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

2021-05-12 08:47:02 字數 640 閱讀 4300

1樓:喵唔嚕

看來你是對愛爾蘭留學一點了解都沒有啊.愛爾蘭有歐洲「矽谷」之稱,是世界第一大軟體出口國,資訊產業非常發達。愛爾蘭的幾所國立大學本身具有很強的it開發實力,像trinity、ucd、dcu、limerick等,這些院校致力孵化校園企業,努力實現技術的商品化、產業化,也吸引不少大企業投入資金搞開發。

這就等於說,學校本身就是乙個大的軟體開發實驗基地。對it類專業學生來說,進入這樣的大學會有大量觀摩、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學習機會。所以,去愛爾蘭讀it還是不錯的。

好的學校不少,但是你得去留洋網這類**查查這些大學都是怎麼回事,比如招生條件,學費,教授課程的重點,培養方向等。其實你問的這些問題,我說的**上都有相關的介紹,你不妨自己去看一看,比在這問了人家東一句西一句的告訴你要好。望採納。

2樓:天使愛晚安

愛爾蘭應該還不錯吧,不知道你是對這個國家充滿美好憧憬還是對這個國家的某所大學情有獨鍾。如果單從學校排名來看,歐美的其他大學明顯更好,具有更多選擇。

請問一下如果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你覺得好嗎?從回國就業和整個人文環境來看的話

3樓:棉發糖

去愛爾蘭留學挺好 環境好,費用比英美低,申請相對容易,價效比高的留學目的地。

南韓大學研究生怎麼考,想去南韓讀研究生

你需要本科學士學位的證明。如果有topik4級 5級的證明當然更好。最低也要3級的。申請上的機率也大一些。如果韓語不是很好,你過了托福或者雅思也行。可以申請英語授課。南韓英語很吃香的。基本不需要考,南韓的大學都是寬進嚴出的,想申請南韓大學的研究生,基本需要準備你本科的畢業證和成績,韓語5級,有些大學...

想去去澳洲讀研究生,需要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

這裡有 很詳細的 澳洲雪梨大學申請coursework碩士需要本科教授推薦信和personal statement嗎?這個美國和澳洲申請所需要的材料是不同的,如果雪梨大學官網不需要提交個人簡介和推薦信,那麼學生就不需要提供。如果學校要求,那麼學生必須提供。這個不要覺得驚訝,因為國情不同,所需要的材料...

考上研究生了不想去讀檔案怎麼辦,考上研究生,不想過去讀,檔案問題怎麼辦?

考上研究生bai了不想去讀檔案怎麼辦du取決於檔案是zhi否已經寄給錄取學校 1 如果dao還沒有則可以專自己去人才中心諮詢屬和辦理人事 委託人才中心代管即可。2 如果已經寄給學校則一般只能等學校開學後再辦理退檔手續,通常是寄回戶籍地人事部門。自己務必跟蹤相關資訊以免今後需要檔案時無法提供。檔案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