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什麼寵物犬掙錢,養什麼樣的寵物狗掙錢

2022-07-22 15:50:03 字數 3293 閱讀 1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啊,喜歡的人多,還好養活。

養什麼樣的寵物狗掙錢

2樓:滑索引數諮詢

喜歡的人

比較多的狗,養的人也多,所以數量大價就上不去,而一些比較獨到的狗,要的人少,但一旦碰到就有好價。好賣榜:金毛6、哈士奇8、拉布拉多6、德牧6、薩摩耶6、泰迪6、博美8。

相對冷僻但也有不少人喜歡的狗:英斗18、法鬥18、鹿犬15、巨貴20、邊牧10、藏獒15。數字就是普通的品相情況下該狗的市值,單位百(無血統、無出生紙、品相中上)。

如果是帶出生紙,品相上乘,或者是冠軍後代(俗稱名血),則需要翻倍甚至幾倍!望採納

3樓:瀋陽三爺

家趁千萬帶毛不算。

養犬賺錢,痴心夢想。

4樓:活寶

海洋生物,中的珊瑚容易繁殖乙個就要幾百上千,市場供不應求。

5樓:匿名使用者

藏獒。狗,不太掙錢,

警犬,,,,,,,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現在養什麼樣的寵物狗能掙錢

7樓:韭鳳毛麟角洞

第六十八回:苦尤娘賺入大觀園,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現在養殖什麼寵物賺錢

8樓:冷小月

養殖寵物狗比較賺錢。

養殖技術

1 犬場(以下犬場即為寵物犬場,犬即為寵物犬)的選址

場址應選在遠離水源、學校、交通幹道、人口集中居住區的地方;該區應地勢乾燥,空氣流通,常年處於流經風向的下風口;犬場附近無畜禽養殖場,無畜禽屠宰加工場,無有毒、有害物質的排放生產企業。

2 犬場布局

2.1 犬場四周必須用圍牆與外界隔離

圍牆上方架有鐵絲網,場內和四周不可種植高大的樹木,以防止外來動物(包括鼠、貓、獾、野禽等)和外來人員隨意進出。

2.2 嚴格實施消毒

犬場的人口處應建有一定寬度和深度的消毒池,並配置一台電動噴霧消毒機,保障運載工具和進入場內人員能夠充分消毒;犬場的出口也應建有消毒池。

2.3 犬場的生活區與飼養區應嚴格區分

飼養人員進入飼養區必須經過專用消毒通道,到達淋浴消毒室淋浴消毒並更換場內專用工作服、工作鞋後方能進入,禁止把未經消毒的場外物件帶人飼養區。

2.4 棚舍的建設要求

犬的棚舍之間應保持一定的間距,犬舍應保持通風、乾燥、採光性好;棚舍間建有清潔道並與汙染道嚴格區分;建有汙水、汙糞處理場所和配套設施,運用物理、化學、生物等方法對汙水、汙糞進行集中處理,汙水排放符合環保和衛生要求。根據犬的品系、大小,犬舍要有能保證容納犬只走動的空間;犬室應配有易清洗與消毒的食槽、水槽和排汙槽。應配有犬的專用產房、保育室、獸醫診療觀察室,為滿足犬運動的天性,還應建有專用犬運動場。

犬的進出應配有專用通道,以防止疫病的混合感染。

3 犬場日常消毒要求

3.1 消毒藥要高效、安全,並定期更換

消毒藥要保證經濟、高效、低毒、無特殊氣味,並有專人保管,考慮到微生物對消毒藥的耐藥性,不宜長時間使用同一種消毒藥,犬場至少配有兩種以上消毒藥。

3.2 定期對犬舍及設施進行消毒

定期對棚舍間的清潔道、運動場、生活區等場所進行清洗消毒;犬有愛清潔,對腐敗味、異味敏感等特點,因此犬舍及犬舍的食槽、水槽和排汙槽必須每天進行清洗和消毒。專用消毒通道必須定期噴灑標準濃度的消毒藥,消毒池中消毒藥必須定期更換。

3.3 抓好外來車輛、人員和犬的消毒

外來車輛進入場內,除對車輪、車廂進行全面消毒外,駕駛室和外來人員、外來犬種也必須全面、有效地噴灑消毒。

4 犬場日常防疫要求

4.1 制定犬的免疫計畫

按時做好犬的狂犬病、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支氣管炎、副流感等重要傳染病的免疫注射,並及時掌握注射後犬的身體反應狀況並及時採取相應的措施。

4.2 制定一套疫病監測體系

制定犬的重大疫病發生應急預案,定期檢測免疫抗體水平,保證犬的抗體水平始終處於免疫保護範圍之內。

4.3 實施犬的全進全出制度

很多犬場容易忽視實施犬的全進全出制度,突然增加或減少犬的數量,一方面改變了犬群的生活和社會秩序,引起犬的相互爭鬥;另一方面如果混入隱**染的犬,易使總體免疫抗體水平出現波動,造成疫病的暴發,全進全出制度既有利於防止犬類疫病的交叉感染,又利於犬病的整體控制。

4.4 及時報檢

犬只銷售必須到當地獸醫檢疫部門自覺報檢,只有取得動物產地檢疫合格證明後方可銷售;外來犬種進入犬場也必須憑動物產地檢疫合格證明或出縣境動物運輸檢疫合格證明方可入場。

5 病死犬處理要求

首先要對病死犬做必要的病理、實驗室檢查,以確定**,並做好診斷記錄。有動物病死畜禽處理站的地區可由犬場用密閉收屍袋裝載犬的屍體送處理站處理;條件缺乏的,可深埋或做化糞處理。

6 獸藥與生物製劑要求

獸藥與生物製劑必須由專人負責保管,並有採購、使用、庫存等記錄。獸藥與生物製劑必須保證來自正規生產廠家,並且產品包裝上必須有明確的生產廠家、產品批准文號、生產日期、有效期等標誌。

養狗掙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養狗的場地,狗狗是會叫的,尤其是小狗成群的時候,如果你在家裡養,周圍鄰居或許會投訴你!

其次,你要有充足的時間,並掌握相關的知識,因為狗狗的繁殖是件比較繁瑣的事情,新生的小狗生命也比較脆弱。

現在的寵物市場**是,越純的狗狗利潤越高,市場越好。如果你朋友的狗狗品相一般,偶建議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一是將來生出來小狗可能品相也不好,買不上價去(點背的話送都送不出去),找好種公配也是要花錢的;二是你說的這幾種狗狗目前都屬於限養犬類,一旦風聲緊了,你不好處理。

養狗,首先要懂狗。如果你真有養狗的想法,建議你多了解這個行業之後再出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掙錢,我們這有人開狗場一年百萬啊,不過你得把場地弄好,還得做好防疫,養殖最怕有病了。

11樓:軟軟大測評

不養狗永遠不知道去撿狗狗粑粑是一種什麼體驗

靠養狗下崽賣狗賺錢可行嗎

12樓:我本善良

如果你所處的城市,寵物特別多,而且寵物醫院也發達是可行的,泰迪和金毛乙隻幼犬1000元左右,先不要考慮生多少的問題,只能有銷路,或者你的狗狗夠純正,是可以賺到錢的。求採納

13樓:year我本不矜持

現在這些品種大眾化了,不值錢了,要養稀有的,譬如柯基,小型犬什麼的,生一窩就回本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一定要賣健康的狗狗。

請教本人想養只小型寵物犬有了解資訊的請進

養吉娃娃吧 又聽話又聰明 而且飯量小 我家就是吉娃娃 不過被我養得胖胖的 好可愛 但是我打算幫她 了 玩具型的嘛,貴賓犬 京巴狗 吉娃娃 博美犬 雪納瑞 巴哥犬 蝴蝶犬 等都比較小個兒,看起來也是非常可愛的,我家的就是京巴,多可愛多黏人的,天天都精神得上竄下跳的,調皮極了。更多寵物用品上環球寵物網,...

如何飼養各類寵物,你們喜歡養什麼樣的寵物呢

寵物,bai從某個角度來說,它們很du重要。寵物zhi,它會在你出門時看著 dao你直到看不見專為止,然後一直等你回家屬,蹦跳著迎接你,告訴你,它愛你。同時,不要否認寵物對你的愛,因為,從你把它帶回家的那一刻起,你就是它的全世界。寵物,養久了,就像親人,你會熟悉它的一點一滴,你會第一次如此深入了解乙...

養什麼寵物最省錢,養什麼寵物好?

你這麼的怕麻煩那就不要養好了,養寵物不僅僅是為了一時的好玩,既然養了就要對他負責任啊,就像狗狗,你要陪她玩,給他洗澡,教他一些簡單的生活知識,有空沒空還要帶他出去曬曬太陽。如果是小兔子 魚 烏龜類的,你也要給他們打掃衛生,換水的啊!如果你只是覺得小動物好玩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養啊,照顧起來確實很浪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