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什麼時候問世,聯想S8怎麼樣?

2023-06-02 21:30:04 字數 1763 閱讀 8795

1樓:聯想工程師李俊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聯想**鬥士 s8目前還未上市,建議您可以到持續關注「樂粉俱樂部」**,了解後續資訊。

**:

聯想s8怎麼樣?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s8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3g手機。

聯想**鬥士s8採用聯發科mt6592八核芯處理器,主頻1433mhz,搭配2g ram記憶體、16gb rom儲存空間。螢幕方面採用英吋1280x720畫素ips顯示屏。

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mod=forumdisplay&fid=475

聯想手機官方**:

聯想s898t什麼時候上市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1、聯想s898t於2023年9月25日上市;

2、聯想s898t的基本配置資訊如下:

聯想s898t採用mtk mt6589t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英吋hd(1280*7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適合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此外,聯想s898t支援移動3g網路和移動/聯通的2g網路。

5樓:晴兒

即將上市大概乙個月以後吧 檢視原帖》

聯想s8的引數

6樓:夫瀚

網路型別:雙卡雙待 主屏尺寸:5.

3英吋 1280x720畫素 cpu型號: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1.

4ghz 八核 前置攝像頭畫素:500萬畫素 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ram容量:1gb / 2gb rom容量:

8gb / 16gb 電池容量:2000mah

聯想s8什麼時間上市

7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mod=forumdisplay&fid=475

您可以在上面把您的想法分享出來,謝謝!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s8什麼時候開售

8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更新分享,歡迎您進行關注,謝謝。

若您後續在使用上存在任何疑問,這裡建議您前往聯想樂問吧或聯想手機/平板服務與支援**諮詢與了解。

聯想樂問吧:

聯想手機/平板服務與支援**:

關於聯想s8的問題

9樓:聯想工程師孟戈

關於s8的最新訊息動態將在聯想手機官方粉絲俱樂部(

更新分享,歡迎您進行關注。

三星s8和s8的區別,三星s8跟s8有什麼區別

galaxy s8的螢幕尺寸為5.7英吋,三圍尺寸為三圍尺寸為148.90 x 68 x 8mm,galaxy s8 plus螢幕尺寸為6.1英吋,三圍尺寸159 x 74 x 8mm。此外,galaxy s8的後置攝像頭僅凸起0.2公釐,幾乎不會察覺到,等於是全平了。配置方面,galaxy s8將...

三星s8 好還是s8好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

三星s8螢幕好還是s8 好

三星s8與s8 手機的主要區別請參考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