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態的英語選擇,英語時態的選擇

2022-07-23 00:00:11 字數 2711 閱讀 9927

1樓:匿名使用者

答問題 1) : i always feel tired and i ___ am getting___thinner and thinner.

答問題 2) : 可以。你懷疑這點可能是因為你覺得take part in是瞬間行為動詞,但語言規則不是絕對的。

如果表示現在正在加入不是需要用現在進行時嗎?再比如 get一詞應該也可看作瞬間行為動詞,但是 get on 卻完全可以用現在進行時:they are getting on the bus.

另外如果用瞬間行為動詞表示將來,也是需要用現在進行時的形式的。

2樓:

amtake part in完全 可以用於現在進行,如 today some vips are taking part in tree planting activity near the zoo.let's go and interview them.

英語時態的選擇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完全沒有必要用現在完成時。

用一般現在時,表示狀態或動作。

總現在完成時,強調的時動作的完成,也就是結果。

4樓:漿水魚魚

條件狀和時間狀要用主將從現 完成時的用法是錯的

關於英語時態的選擇題

5樓:angel瑰

do you think 是插入語,原句應該是where he bought the computer,插入do you think,是因為語境中問的是你認為他在**買的電腦,需要認為的意思,所以插入了do you think,所以選b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首先我們分析下如果沒有 do you think你會選擇哪個呢?

是的 這是個一般過去式 動作一刻就會發生 而且再過去 不與現在構成關係 所以選項a現在完成時排除

那麼加上do you think 這句話就需要倒裝 也就是說 直接按照主謂賓來就行 變成陳述語序 現在明白了嘛?

英語時態的選擇

7樓:

called 叫做

這個句子的謂語是 wanted

翻譯: 剛才乙個叫做麥克的男孩子想見你。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不明白的再問喲,請及時採納,多謝!

8樓:匿名使用者

just now a boy _called___ mike wanted to see you

男孩的名字是麥克,跟前面just now無關

剛有個叫麥克的男孩想找你

9樓:

called, 因為他是被別人叫mike啊,簡單的理解就是, 你的名字是被別人叫的!

10樓:盒子

called

譯為 剛才有個叫mike的男孩想要見你

11樓:太愛對方

called 剛剛有位叫邁克的男孩想要見你

12樓:

選calling吧 過去進行時 意思是「剛剛有個叫邁克的男孩想見你」

13樓:巴黎雨下的街

called,因為just0now0是剛才的意思

英語選擇 時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現在完成時,答案b,因為此人此人剛從日本來,所以到目前為止你在日本呆我長了,而不是說從他離開那時算起

15樓:

我認為是 a。

已經回來了,用過去時就可以。

16樓:希望精靈

該用現在完成時,答案是b

英語選擇正確時態填空

17樓:匿名使用者

1 to learn

英語選擇題,關於時態的

18樓:我羅給力

1,b just now表示的是剛剛的意思,剛剛給你照了**,照**的動作發生在你沒有注意的同時,所以用過去進行時態,表示動作的同時發生,以後遇見過去進行時態一定要判斷是否有相應的表示過去時間的時間狀語或者意思.

2,c既然是含責備的意思表示過去應該早點告訴他,那麼表示過去的時候沒有做告訴他這個動作,所以還用過去時態.

3,c for a while表示的是乙個時間段,表示在過去的這個時間段裡是持續在做乙個動作即一直在玩耍,後面是指當她正來拜訪的時候我正要去看書,用過去將來時態表示即將去做的動作.注意這裡的和前面的句子中的不一樣,前面是過去進行表正在發生,這裡是指用過去進行時態表即將發生的含義,請注意區分.

4,a look at this表示現在的含義,那麼看報紙以及在報紙上找到什麼內容都應該屬於與過去有關的時態,bc選項中時態先後錯誤,應該是先看報紙之後才可以找到內容,所以不應該用過去完成時態,and是連詞,前後的句子必須成分完整,而finding不是乙個動詞,不能單獨用謂語,所以用其之前必須用be動詞才會完整.

5,a首先,請區分,listen to代表聽的動作,hear代表聽的結果,所以本句的意思是我過去一直在聽,但是沒有聽見,這裡的現在完成時態是表示過去的動作對現在還產生影響.

ok,希望你滿意

英語關於時態, 英語 關於時態

你需要記住 in the past 時間,和單獨的in the past 不同。前者表達的是從過去到現在,in the past few years 是從幾年前到說話時,因此必須用現在完成時。in the past 是單純的過去,用過去時就可以了。英語中8種時態的結構 一般將來時will be 動詞...

一道關於時態的選擇題, 英語 一道關於時態的選擇題

應該選c,b是過去完成時時態,c是過去式時態。請比較這兩者的不同 i missed half of what he had said 他之前說過的話,有一半我沒有聽清。i missed half of what he said 他當時說過的話,有一半我沒有聽清。如果沒有後面的because分句,這兩...

關於動詞時態,關於英語動詞時態

a 句式就是這樣的 如果是while 開頭,則是c b是被動,不可能 c是一般現在,無論如何也輪不到他所以在a和c中選 根據句式來 b were seated 被動語態 關於英語動詞時態 很簡單的方法,就是你把他跟你生活結合起來,比如,我正在吃飯,那麼就用現在進行時.我昨天打了他,昨天,那就是過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