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城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38 字數 383 閱讀 5664

1樓:愛企查

重慶城康實業****是2004-05-17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朵力名都35棟2-7、2-8號。

重慶城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762651707j,企業法人裘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城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不含化危品)、裝飾材料(不含化危品);企業管理諮詢;從事建築相關業務(憑資質證書執業)。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378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騰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西騰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重慶騰達實業 成立於2001年03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貨運等。法定代表人 陳武林 江西騰達實業 怎麼樣?江西騰達實業 是1999 08 19在江西省宜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 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宜春經濟技術開發區。江西騰達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

廣州市康祥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州市康祥bai實業du 是專業避zhi孕套 商,成立於dao2002年,一直專注於避專孕套行業,旗下多屬 廣州市bai康祥實業 是 du2002 05 23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答廣州市白雲區松洲街校園路48號自編之一。廣州市...

重慶市天闊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市天闊實copy業 是2006 03 29在重慶bai市涪陵du 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 司,註冊位址dao位於重慶市涪陵興華中路64號。重慶市天闊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27874564068,企業法人張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天闊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