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用什麼工具拆,整合吊頂可以拆下來嗎

2021-03-04 08:38:44 字數 1911 閱讀 9077

1樓:

廚房衛生間的廚房吊頂是可

以進行拆卸的。只要自己找個小工具,螺絲刀或者鐵片,從縫隙那裡慢慢撬,就可以撬起來,然後就可以拆卸下來了,但是邊上那些的話是不能拆卸了,因為在安裝的時候進行了玻璃膠固定處理,強制拆的話是可以,但是容易造成變形。

整合吊頂可以拆下來嗎

2樓:116貝貝愛

可以的。

一、拆整合吊頂的方法:

1.在購買整合吊頂之前,廠家都是會配套乙份吸盤工具的,所以我們在拆卸的時候就需要用到吸盤,將吸盤輕輕的往板上一扣,然後將裡面的空氣抽走,以達到真空狀態,最後緊吸其中乙個角。

2.上面的步驟做完之後,就需要拉這一步,將整合吊頂吸住之後,用力的往外一拉。其他三角同樣也要往外一拉,使四個角都保持鬆動的狀態。

3.最後一步就是拆卸了,注意的是在把整塊板拆下來時一定要細心加小心,保證整個板的完整性。

二、整合吊頂拆卸注意事項:

1.一般在二次裝修中,原有吊頂裝飾物拆除時,應注意盡量拆除乾淨,不保留原吊頂裝飾結構。尤其是原吊頂內的吊桿、掛件等承載吊頂重量的結構必須拆除,這主要是從今後的安全考慮的。

2.拆除時要先切斷電源,原有的吊頂內電路管線盡量拆除,不要再考慮繼續使用,因為原吊頂內電路已經基本沒有利用價值。

3.拆除時要考慮原吊頂內的裝置和設施的安全,很多上世紀的老房吊頂內都有暖氣管路,還有一些住宅是**空調系統,要避免因拆除時不注意損壞管線和裝置。

4.若拆除改造廚衛空間時,所用的是塑料或塑鋼的扣板吊頂,建議最好找專業的安裝工來弄,以免損壞原有結構或者裝不回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衛生間的廚房吊頂是可以進行拆卸的。只要自己找個小工具,螺絲刀或者鐵片,從縫隙那裡慢慢撬,就可以撬起來,然後就可以拆卸下來了,但是邊上那些的話是不能拆卸了,因為在安裝的時候進行了玻璃膠固定處理,強制拆的話是可以,但是容易造成變形。

4樓:天跡裝飾

樓主 買一塑料吸盤 就是平日裡吸在衛生間牆上掛毛巾之類的吸盤 一吸乙個準 還不會損壞吊頂 簡單實用

5樓:睿畋

可以,整合吊頂就是隨心組合的整合頂,買個塑料吸盤一吸就下來了,不過不要吸最邊的那些,因為有邊線擋住!其他的隨便。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很簡單的 有乙個刀片就夠了!如果是更換的話 自己動手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可以的,比較方便,不懂的話還是聽下面的買個吸盤,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去賣家那諮詢一下,萬一吸過力了,把一整塊弄下來傷人了就不好的

8樓:平常心

可以,不過要找專業點的,不懂得人去拆容易差壞。

9樓:番茄燉雞屁股湯

去那些大超市逛逛吧,有那種專門吸吊頂的吸盤,很輕鬆就吸下來了。

如果你是想清洗整合吊頂或者換電器也很簡單。

不過我建議你下次選擇整合吊頂應該慎重,並不是所有的產品貴的就是好的,便宜的就是質量差的。產品的價效比很重要。還有購買後的售後也很重要。

我給你推薦樂飾居整合吊頂超市,中國第一家以超市為理念的公司。在樂飾居,適合的是最好的。我相信你一定能買到一款適合你的產品,就再也不需要為產品的清洗和產品的質量擔心了。

整合吊頂板子用什麼辦法可以拆下來

10樓:吸引天空碎

廚房衛生間的廚房吊頂是可以進行拆卸的。只要自己找個小工具,螺絲刀或者鐵片,從縫隙那裡慢慢撬,就可以撬起來,然後就可以拆卸下來了,但是邊上那些的話是不能拆卸了,因為在安裝的時候進行了玻璃膠固定處理,強制拆的話是可以,但是容易造成變形

整合吊頂用什麼龍骨比較好,整合吊頂時龍骨用什麼材料?

龍骨產品的選擇很多,目前都是廠家直接配的,主要是抗腐蝕性要好,龍骨要寬。長度要適當長,不要拼接。今頂整合吊頂採用 金棟樑 龍骨。金色鍍層 從背板 龍骨到掛件每一顆鋼拴 每一片吊件都經過了熱鍍鋅和金色烤漆處理,抗腐蝕性強,不生鏽 不生斑,實現恆久穩定。超寬超長龍骨 50mm寬度主龍骨保證足夠承受力,更...

整合吊頂是什麼?什麼是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是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取暖模組 照明模組 換氣模組。具有安裝簡單,布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 廚房吊頂的主流。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藝術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整合吊頂是一種安裝模式,採用模組式安裝工藝,由骨架 板材 電器 幾塊組成。什麼是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是huv金屬方板...

普通吊頂和整合吊頂那個好,普通吊頂整合吊頂有什麼區別

肯定是整合吊頂整合吊頂很高大上,我選用的就是奧華整合吊頂好多年還是光亮如新。整合吊頂是用在廚房和衛生間裡面的,鋁扣板材質。普通吊頂是石膏板結合輕鋼龍骨 普通吊頂整合吊頂有什麼區別 一 安裝方式不同 安裝的方式不同是整合吊頂與普通吊頂的區別之一,整合吊頂可以稱為智慧型吊頂,它是由多個模組構成,在安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