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時態問題,英語時態的問題?

2022-03-03 01:24:41 字數 2534 閱讀 5493

1樓:蛇喰夢子的貓牌

進行時 是 為了 讓你起強調作用的, 他說這句話時候的情感更加激烈一些。

你不用 進行時 就少了點語氣 很平凡的陳述 他經常發脾氣這麼個事情。

比如 ill be always waiting for u. 就比 ill always wait for u. 語氣更堅定 更有感情。

就是這種區別而已。

2樓:幸蘭英哀子

不,是選b。有種句式是:it+has

been+段時間+since+從句

it+is+段時間+since+從句

這是中考經常考的,我們這次期末考就考到這個了,相信我,是正確的。

3樓:一股學習仙氣

這是be always doing固定搭配,表示經常做某事,但是這一表達方式往往有帶有貶義的色彩。

always作「總是,永遠,始終」解時只與一般時連用,不與進行時連用。注意

沒有 be always to do的用法。

英語時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c句意為「儘管他和我們生活了好多年,但沒給我們留下多少印象」。根據前句中的現在完成時可知,下句是強調的現在的狀態,因此用一般現在時。

英語時態的問題?

5樓:蛇喰夢子的貓牌

兩個都對, 時態沒有對不對的說法,只有哪乙個更適合當下情況,正常人總不會把過去的說成未來的。

這兩句話,效果沒什麼不同,但是過去式給人的感覺是比較久遠的,因為潛意識裡會覺得這是完全在說過去的事情,完成時態在給人的感覺上好一些, 這只是感覺上的區別。

6樓:

英語時態分為16種:一般現在、一般過去、一般將來、過去將來時,以及這四者的進行時、完成時和完成進行時。

7樓:子芊

第乙個對,第二個不對,這裡要用完成時

8樓:相似

給他報乙個數學奧數。

關於英語時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往見過的文段來講,這種客觀事實應該用一般現在時,作為對人物的描述,也有些文章使用過去時,但很少

10樓:賁翰宇文高陽

前面有didn't,你可以理解為過去式轉移到這個助動詞身上了

11樓:芒柔諫珠雨

句中get為實義動詞,否定前邊加助動詞don't,英語中所有助動詞一律用動詞原形,類似的還有情態動詞等

12樓:能愉介信瑞

因為get

前面的助動詞用了didn't,

已經體現了過去時態,所以後面的主要動詞用原形。

你可以記住一條規律:當助動詞出現在句子中時,所有的人稱和時態的變化都體現在助動詞上,而其後面的主要動詞一定是原形。

13樓:相姣逮春海

這句的的確確是過去式的否定句

當你想把過去式的肯定句改為否定句時,你只需要在動詞的過去式前加上助動詞didn't

,但是要注意動詞用原型。

14樓:

get的過去時態已經由前面否定的didn't表示出來了,所以get只要用原形就行了。

有關英語時態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用過去時也對,如果整個語境是過去時的話;如果一般人平常說話,用現在進行時更好,表示動作此刻正在發生。we had better stay at home,for it is raining.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we'd better stay at home,for it was raining . 為什麼這就話for後面用過去進行呢。天在下雨,我們最好呆在家裡。

不應該用現在進行時嗎?

17樓:蛇喰夢子的貓牌

說這句話的情況是 我們不要出去 因為他之前下了雨 造成了的什麼事情 不是想說 現在下了雨 我們不要出去

如果用完成時 比較好理解 for it has rained

18樓:老笨

這裡的進行時態表示將來,天要下雨了,我們還是不要出去。

英語時態問題

19樓:摩羯

found是過去分詞

20樓:許文浩

it was中was就是過去時了

21樓:兆瑞靳冰蝶

過去時和現在時表示過去和現在的時態。一般情況下都有明顯的時間狀態,如last

night,yesterday表示過去的時間詞和now表示現在的詞。謂語在過去時中用過去時(was,were,could...),在現在時中用一般現在時(is,are.

can)。分清謂語、動詞時態、時間狀語就不難區別過去時和現在時!

英語語法的時態問題,有關英語語法(時態)

請問你是初中的同學,還是高中的同學?其實語法比單詞好學,內容相對少一些。不要認為自己笨。只要大腦沒有實質性病變,就能學好英語。你的英語課本是哪個出版社的?我手頭有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初中和高中英語課本,如果你的課本和我的一樣,起來就方便一些,你可以指明第幾冊第幾頁上的某一句話或某一道題,我可詳細解釋。有...

英語關於時態, 英語 關於時態

你需要記住 in the past 時間,和單獨的in the past 不同。前者表達的是從過去到現在,in the past few years 是從幾年前到說話時,因此必須用現在完成時。in the past 是單純的過去,用過去時就可以了。英語中8種時態的結構 一般將來時will be 動詞...

關於時態的英語選擇,英語時態的選擇

答問題 1 i always feel tired and i am getting thinner and thinner.答問題 2 可以。你懷疑這點可能是因為你覺得take part in是瞬間行為動詞,但語言規則不是絕對的。如果表示現在正在加入不是需要用現在進行時嗎?再比如 get一詞應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