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的看法,說說你對自己的評價?

2023-04-14 12:20:02 字數 3048 閱讀 3450

1樓:網友

看的出來,同學你很有愛心和同情之心。我想從兩個角度來說說我的我的看法:第一,從這個被嘲笑的女生的角度:

「長的不好看」,人們通常喜歡以外表來決定乙個人,雖然古人說不可以以貌取人,但是現實生活中沒有幾個人能做到。想想我們的聖人—孔子,相貌不出眾,但是能名垂千古。沒有人願意受到無端嘲笑,你也不可能因為貌醜而對她全盤否定。

她一定也有自己的閃光點,也希望被重視,被尊重,被欣賞···第二:班裡同學的角度:大家既然是乙個班的同學,應該團結、和諧才對,應該像乙個大家庭一樣,充滿溫馨與關心、幫助。

在外表上沒有絕對的漂亮與醜,只是相對而言可能有漂亮點。你們班裡面一塊捉弄這位女生,可能是怕被劃為跟這個女生一類,但是這個女生也需要朋友。實話說,身為同學,就應該幫助她。

你僅僅是可憐,卻並沒有去幫助這位同學,雖然說你相比其他同學已經不錯了,但是我更希望你能給與她幫助。當然,僅僅是個人意見,說的不對,請別見怪。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她自己也有些缺點啊?我覺得一般可憐人總有可恨之處、

說說你對自己的評價?

說說你們的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讀建築學?

建築學有沒有價值?還是有的,畢竟大家居住得還不是很好,城市化還沒結束,我們還有廣大的農村。

但現在的建築行業好嗎?

很不好。從房地產公司來說,全國都在給房地產降溫。降房價,限購,限售,限價,房地產的日子很不好過。

而且經過這麼久的開發,城市可以**的土地越來越少,開發商也面臨沒有土地可供開發的局面。所以現在拍地的時候,大家都是搶得頭破血流。

從設計院來說。

大半的業務都是住宅設計。房地產都這麼惱火,你說設計院惱火不?

況且,一般不良的設計院,都把設計師當工具人,加班到晚上十點是常態,顧不上家是常事。

特別是對於女生,如果大學不談戀愛,畢業了更不可能談戀愛了。注定單身一輩子的趨勢。

即使你有男朋友,畢業就結婚了,難道不生孩子嗎?生了孩子,難道晚上不需要回去教育嗎?這都是需要時間的,可設計院不會認為你晚上六點就可以下班的。

所以,我的一位女同學在國有大型設計院的大師工作室幹了兩年,毅然辭職了。因為天天晚上一點回家,沒有哪個女生受得了。而且她還單身,難道一輩子就在設計院,蹉跎歲月?

大家說說自己的看法?

4樓:干支兩儀

能思考人生了,就離智慧型不遠了。人不僅是個體,也是乙個整體的一部分。自身也是乙個世界。

裡面有個靈魂存在的根源問題。對身內,各種組織與微生物組成的龐大集團,靈魂與他們的互動就如乙個國家,靈魂善良,裡面也會善良,靈魂醜惡,裡面也不會安全。對外,因為我執的原因,就會自私自利,只有悟道的人才知道為什麼吃虧是福,多行善莫求果!

總之,人與宇宙本為一體,意識會隨著個人境界的高低,角度不同而得出千奇百怪的理論!

5樓:網友

大家說說自己的看法,說什麼呀?看什麼呀?你把問題說清楚唄,大家都什麼看法啊?對誰的看法是對是啊,對人呢對霧啊,你把問題說清楚,幫你。

6樓:亢驪霞

怎麼說呢,這個有的人覺得可能是上天的安排,有的人覺得可能每個人都是獨立獨一無二的。

麻煩大家說說自己的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什麼。

友誼就像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

友誼是白開水,淡而無味,但又離不開它。

友誼是成功路上最美的太陽,永遠明亮。

友誼---則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情感。

不知你是否察覺,在我們身邊,總有那麼一些人,默默的,與我們一起分享人生。我們與他們生活在一起,忽視它們的存在因為他們已變成我們人生的一部分,就像眼睛對於我們如此重要卻看不到它。

但是有一天,你會突然很失落仔細想想才知道你生命的一部分已經離開而你卻毫無察覺---甚至不曾珍惜!

於是回憶。你把這個叫做友誼。

好好珍惜現在的吧。送你一句話,也是我最喜歡的。

我們都是只有乙隻翅膀的天使,唯有相擁才可飛翔。

我覺得友情就是默默無聞幫助理解分擔。

若是我的話我就會站在他面前說。

不管你當不當我朋友。

我一直當你是朋友永遠。

8樓:手機使用者

試探性地跟她談話,看她有沒有這個意思,有的話再表達你的想法,不要錯過重要的人,我就在珍惜中並會永遠地愛著她,你也要加油啊!

9樓:宣仁丁未

可能是因為自已長得很特別,不是漂亮就是難看,然後就是打扮另類怪異,人的好奇心都是很強的,我也經常碰到類似事情很正常。

說說你的看法,內容如下:

10樓:梅花美鹿

做為乙個公司的員工,最基本的就是做好本職工作,當然公司也會給你發相應的薪水。不過這不是全部,還應該繼續努力爭取晉級加薪;還要有團隊精神,把公司做大做強。

公司與公司之間當然是為了利益而合作,不過公司是人開的,這就不能排除兩家公司合作的時候公司的人因為惺惺惜惺惺而建立友誼,因為有友誼的存在,這就改變了純利益的合作。同樣的情況也適用於公司同事之間。

說說你們的看法

11樓:黑馬體育

這個問題我研究了十餘年,不好說,不是絕對的。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定都只有一種,有的有時內向有時外向,我見過外向的人和內向的人在一起,也見過兩個外向的人在一起,但是兩個內向的人卻很少見到在一起。

因此,我覺得外向的人相對來說容易找到物件,太內向了不利於找另一半。

兩個人在一起主要看是否有感覺,感覺的**就來自於兩個人的交流,語言和動作,乙個外表內向的人往往懷有一顆不甘寂寞的心,而乙個外邊外向大大咧咧的人也會有心裡柔軟的部分,一旦被另乙個人開啟了心結,就是兩顆心碰撞的時刻,這就是愛情的魅力!

12樓:帶著夢想飛

性格互補的,不要要求對方十全十美,只要兩個人加起來能夠十全十美,就已足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種情況都是有的,大千世界,什麼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說說你們對友誼的看法,說說你對友誼的理解

我覺得吧 友誼是個很難說的東西 有時候它會很珍貴很美好 有時候也就很無奈 朋友之間的勾心鬥角有時讓我無法呼吸 我想要逃避 因為從她們臉上很難看到曾經的那分感情 可是雪總有化的時候啊 雪化了春天就到了呢 我總會開啟窗子對著天空 沒有了黯然 愕然茫然 惘然昏昏然 只有美好 只有笑聲 只有純真 讓我們敞開...

說說你們的觀點?說說你的看法

該不該讀建築學?建築學有沒有價值?還是有的,畢竟大家居住得還不是很好,城市化還沒結束,我們還有廣大的農村。但現在的建築行業好嗎?很不好。從房地產公司來說,全國都在給房地產降溫。降房價,限購,限售,限價,房地產的日子很不好過。而且經過這麼久的開發,城市可以 的土地越來越少,開發商也面臨沒有土地可供開發...

男人說說你的看法

我會從她的眼神裡理解,她的意思,她的神色,是不是,她受到了傷害?會不會,是她被傷害後的本能反擊?她如果沒有這工作也就不會關心你!大多數女人都具有 黑色幽默 的才能,當她說 是 的時候,一定是 不是 說 不是 的時候,一定是 是 女人最感到快樂的本能嗜好是被愛。所以很多時候取決於你想怎麼樣?主動權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