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90 4 2 2 s510官方刷機包

2022-07-23 06:20:06 字數 996 閱讀 7090

1樓:weers威爾斯

建議不要刷機,會破壞手機效能。況且一刷機就不能保修了。有問題還是拿到售後站點去看看。

聯想s890怎麼刷機,貌似這個機型比較難刷啊,在下是新手,總是擔心刷壞機子,求教程,越詳細越好。

聯想s890可以刷百度雲rom嗎?如果能,刷完後系統穩定嗎?

2樓:聯想工程師高原

您好。由於第三方韌體非官方研發定製,可能存在使用穩定性以及安全性等隱患問題,且不同品牌、不同機型底層硬體配置存在差異,所以系統是無法通用。如強行輸入,可能導致無法正常開機、功能異常、解析度顯示異常等故障,且影響到裝置的正常保修。

為了您利益著想,官方不建議您進行此操作,請您諒解。

另外,若您的手機有刷機的需求(例如系統出現損壞、故障需要刷機修復),由於自行刷機後將可能影響您裝置的保修以及導致一系列不可預計的問題,如您需要進行刷機,建議您抽空前往當地聯想維修站點由工程師協助完成刷機。

您可以訪問 http://www.lenovocare.

com.cn/servicestation.aspx 查詢就近站點。

維修站點營業時間通常為週一至週日9:00—18:00,節假日除外,各地站點會根據自身運營情況略有調整,建議前往時可以先致電詳細諮詢,請您參考。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3樓:小標說幣

可以的··不過 還是原生的比較好啊

聯想手機刷機,要求的rom是安卓4.0.4,我找到乙個4.0.4的rom

4樓:匿名使用者

rom不能亂刷!!!三星的rom你聯想的手機是不能刷的!!!你聯想什麼型號?可以去論壇找自己機型的rom,然後用卓大師刷。記住要先備份!

Lenovo 聯想 S868T,聯想手機S868T

聯想s868t採用雙核主頻處理器,搭配1g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寸qhd 540 960 解析度1600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足夠滿足您日常的手機應用娛樂,供您參考。具體您可以到當地的聯想經銷網...

聯想s850t怎麼刪除內建軟體,聯想S850t怎樣root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進入系統設定 應用 裡面,刪除不需要使用的軟體。若是系統自帶的軟體,不建議您進行刪除。若強行刪除,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不穩定的因素,也會存在一定的風險,官方不建議這麼操作的。若您在後續產品的使用過程中有其他問題,歡迎您通過聯想樂社群 聯想樂問吧 http a...

聯想s820怎麼公升級啊,聯想S820不能公升級!

參照路徑 系統設定 全部設定 關於手機 系統更新 進行操作 1.在 待機介面 點選 系統設定 2.點選 全部設定 3.向上滑動找到並點選 關於手機 4.點選 系統更新 按提示進行系統公升級 如當前系統已為最新會有相應的提醒 聯想s820不能公升級!聯想s820公升級不了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執行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