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平板電腦希望大家能一款可以3G上網的

2022-07-23 00:30:04 字數 529 閱讀 9864

1樓:**我復活

樓主您好,如果您的預算達到4000的話,那麼是可以考慮ipad2的,ipad2已經有3g版了,**在4500左右,如果買港版的話估計可以便宜兩三百元。ipad2娛樂功能強大,國產品牌很難與它匹敵,最重要的一點ipad2的wifi訊號很好,這一點是國產平板的致命弱點。另外三星、索尼等國外品牌也有相當不錯的品質,但是與ipad相比無論是外形還是使用感受都還是遜色一點。

另外推薦一款國產平板給樓主,愛立順m19,據廣告說它採用ipad2的螢幕,看電影很爽,支援wifi、3g上網,上網訊號較之國產平板算是強的,重量更是輕於ipad2,**只有1800左右,是我所見的價效比最高的國產平板。買它的話剩下的錢足夠買個itouch4了,不建議樓主預定m19,畢竟是廣告不能全信,等到11月下旬m19上市之後,看看別人的使用感受再說。

最後,樓主如果想玩的爽一點,有面子的話就入手ipad2,想用你的預算買更多東西就選愛立順m19,其他平板不推薦。希望能幫到你!

2樓:黑道公子哥

聯想平板電腦樂pada1便宜

想買個智慧型手機!希望大家能一下,想買個智慧型手機!希望大家能推薦一下!

聯想樂phone 魅族m9配置都很nb 黑莓是商務手機,不適合你用。moto的defy是三防機,比較適合你,配置也很高現在買android最好。直接淘汰諾基亞 黑莓。力挺安卓!畢竟現在安卓是主流,娛樂性 擴充套件性極高!不知道樓上為什麼說m9穩定性不好 質量不好,你不能一巴掌拍死,不能以偏概全 擾亂...

我想買一塊手錶,大家能一款嗎,我想買一塊手錶,大家能推薦一款嗎?

推薦這幾款,帶出去絕對有身份 1.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2.愛彼audemars piguet 3.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4.寶璣breguet 5.萬國iwc 6.伯爵piaget 7.卡地亞cartier 8.積家jaeger lecoultre 9.勞力...

本人想買一款遊戲膝上型電腦,本人想買個膝上型電腦,玩大型3D單機遊戲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