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40萬不知道做什麼

2022-07-23 03:25:03 字數 817 閱讀 1754

1樓:劉韋陽

明天後天有兩個新股,聽說後天的那一支中籤的機會更大一些,現在可以先申購新股.

如果沒有把握的投入生意的話,我希望你還是不要去做.因為每一分都是你的血汗錢了,你覺得呢?我還是那句話,我喜歡做進口生意--我指的是食品,吃的麼,當然進口了,你覺得呢?

本錢小,利潤大,你學學就知道了

2樓:

謹慎理財,理性投資,可以存夠五十萬去做一些能保障本金的信託投資.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銀行的理財產品好了。保本保息型 。收益會比定期的高一點點。 還不錯。

4樓:孟鈴睿

你不知道現在有一種民間接待嗎?去那啊找個好點的投資理財 讓他們幫你錢滾錢啊 最好要找個註冊的擔保公司那樣你不冒風險 那樣你在家也能哪上錢利息可要比銀行要多的多了 要是新疆的話我們還要好辦一點呢

5樓:蘇理

在我這裡的話,有40萬,我就不用幹活拉,省一點可以過一輩子拉.

6樓:汐濼

上網瀏覽一些如今比較妥當的工作。

7樓:無韁河駒

存銀行乙個月700多塊錢的利息.

8樓:

1.學習投資理財知識,推薦《富爸爸》系列書,我看過耳目一新,豁然開朗。

2.投資一些風險較小的理財工具,如債卷,**,定存,保險等3.參與風投,高風險高回報(做資本家)

4.自行創業,或購買專利,或特許經營權

後兩項要學習第一項,第二項可以找我(點我的名字)

我現在有20萬的閒錢不知道該怎麼理財有的嗎a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現在手上有20萬閒錢,不知道應該如何理財。理財選擇正規大平台很重要 眾所周知,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網路投資逐漸被人們熟悉和接受。網路投資有金額...

我現在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既然你喜歡讀書,何不讀讀 了凡四訓 自然知道該如何努力。不知道你多大了?大學剛畢業還是已經步入社會一段時間?建議夜深人靜時想想自己是不是要一輩子蝸居在家看 呵呵 和我現在一樣!你現在在家裡嗎!可以讓親戚朋友幫幫忙啊 其實來了就有你幹的工作,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和你的心意!我現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工作很...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工作,我都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了,怎麼辦啊

切記,不要眼高手低。有多少能力就能吃幾碗飯。看似體面的工作誰都想做,但正如你說的,有學歷的要求。人要給自己做定位,既然文憑不夠,那起點低這個事實也必須接受。起點低並不代表以後就比別人低。哪怕是打工,憑藉自己的努力,也能獲得越來越高的回報。與其在家裡嫌去錢少,不如把時間拿去先幹著活,也體驗下社會。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