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怪問題

2022-07-23 05:00:03 字數 769 閱讀 73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人就不要亂說了,這塊主機板就是支援sd和ddr,共4條插槽,需要注意的就是只能單獨插sd或者ddr,不能同時插。

並不需要什麼電壓設定,你還是借一根好的ddr來試驗一下,如果點不亮就是你的記憶體插槽有問題,如果能點亮就說明你的條子有點問題,那麼你可以拿你的sd去電腦城換同容量ddr,js肯定願意。

順便說一句,現在還有一塊扣肉主機板同時支援ddr,ddr2,apg,pcie而且不貴,以後不要再隨便說不可能,仔細查一下資料再發言。

2樓:襄樊數控刀具

當然可以相容了,p4mm266之類的就可相容啊!

很有可能是主機板上ddr記憶體插槽旁控制電壓的晶元出問題了,記憶體根本沒供上電,開機後看看是否還是涼的,還好這種老主機板,暫時用sd的吧!修一下花個30,50的沒意義了!買個二手的也就100y不到!

3樓:寡人真無疾

k7系列的板子怎麼可能支援sdr,精英的這款支援ddr266到400。再說二者介面完全不一樣,乙個是168pin的,倆個缺口;乙個是180pin的,乙個缺口。

再仔細看一下你插上的所謂「sdr」記憶體到底是什麼,能用的話就先用那個。只要能用就不會是硬體損壞,還是不相容造成的吧。記憶體的電壓是bios晶元控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不支援ddr記憶體吧,你剛才說換sdr的能用,可能是這個原因

5樓:j調

不可能吧 你的主機板 又可以插sdr 又可以插ddr記憶體啊? 太誇張了。

eve刷怪問題,eve中a族刷怪問題

你是什麼族?eve裡面刷怪跟其他遊戲不同。刷怪公升級的遊戲,一般某個等級刷怪地點固定。刷怪速度也快。eve刷怪速度很慢。只能建議你找小行星帶多的星系,自己到處跳就可以。護衛的話,到安全等級0.7和0.8的地方刷怪。刷怪建議c族。效率高 我給你的建議是 別自己刷怪了 加個好的軍團 讓軍團裡的老人帶你 ...

電腦記憶體問題,電腦記憶體問題

可以,但你主機板只有兩個記憶體卡槽,所以只能和你2個1g的其中乙個,而且建議買和你原來的記憶體牌子一樣的,這樣相容性好 如果原來使用兩條1g的記憶體條,現在欲加裝一條2g的,那麼就會出現相容性問題 記憶體的設定必須遵循以下三個基本原則 1 總容量 必須是2的n次方 n 0 1 2 例如512m 1g...

魔獸刷怪問題

一樓說的都是廢話 我來給你分析原因吧 首先 對於釋出攻擊命令 你要想怪物邊走便攻擊 攻擊之後還要繼續走的話 要釋出 攻擊 移動命令 這樣他才會實現走 攻擊 走的命令 動作 對單位組 矩形區域xx 你刷怪的區域 內的單位釋出攻擊 移動命令到 指定單位 比如 人族大廳1022 其次 載刷怪的時候 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