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萊芙雕塑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智海雕塑景觀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22 11:30:02 字數 2832 閱讀 1812

1樓:愛企查

重慶萊芙雕塑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ma5u6p4f2x,企業法人楊燕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萊芙雕塑藝術****的經營範圍是:雕塑設計、製作、銷售;園林景觀設計(依法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室內外裝飾設計;城市園林綠化工程設計(依法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智海雕塑景觀藝術****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重慶智海雕塑景觀藝術****是2016-01-13在重慶市大渡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大渡口區茄子溪街道製材二村29號。

重慶智海雕塑景觀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4ma5u4dgp71,企業法人陳良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智海雕塑景觀藝術****的經營範圍是:雕塑設計、製作;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展覽展示服務;工藝品設計、銷售:文化用品銷售;舞台設計;園林景觀設計(在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方可執業);假山、塑石設計、銷售;從事建築相關業務(在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方可執業)。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036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靈韻雕塑藝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靈韻雕塑藝術****是2009-04-15在重慶市沙坪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歌樂山鎮歌樂村歐家灣組。

重慶靈韻雕塑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6686242425m,企業法人謝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靈韻雕塑藝術****的經營範圍是:雕塑藝術、園林景觀設計;工藝品、文教用品、文化形象工程的設計和製作;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以上範圍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31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創遠雕塑****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重慶創遠雕塑****是2012-07-26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楊河一村71號15-2。

重慶創遠雕塑****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050388103b,企業法人王嘉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創遠雕塑****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雕塑;會展服務;商場櫥窗製作;三維動畫設計;舞台布置;工藝美術品製作;人物雕塑設計;影視道具設計、銷售:從事建築相關業務(憑相關資質證書承接業務);銷售五金工具。

[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取得許可後方可從事經營的,未取得許可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3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文武雕塑藝術****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重慶文武雕塑藝術****是2011-10-25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廣廈城江畔華景5幢2-3-1號。

重慶文武雕塑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5842933609,企業法人胥文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文武雕塑藝術****的經營範圍是:設計:城市公共雕塑、園林景觀雕塑、室內外浮雕、壁畫;宗教雕塑壁畫設計、製作;假山製作;室內外空間藝術設計;銷售:

工藝品(不含文物);從事建築相關業務(憑資質證書執業)。【以上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719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彥青雕塑藝術****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重慶彥青雕塑藝術****是2016-06-29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大學城西路17號虎溪花園20幢1單元1-2。

重慶彥青雕塑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6ma5u6mxf9y,企業法人趙彥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彥青雕塑藝術****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銷售雕塑藝術品;園林景觀設計,城市雕塑設計;假山石製作與銷售。(以上範圍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1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亞美雕塑****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重慶亞美雕塑****是2018-02-11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九龍園區火炬大道8號綠雲石都二期一幢一樓17-18號。

重慶亞美雕塑****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ma5yrde5xw,企業法人左前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亞美雕塑****,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尚壁春秋雕塑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尚壁春秋雕塑藝術 是2013 08 15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專控股 注屬 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潞苑南大街1093號商 139。北京尚壁春秋雕塑藝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076616100u,企業法人熊世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尚壁春秋雕塑...

江蘇眾象雕塑藝術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江蘇眾象雕塑藝術工程 是一家於雕塑設計 製作 安裝 後期維護整體的景觀雕塑公司,公司具備專業的雕塑設計團隊,專注於城市雕塑規劃設計 廣場雕塑工程製作 園林景觀雕塑定製。總部位於江蘇無錫。眾象雕塑公司的主營專案有浮雕 不鏽鋼雕塑 鑄銅雕塑 玻璃鋼雕塑 鍛銅雕塑 砂岩雕塑 擺件藝術品。法定代表人 ...

深圳一著雕塑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純藝術跟商業藝術有什麼區別

深圳一著雕塑藝術 是2017 01 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梅沙街道大梅沙高速公路北側萬科東海岸社群林山居52號101。深圳一著雕塑藝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ta4k24,企業法人宋漢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一著雕塑藝術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