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經驗的朋友,我該怎麼出國留學

2022-07-31 08:00:06 字數 524 閱讀 9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性很重的話,建議別出國了,出國也學不到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專科線的化,樓主如果相進名校至少要付出兩年的時間。不論是加拿大還是美國英國,都需要兩年的高中課程,因為不管任何國家,想進入名校的途徑只有一種,讀當地的高中,別無任何其他方法。

2+2的專案,進入的大學全部是三流水平,名副其實的爛校才會有這類專案。

申請高排名大學,只能進入高中,加拿大讀高中12年級6學分,之後申請大學。英國是兩年制a-level,美國也是進入當地高中,沒有其他辦法。如果樓主可以達到雅思6分,英國有少數幾名校有預科可以讀,不過可選擇麵太窄。

最後一點很重要,樓主選擇去哪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被中介忽悠:名校無預科可讀,名校無合作專案。

3樓:

有錢,想讀什麼學校都搞定,除非成績太濫,同時不是特別有錢,那麼頂級的去不了了。

4樓:鵬程裡

到加拿大來。畢業後容易找工作。

我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神,女的給男的剝蝦吃,還約男的看電影,是不是喜歡男的

不用分析了,單刀直入,直接牽手什麼的試探 如果男的有想法,就按上面的做 如果男的對家庭負責,那麼就不要再想了,保持距離 你直接問清楚,不怕的,因為你有家庭,不管什麼結果你都需要安慰她幫助她 對你有好感 但不一定會發展成你想像的那樣 也許只是會體驗一下情侶才會做的事 然後就再見 最壞的可能就是你想的那...

我沒什麼英語經驗想學習英文請問我該怎麼入手。

先學音標,這樣才能讀記單詞。單詞在英語學習中是很重要的,也是最基礎的。你可以通過英語句子來記單詞和短語。學習英語,聽,讀,寫都很重要。現在較以往來看,對語法沒有那麼重視了,單詞量便成了英語學習的重點。單詞是基礎,先從記單詞開始,然後再要注意語法方面的,然後再是學習句子,在這些基礎上可以去嘗試看課文,...

我該怎麼辦?我和我男朋友的問題,我跟男朋友出問題了,我該怎麼辦

寫了那麼多,沒耐心看完,打醬油。很糾結啊!你想嫁他嗎?知道嗎?愛是責任和付出.你們做好這樣的準備了嗎?看他的聊天記錄有意思嗎?尊重他的隱私 你比他逼得太急了,你也為他改變些吧,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付出 雖然你們分是遲早的事,但勸你保重自己,最好別讓自己身心具傷。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尤其男人靠不住。千萬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