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心理學家,當一名心理學家應具備什麼條件

2022-07-22 15:30:06 字數 2287 閱讀 5714

1樓:愛了不再逃

你缺少應有的關愛,所以你在極力表現你自己,好讓別人都覺得你很個性,展現個性的意圖沒有錯,但方法卻不正確,這樣的方法直接把你引入誤區,開始調整自己吧。

不知道如何克制自己,那是因為你沒有明白你的想法和做法已經相互衝突了,而且對人生的定位也不是很明確,所以導致你錯誤不斷。

不知道你有沒有崇拜或是很佩服的人,不管是名人還是你身邊的人。如果還沒有,那你就要多看一些書籍或多與身邊的人交流,高境界的人總是大有人在,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生活的楷模或是榜樣,讓他們來指引你的未來吧。

自信和自卑往往會在乙個人身上出現,每個人都一樣,所以不必過於看重家庭帶給你的不如意,能力才是自信的體現,學習能力,處理問題的能力都是要不斷去學習的,以後要多學會去體會感知一些事情,這樣你才會有處理問題的立體能力。

祝你早日恢復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在作怪,慢慢試著接觸他人 和別人交朋友 有什麼話和別人聊聊 不要憋在心裡

3樓:溫州大佬

壓抑和自卑!

這主要是你的生活環境造成(家庭與社會)的.後期,又會因為你的性格:壓抑和自卑!產生更為離奇的形為,這樣會越變越歷害的.

其實主要原因是你的分析事件產生後果,大小,你沒有分清楚而已.(表現出來形為產生後果,不是正常人表現出來的.)

壓抑和自卑!,會產生什麼形為呢!,其實你會自動與外界交流資訊,如不與別人交朋友,不愛與別人做一樣的事,不愛與別人做公共性的活動!

而這樣後果就是,你無法分清(借用)別人對同樣達到的目的,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所以你採取方式就與別人不同(當然也有相同形為的大家都不會奇怪的,但不同形為會比別人高了.),所以造成別人誤解你有另一層目的.

其實人活在世在,主要是以自我意思在世上,常常為了達到某種目的,採取一定形為達到目的.

而你就是生活在自閉空間,沒有參與大家許多活動,而缺少大家有關資訊方面交流!.而自我意思時,為了達到目的,採取另一類形為(當然也有相同的,但不同形為發生機會率就會高的),來達到你的目的的.

你看看,做一件事性,其實你的目的很簡單的,但事情會因為人們站在不同的角度,會產生不同看法與理解.但大家會自動用公共觀念看這個事件的效果.

所以,你以後想改變這種情形,只有根本解決,

參加公共活動,去外面多看看世界,

多與別人聊聊天,交幾個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只能自己調整,

現在你都已經知道你這些缺點了,那麼就注意調整,

5樓:打頭陣的豬八戒

我們是生活在社會中的人,言行舉止就要符合社會規範,不可以隨心所欲,不然就會被社會唾棄,正如你的境遇。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了,就要努力改正偏激行為。首先你要自信,相信自己能行;其次向周圍的人釋放你的善意;最後是為自己的錯誤行為道歉。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只有尊敬別人的人才會得到別人的尊敬。人各有所長,你也不必妄自菲薄。

6樓:

神經症患者 神經症源自父母與兒童的關係 也就是說讓你變成今天這個樣子的是你童年期的經驗 幸好你還不大 完全可以恢復健康 但必須學習心理學 進行自我分析 而且需要至少你童年期一半的時間** 才有可能完全**

你的行為不是自發性 建設性 而是強迫性 自毀性的 使你做出這些行為的不是你的真我 而是你的自負我和自卑我

當一名心理學家應具備什麼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想學心理,只要分數過一本線就行,因為

大多數開設心理課程的大學都是一本

現在首先你得確保自己的分數過硬

其次,一定要鍛鍊自己的心理素質,做到處變不驚而且還要有一定的承受力,因為以後作為心理師的話,會有好多人來向你傾訴心聲,你自己首先不能跨。

推薦你看一本書《女心理師》畢淑敏寫的~雖然**是性質,但案例畢竟來自生活,這本書還被北師大心裡學教授推薦給學生們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羅傑斯曾經發現自己的心理**效果變得沒有以前好了,之後他各出查詢原因,最後發現,原來是他自己對人的興趣沒有了。

所以,由羅傑斯的事情可以看出,好的心理學家最需要具備的條件就是對人的好奇心和興趣。

9樓:海豚的薆

我覺的應該是要具有好的語言溝通能力,外加自己的心理素質要夠好,要學會忍受別人,寬容別人。

心理學家在幹什麼呢

10樓:滄海浩波

研究人的心理了或者在給求助者進行心理**。

11樓:

剖析人的心理,然後解決他們的問題

心理學家進,心理學家進

想對方愛你,你一定要先愛對方!你想對愛麻木,那你一定首先要對愛失去希望!用你的愛去傷害你,一定會很痛心,久而久之,你一定痛恨愛,一定會對愛麻木!對任何事情都不會再感動。其實現在是你的心懷的問題,放開點去面對一切,以平常心的去面對一切!因為任何東西都有兩面,會讓你開心的,同時也會讓你痛心。得與失之間好...

心理學家應具備哪些素質,心理學家有哪些,著名心理學家

1 良好的人際交往溝通能力,與來訪者進行良好的溝通,保障良好諮詢關係的建立和內諮詢的有容效進行 2 良好的傾聽能力,不僅能專注於傾聽訪者表達的資訊,還能聽出來訪者語言背後的想法,捕捉到有用的資訊,抓住切入來訪者內心的關鍵點 3 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概括能力,能抓住問題的核心,清晰地表達自己對來訪者敘...

跪求情感心理學家,關於感情的心理學家

嗯 看完了 首先 你們兩個都有問題 你老公不願為孩子花一分錢還跟你 說明這個人 不怎麼顧家 專 不太關心孩子 捨不得花錢屬 說明這個人很是知道時時刻刻為自己攢錢 但是也過於扣了 你請朋友,拉線他都生氣 有點自私。而你最大的問題 就是花錢 尤其是拉線 買保險這些 你事前都沒跟他說 問題再於你們缺少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