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情感心理學家,關於感情的心理學家

2021-03-04 09:01:04 字數 2263 閱讀 7121

1樓:你若安好

嗯 看完了

首先 你們兩個都有問題 你老公不願為孩子花一分錢還跟你 說明這個人 不怎麼顧家

專 不太關心孩子 捨不得花錢屬 說明這個人很是知道時時刻刻為自己攢錢 但是也過於扣了 (你請朋友,拉線他都生氣)。有點自私。

而你最大的問題 就是花錢 尤其是拉線 買保險這些 你事前都沒跟他說

問題再於你們缺少溝通 你們應該靜下心來好好聊聊試圖開啟心扉

關於感情的心理學家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所謂的虛假都是自己的感覺,或許只是內心早期的情感體驗罷了,某種程度上說,你這是自己給自己負擔,而最好的解決措施是:問清楚,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要擔心自己被騙或什麼。其次,也不必成天追問著追問那的,請相信自己的選擇

3樓:我真的是明少

用心去經營這份愛情,如果出現問題就及時溝通,畢竟這是兩個人的事,只有兩個人共同努力,愛情才能開花結果。如果這份愛情是在經營不下去,那就盡早結束,不要耽誤兩個人的時間,畢竟乙個人的青春就那麼幾年。

認真衡量吧,一旦選擇就要努力的走下去,祝你好運!

4樓:過客

找個時間心平氣和談一次,別耽誤了2個人各自前程 相信你

5樓:ld相濡以沫

只是你的要求太多了,愛一人要給他一定的空間,抓的越緊越不好。

6樓:

也許是冷淡期吧,堅持,熬過就好,讓他知道你的好

求情感專家 心理學專家 解決一下我女朋友現在的問題 非常急!!

7樓:小蘇洛

第一,不管她是否在過度期,在她生日時,你都應

該送她生日禮物,而且必須是她最喜歡的禮物

第二,現在她的情況其實就跟你跟她還沒交往之前的情況差不了多少,她只是一時迷茫而已,在這個時候,你不能不管她,大膽的去採取你以前的追求攻勢去重新追求她,不要怕。不管結果如何,你將來絕對不會後悔,因為你已經努力過了。

第三,要記住一句話,女人的心隨時會變,尤其是在戀愛初期,你們現在就在這個階段,如果你不去管她,而她身邊已經有其它男孩子去追求她,搞不好,她會愛上其它男孩子的,所以你這時一定要把她步步緊逼,不能讓她喘口氣。不過這也是有絕竅的,她的私事你不能過問,你還要給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讓她自由,她想做什麼就讓她做什麼,記住,重新追求她,不是讓你整天纏著她,這要分清楚。

第四,給她更多的關心和溫暖,換乙個方式去愛她,比如給她寫寫情書,或者每天寫下你想她的話,把這些話寫在一本書裡,將來有一天就給她。總之,就是給她一種新鮮感,這就需要你想辦法了。

第五,堅持到底取得最後的勝利,在這段時間,她可能會拒絕你什麼的,但不要緊,現在是非常時期,需要非常手段,不管她怎麼對你,你都要堅持對她好,絕對不能放棄,即使她打罵你,你也要厚著臉皮對她微笑。

8樓:壯d像頭牛

您好,感情的事情並不是我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不能強求,要是你喜歡對方,你就不遺餘力的對她好,做你該做的,做你能做的,要是對方喜歡你,她看到你為她做的這些事,她心裡知道感激你的,要是對方不喜歡你,對你冷漠,也沒關係,因為你沒有權利讓乙個人去喜歡你,這樣你心裡不會為這份感情留下任何遺憾。希望能幫到你,祝天天開心。

9樓:火神炙

試試發資訊,如果她想看可以看,不想看也不會打擾到她。她說是她的問題,但你不能讓她感到孤單,不然你就真的沒戲了。盡量在不打擾她的情況下多陪陪她,讓她感到你是很在乎她的,但別太頻繁,會讓她感到煩。

雖然挺辛苦的,但她應該會體會到你的真心。最後祝你們幸福!

10樓:愛幻之傷

她可能想樓主說的那樣,還沒從前一任的陰影裡走出來,我覺得,你作為她的老朋友,應該要找到合適的辦法去開導她,這個就要看你的本事了,開導成功了那你們就皆大歡喜了,開導不成功,結果你應該知道的,望樓主仔細想好,因為你也愛她嘛...

11樓:酷樂希兒

這女生的態度有問題額,不想解決那就只能說明不夠愛你,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你只要一心對她好就行了,至於問題就在於她在不在乎你們這段感情。

誰有關於情感心理學方面的書籍、書名叫什麼?

12樓:怡儒

《人格整合》

《身體語言密碼》你可以看看。這是一些外部表現的細節,如果要想學好心理學,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想。自己思考。

還有一種「冷讀術」你也可以參考一下。不過心理學,還是最重要的是內心,就是情緒情感,多去用心觀察你身邊的人,用心感受,你也可以明白很多。

心理學家進,心理學家進

想對方愛你,你一定要先愛對方!你想對愛麻木,那你一定首先要對愛失去希望!用你的愛去傷害你,一定會很痛心,久而久之,你一定痛恨愛,一定會對愛麻木!對任何事情都不會再感動。其實現在是你的心懷的問題,放開點去面對一切,以平常心的去面對一切!因為任何東西都有兩面,會讓你開心的,同時也會讓你痛心。得與失之間好...

心理學家分析迷信叫魂為何有效,心理學家能阻迷信媽媽不要迷信嗎

你買幾瓶醋,和食用油一同倒入鍋內,加熱,當油花泛起視覺效果可以炸東西的時候,你把手放進去,讓你媽媽看看,你是天神下凡。其實迷信是因為心裡作用導致的聯想,她覺得都能應驗,所以會深信不疑。油和醋一同在鍋內加熱,其實開的是醋,因為醋的沸點是60度,油的沸點200度以上,這是科學可以解釋的現象,也是很多巫術...

心理學家的試驗是什麼,心理學家有哪些,著名心理學家

羅森塔爾是美國有名的心理學家。有一次,他來到美國的一所中學,與學生們隨便交談後,在學生名冊上圈出十幾個學生的名字。他輕輕地對校長說,他發現這些學生很出色,很有希望,要他注意這些學生的發展。校長十分相信這位心理學家的眼力。他對老師交了底。老師也都深信不疑。雖然,在這個名單中,有些學生成績平平,不過,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