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有隔熱效果嗎,整合吊頂與吊頂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0:00 字數 2361 閱讀 7160

1樓:1一目了然

一般的做法有隔熱效果,但不大。要想效果好,填加岩棉板。

2樓:wo頂

整合吊頂不具備隔熱效果,因為材質幾乎都是鋁鎂合金的且薄,需要單獨新增隔熱層

3樓:夙波保熙星

在屋裡裝天花吊頂沒有用,因為樓板已經曬熱了。要隔熱需要在樓頂上再做個夾層,讓陽光不直接曬到現在的樓板上。

整合吊頂 與 吊頂有什麼區別

4樓:趙文星空絮雨

整合吊頂是huv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

分扣板模組、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具有安裝簡單,布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如今,隨著整合吊頂業的日益發展,陽台吊頂、餐廳吊頂、客廳吊頂、過道吊頂等都逐漸成為家裝的主流。

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藝術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

吊頂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

是指天花板的裝修,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

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通風空調、通訊和防火、報警管線裝置等工程的隱蔽層。

5樓:雷士老安

人們常說的吊頂是不是整合吊頂不是,前者是石膏板吊頂,也叫大板吊頂,寫字樓吊頂600*600叫小板吊頂,家庭裝修,客廳,衛生間,陽台廚房才叫整合吊頂,整合吊頂就是為了解決燈具與頂部平面一體,耐用pvc(含塑料,國家有禁塑令,不曉得包括pvc)。

6樓:久居家裝小余

整合吊頂是指衛生間和廚房的吊頂,而吊頂又可分為客廳吊頂,就是指在客廳做些裝飾,比如放些燈光之類,而環保

7樓:暗夜__魔王

整合吊頂是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具有安裝簡單,布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

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藝術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

8樓:百度使用者

整合吊頂跟吊頂不一樣。整合就是可以讓燈,浴霸,換氣的可以平整的在一整體上、比pvc板更環保,使用壽命更長。還可以自己dty呢『具體的到店裡了看看、我就是做櫻花整合吊頂的。

在安康市漢濱區香溪大道。

陽光房改建成廚房後,吊頂怎樣做隔熱效果好?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復房改建成廚房

制後,吊頂用彩鋼材質做,

bai隔熱效果好。

陽光du房頂材料優缺點一zhi

覽鋼化玻璃頂:優dao點是通透性最好,缺點是隔熱和保溫性不太好。

彩鋼頂陽光房:優點是隔熱性和保溫性比較好,缺點是彩鋼板不透光,色調單一不上檔次。

德高瓦頂陽光房:優點是由德高瓦、桑拿板等五層組成,隔熱好,顏色多選,外表漂亮。缺點是採光不夠好,**比較高。可以在頂部開天窗、四周設計高大的窗子,幫助採光通風。

斷橋鋁陽光房:優點是骨架用斷橋鋁中間填上中空玻璃鋼,通透性及隔熱性好,缺點是造價比較高。

10樓:村南團山

使用石膏板,條件允許,可以多加一層石膏板,兩層石膏板之間有5釐公尺的空隙,隔溫效果會更好。

11樓:感受自然陽光

廚房的鋁扣吊頂吊板好,抗氧化、防腐、防塵都很好而且拆裝很方便,如果說你家舉架低的專話條板也是不錯的屬選擇,只是拆裝不像方板那樣方便,其他的都不錯,現在的整合吊頂大都是用的青鋼龍骨,也不必擔心變形。

品牌那就要你到當地好好了解一下了,不是說品牌好就一定好,**商良心不正再大的牌子也沒用,移花接木以次充好不少見,貨比三家是永遠少不了的。

價錢方面肯定比以前的板材要貴,一分錢一分貨嘛,建議不要著急簽合同下訂單,好好對比一下當地的各家,畢竟一般家庭整合吊頂都要至少2000元才能下來(商場**),或許感覺很麻煩,想想因為少跑幾家把乙個月的工資買了一些次貨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在玻璃外面貼一層遮陽膜,擋住陽光,用鋁板吊頂,吊頂上放隔熱棉。

13樓:徐洋

你在陽光房上面bai貼遮du陽膜,這也昂可以防zhi曬,然後可以dao在底下吊頂,內保溫,如果做德高瓦的話,那德容高瓦起靜音的,鋪德高瓦的話恐怕在上面得打膠了,! **還合理,像正常做個陽光房彩鋼板的話加瓦就是打膠,或地下打預埋件那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在頂部用夾心泡沫板就可以了,這種材料即輕便又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陽光房來隔熱效自果好的方法。請各位bai高人指點。陽光du房頂部的玻璃裡外都貼zhi上隔熱膜(不知道那dao些隔熱膜好)再做好花架吊頂,讓屋外種植生長快的藤蔓植物(凌霄)沿入陽光房花架吊頂。

不知道這樣隔熱效果怎麼樣。謝謝!

普通吊頂和整合吊頂那個好,普通吊頂整合吊頂有什麼區別

肯定是整合吊頂整合吊頂很高大上,我選用的就是奧華整合吊頂好多年還是光亮如新。整合吊頂是用在廚房和衛生間裡面的,鋁扣板材質。普通吊頂是石膏板結合輕鋼龍骨 普通吊頂整合吊頂有什麼區別 一 安裝方式不同 安裝的方式不同是整合吊頂與普通吊頂的區別之一,整合吊頂可以稱為智慧型吊頂,它是由多個模組構成,在安裝的...

整合吊頂普通吊頂有什麼區別,整合吊頂和普通吊頂的區別

廚衛近年來流行起整合吊頂。相比傳統吊頂,整合吊頂運用在廚衛吊頂上更有設計和使用優勢。因此頗受消費者的關注。整合吊頂和普通吊頂有相同也有差異。1.實用 整合吊頂 實現吊頂 取暖 換氣 照明模組化 使用者可根據自身需要調整電器安裝位置或電器使用數量。省時,省心。傳統吊頂 取暖 換氣 照明採用是固定的成品...

整合吊頂哪種好,整合吊頂哪個最好?

選擇的整合吊頂基本都很好的,建議你選擇較大的知名品牌,即 奧普 四季風 細雨陽光 格勒 傲邦 品盛 歐斯寶等等。浙江喜樂居建材科技股份 依託國際化的管理經營理念 專業化的研發設計 規模化的生產,是一家集研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品牌運作企業。sleemon喜臨門吊頂以 精品 差異化 領先 一直受到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