身。乙個人的相貌氣質,貴賤窮富等屬於 正報。所處的社會和家庭環境 親屬子女及生活享受等屬於 依報...

你相信命運嗎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人的命運絕大多數是上天決定的,那是因為你無權選擇你的出生,你的出生就使得你的命運注定會與眾不同。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很多的人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據不完全統計 2 的人完全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28 的人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70 的人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這世界公平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