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是什麼樣的整合吊頂的優勢有哪些

2022-07-22 15:30:04 字數 6033 閱讀 8859

1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知道整合吊頂是現在裝修中比較常見的一種裝修方式,無論是在我們的家庭當中,還是在辦公室當中,很多地方都會選擇這樣的一種裝修方式,那我們知道整合吊頂,這種方式可以使我們整體的居室更加的美觀。所以很多人都選擇這樣的一種裝修方式,那麼下面我們來為大家介紹有關於整合吊頂他的優缺點有哪些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一起來看吧。

整合吊頂的介紹

整合吊頂是huv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扣板模組、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具有安裝簡單,布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

如今,隨著整合吊頂業的日益發展,全屋吊頂、陽台吊頂、餐廳吊頂、客廳吊頂、過道吊頂等都逐漸成為家裝的主流。改變石膏板單調顏色,漏水就變黃的困惑, 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藝術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

整合吊頂的優點

1、產品結構:整合吊頂做出了突破性的變革,它將傳統吊頂拆分成若干個功能,再通過消費者自由選擇組合成乙個新的體系。即將取暖、換氣、照明、音響等模組自由搭配在廚衛專用吊頂上,並能自由移動,再次組合。

2、功能:整合吊頂的設計最大限度的優化了各功能模組,如取暖功能、換氣功能、照明功能、音響功能等都得到了最優、最強的發揮。

3、增加美觀度:區別於以往客廳吊頂上生硬地安裝各種吊燈或者裝飾的效果,整合吊頂安裝完畢後看到的不再是生硬組合,而是美觀協調的頂部造型。

4、功能優化: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可合理排布安裝位置,克服了傳統浴霸安裝位置的形同虛設,可將取暖模組安裝在淋浴區正上方、照明模組安裝在房間中間,洗手台的位置安裝區域性照明模組,換氣模組安裝在坐便器正上方,從而可使每一項功能都安放在最需要的空間位置上。

5、實用安全:傳統的廚房產品將很多功能硬性地結合為一身,並採用底殼包裹的形式。這樣在使用過程中,由於功率非常高,機溫也就隨之公升高,從而降低元器件的壽命。

而整合吊頂各功能模組拆分之後,採用開放分體式的安裝方式,使電器元件的壽命提公升3倍以上。

6、主選擇自由搭配:整合吊頂的各項功能元件是絕對獨立的,你可根據廚房、衛生間的尺寸、瓷磚的顏色、自己的喜好選擇需要的吊頂面板,另外取暖模組、換氣模組、照明模組都有多重選擇,自由搭配。

整合吊頂的缺點

1、防水石膏板整合吊頂:比較重,易變形;時間長了,容易受潮、變色、掉皮等;維修頂內的水路和電路時,太麻煩。

2、pvc板整合吊頂:不耐高溫,長期在廚衛空間易變形;防火效能差。

鋁塑板整合吊頂:容易變色、脫色;相對鋁扣板容易變形;容易起鼓、開膠、脫落。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整合吊頂優缺點有哪些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有了一些了解吧,我們知道現在傳統的吊頂方式已經被整合吊頂取代了,因為整合吊頂它有獨特的特點,而且在很多地方都是有優勢的,所以現在整合吊頂已經成為了主流的裝修方式,那麼如果我們也想要選擇這種裝修方式的話,我們可以來了解相關的內容。

2樓:氧化邊角張偉

整合吊頂就是裝在天花上面的鋁型板,易清潔、防火、防潮、易安裝

整合吊頂是什麼 整合吊頂的優缺點

3樓:土巴兔裝修

一、整合板材介紹:

其中吊頂模組一般採用鋁鎂合金或鋁錳合金等材料,也就是俗稱的鋁板,整合吊頂中的鋁板按照檔次的從低至高,一般分為覆膜板,滾塗板,氧化板三種,拉絲板是滾塗板的一種,這些板材的區別主要為基材和質量(材質、強度)以及油漆表面的處理工藝不同(如覆膜板著色附於表面高溫壓膜,易掉色等),另外某些整合吊頂行業領軍品牌,比如做定位仿古吊頂開創者的今頂整合吊頂,根據家裝風格的主流設計,做了一些實木材質的吊頂,涵蓋中式仿古、歐式仿古、簡歐風格等,為中高檔群體家裝設計提供了與瓷磚、櫥櫃以及整體家居風格更搭配的對應風格或者混搭風格的吊頂,同樣有一些做工裝的吊頂廠家有一些噴塗工藝的板材等。

二、整合吊頂的優點

產品結構:整合吊頂做出了突破性的變革,它將傳統吊頂拆分成若干個功能,再通過消費者自由選擇組合成乙個新的體系。即將取暖、換氣、照明、音響等模組自由搭配在廚衛專用吊頂上,並能自由移動,再次組合。

功能:整合吊頂的設計最大限度的優化了各功能模組,如取暖功能、換氣功能、照明功能、音響功能等都得到了最優、最強的發揮。

增加美觀度:區別於以往客廳吊頂上生硬地安裝各種吊燈或者裝飾的效果,整合吊頂安裝完畢後看到的不再是生硬組合,而是美觀協調的頂部造型。

整合吊頂的缺點

防水石膏板整合吊頂:比較重,易變形;時間長了,容易受潮、變色、掉皮等;維修頂內的水路和電路時,太麻煩。

pvc板整合吊頂:不耐高溫,長期在廚衛空間易變形;防火效能差。

鋁塑板整合吊頂:容易變色、脫色;相對鋁扣板容易變形;容易起鼓、開膠、脫落。

以上就是小編詳細為大家介紹的關於整合吊頂板材的種類以及整合吊頂的優缺點的介紹了,怎麼樣?在看了小編的介紹之後。大家對整合吊頂板材有沒有進一步的了解呢?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辦公室大樓學校甚至是我們的家庭中都會用到整合吊頂。整合吊頂的使用在現在是很廣泛的。

在這裡小編要提醒大家的是。裝整合吊頂的時候要量好尺寸。小編的介紹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什麼叫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的優缺點介紹

4樓:土巴兔裝修

為了讓自己的家裡更獨特,更時尚,很多的人選擇了整合吊頂,但是也有很多看了朋友或者親戚家裡的整合吊頂後給自己的新家裡弄了整合吊頂,也有很多人都不知什麼叫整合吊頂。總是覺得自己的家光禿禿的,總是覺得自己家裡好像缺點什麼。於是拜訪了很多的朋友,才知道有整合吊頂的存在。

為了讓您知道什麼是整合吊頂,讓自己的家變得更獨特,接下來小編將詳細給大家介紹一下什麼叫整合吊頂。

什麼叫整合吊頂整合吊頂的定義

整合吊頂是將吊頂材料鋁扣板與吊頂電器的一種完美的結合,並做到功能化,隨意化,整體平面化,完美化,是目前廚衛最時尚,最流行的新型吊頂模式。簡單地說,整合吊頂就是將吊頂模組與電器模組,均製作成標準規格的可組合式模組,安裝時整合在一起。

整合吊頂的特點

整合吊頂,這種「整合」的特點是十分明顯的——

1.漂亮「頂」:區別於以往廚衛吊頂上生硬地安裝浴霸或換氣扇或照明燈後的效果,整合吊頂安裝完畢後看到的不再是生硬組合,而是美觀協調的頂部造型。

2.功能「頂」:獨立的取暖燈、獨立的照明燈、獨立的換氣扇,可合理排布安裝位置,克服了傳統浴霸安裝位置的尷尬,可將取暖燈安裝在淋浴區正上方、照明燈安裝在房間中間或洗手台的位置,換氣扇安裝在坐便器正上方,從而可使每一項 功能都安放在了最需要的空間位置上。

3.耐用「頂」: 傳統的浴霸產品將很多功能硬性地結合為一身,並採用底殼包裹的形式。

這樣在使用過程中,由於功率非常高,機溫也就隨之公升高,從而降低元器件的壽命。而整合吊頂各功能模組拆分之後,採用開放分體式的安裝安裝方式,使電器元件的壽命提公升3倍以上。

目前的鋁扣板及電器規格一般有300*300mm,300*450mm,300*600,其它少廠家特殊規格。

吊頂分類對比

普通吊頂:也稱傳統吊頂,常見的有pvc塑鋼板吊頂,條扣板吊頂,木吊頂,石膏板吊頂,長條鋁扣板吊頂,桑拿板吊頂等吊頂。

整合吊頂的優缺點

優點——

1、板麵款式多。方矩搭配,靈動組合,色彩鮮豔,覆膜、表面處理漆面堅固,持久耐用。而普通板麵不易清洗,安裝後易變形,老化的缺點都會排除。

2、高熱低耗,加倍溫暖。取暖泡採用低色溫設計,由電能轉化為熱能的效率大大提高,而她強勁熱力,讓小小的空間成為溫暖的殿堂,採用人體**匹配的紅外線波長範圍,相對較低的功率,讓人在節能的同時倍感溫暖,同時只有小部分的電能轉化為光能,讓人的眼睛不再有刺眼和不舒適的感覺。

3、整合方式好。將原浴霸產品拆分成若干模組,自由組合,整合取暖、換氣、照明和吊頂為一體的全托式吊頂。

4、吊頂效能優化。選擇空間和生活情趣多樣。均光受熱,避免了頭熱腳涼;擴充套件進氣,避免了無效空轉;照面換氣結合,避免了高溫和燈光死角的影響;板塊靈動組合,安裝一體設計,避免了耗力耗材。

5、安全效能好。板材韌性好,頂面平整度高,板麵是採用德國進口陽極氧化板,表面堅固,耐用,自然隔離,整齊且絕緣性好,不易變形、老化、短路,拆裝簡便、擦洗方便,減少二次浪費,方便公升級換代。

缺點——

瘋狂**戰。我們發現,整合吊頂幾乎每天都在降價,你9折,我8折,他7.5折,各品牌競相「降價攀比」。消費者無法判斷產品**及其質量的好壞。

雜牌橫行。由於整合吊頂行業前幾年的豐厚利潤,使許多人眼紅,於是都參與進來。結果可想而知結果,各類產品參差不齊,擾亂了市場。

市場上,有大約300多個品牌,但真正有實力、有品牌的不超過50個。

整合吊頂的風格搭配

1、自然風格 親近自然的藝術休閒

90年代開始的裝飾熱潮,帶給人們眾多的裝飾觀念,諸如小花 園、文化石裝飾牆和雨花石等裝飾手法紛紛出現在現實的設計之中。尤其是紅櫸大量使用所造成的「全國裝修一片黃」的裝飾現象之後,親近自然、返璞 歸真也就成了人們所追求的目標之一。

2、輕快風格(豪爽大方)

20世紀90年代中期開始,家居的設計思想得到了很大的解放,人們開始追求各種各樣的設計方式,其中現代主義、後現代主義等一系列較為完整的設計理念體現在室內設計中,這種風格基本上以櫻桃木作為主要的木工扣飾面。

3、柔和風格(平穩獨立)

在上世紀末本世紀初,一種追求平穩中帶點豪華的仿會所式的設計開始出現,繼而大量出現在普通的家居裝飾之中。這種風格比較強調較為簡單但又不失內容的裝飾形式,逐步形成了以黑胡桃為主要木工裝飾面板的風格。中,簡約主義和極簡主義開始浮出水面,形成格調。

4、優雅風格(恬靜溫柔)

這是出現在上世紀末本世紀初的一種設計風格,以牆紙為要裝飾面材、結合混油的木工做法。這種風格強調比例和色彩的和諧。人們開始會把一堵牆的上部分與天花同色,而牆面使用一種帶有淡淡紋理的牆紙。

整個風格顯得十分優雅和恬靜,不帶有一絲的浮躁。

5、都市風格(獨立個性)

進入21世紀,房改的進行,眾多年輕的初次置業者的出現,為這種風格的產生注入了動力。年輕人剛剛買了房子,很多都囊中羞澀,而這個時候的房地產基本上又都是以毛坯房(一種不帶基本裝修的風格)為主,受 財力 所限又迫與裝修的需要,通過形式來強調已經「裝修」的觀感,其中大量使用 明快的色彩。

整合吊頂的清洗保養

清洗方法——

1、廚房整合吊頂的清理:通常情況下廚房的扣板大家會選擇輥塗的比較多,也有少數的用拉絲的,那也是輥塗當中的好一點的工藝,不多的人為了省錢用的時貼膜板,前者的打掃由於是在廚房,會有油汙,那麼 用少量的洗潔精就可以了,但要有充分的水來摻入,要用比較軟的,吸水性比較好的布來沾水後去擦洗,中間可以用力點不要緊,但是在四周邊上的時候,用力要 輕。特別要注意是的不要硬布和洗潔球之類的,一擦洗馬上就會在光亮的面板上留下很多小絲條,損傷扣板,這時候如果是輥塗的還好,如果是貼膜的就不太好。

還有一點如果你用的是那種便宜的差板,厚重的,那就要小心了,因為它裡頭有很多鐵的成分,不是鋁鎂合金的扣板,那麼見水後,更容易生鏽了。當第一次用沾水的軟巾擦洗後,第二次再用清水擦洗一下,開窗通風自然幹就可以了,如果通風陽光不好,那麼用質量比較好的擦巾紙過一次就好。

2、衛生間整合吊頂的清理:通常來說,油漬沒有,就好打理清洗了,經常用軟布帶水擦洗就好了,乙個月或者兩個月的時候,用清洗廚房間的方法來做一次打理就可以,走廊的情況類似於衛生間,還是要說明如果是那種差板,那麼還是少清洗打理為好,平時用軟布把灰塵去掉就可以了,因為清洗的越多,鏽出來就越快。好板十來年沒問題,你的這種便宜扣板,只有三年的機會,三年後就會從邊上開始爛鏽出來,到最後整個爛,會很難看的,就會後悔當年為了便宜那麼幾十元乙個平方,太不值了。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介紹的什麼叫整合吊頂。看了小編的介紹之後是不是您對整合吊頂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在這裡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再選擇整合吊頂的時候,也要選擇好符合自己心中那種方格的整合吊頂,以免後悔。

並且整合吊頂也需要找專業師傅,畢竟專業的師傅熟練,不會出現很大的問題。希望小編的介紹在您選擇整合吊頂的時候能起到一定的幫助。

整合吊頂是什麼?什麼是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是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取暖模組 照明模組 換氣模組。具有安裝簡單,布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 廚房吊頂的主流。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藝術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整合吊頂是一種安裝模式,採用模組式安裝工藝,由骨架 板材 電器 幾塊組成。什麼是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是huv金屬方板...

整合吊頂使用都是什麼材料,整合吊頂的材料有哪些?

整合吊頂使用都是什麼材料?木材是吊頂中最常用的材料,具有隔音保溫的優點 有紙面石膏板做吊頂,在材料表面可刷塗料或貼頂紙,施工方便,強度高,加工效能好 玻璃吊頂是結合照明燈具共同組合的吊頂形式,用彩繪玻璃更能增添藝術效果。以上幾種多用於廳房。pvc塑料扣板 有機玻璃 磨砂玻璃 礦棉板等常用於廚房 衛生...

什麼叫整合吊頂?友邦整合吊頂的優缺點?

整合吊頂簡單地說就是扣板加電器,友邦整合吊頂行業比較知名,但 也相對高點。友邦整合吊頂缺點賣點 友邦整合吊頂有什麼優點嗎?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想要了解這個公司如何就要看看這個公司的產品如何,這裡先給你乙份關於這個公司的對比表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友邦這個公司是在全球範圍內都數一數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