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眾象雕塑藝術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23:25:04 字數 2120 閱讀 7460

1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眾象雕塑藝術工程****是一家於雕塑設計、製作、安裝、後期維護整體的景觀雕塑公司,公司具備專業的雕塑設計團隊,專注於城市雕塑規劃設計、廣場雕塑工程製作、園林景觀雕塑定製。總部位於江蘇無錫。

眾象雕塑公司的主營專案有浮雕、不鏽鋼雕塑、鑄銅雕塑、玻璃鋼雕塑、鍛銅雕塑、砂岩雕塑、擺件藝術品。

法定代表人:葛振圓。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50002155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江蘇眾象雕塑藝術工程****是2014-07-10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堰橋街道西漳西業路7號。

江蘇眾象雕塑藝術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5398262616g,企業法人葛振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眾象雕塑藝術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雕塑藝術創作服務;景觀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設計;室內外裝飾裝潢的設計及服務;標牌的設計及製作;工藝品的設計、手工製作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無錫眾象雕塑藝術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無錫眾象雕塑藝術工程****是2013-01-16在江蘇省無錫市崇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錫滬東路99-2嘉飾茂1801。

無錫眾象雕塑藝術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20602347810,企業法人葛振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眾象雕塑藝術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雕塑藝術創作服務;景觀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設計;室內外裝飾裝潢的設計及服務;標牌的設計及製作;工藝品的設計、手工製作及銷售。(上述經營範圍涉及專項審批的,經批准後方可經營)。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75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眾象雕塑藝術工程****是培訓班嗎

4樓:激賞美育

江蘇眾象雕塑藝術工程****出身於江南,總部位於江南名城無錫,下轄3個分廠。共計占地面積200畝。眾象雕塑是以專供國家文化雕塑起家,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現已成為國家文化產業示範基地、中國雕塑企業20強。

公司成立於 2023年,現有員工200人。

江蘇藝林雕塑工程****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藝林雕塑工程****位於太湖之濱—江蘇無錫市,建立於2023年,專業於城市雕塑、景觀雕塑、標誌性雕塑、企業雕塑、商業雕塑、校園雕塑、尤擅長大型廣場、主題文化公園、景觀帶的群雕、組雕、浮雕的整體設計規劃。設計時除了善於挖掘當地人文歷史底蘊地域特色外,還充分考慮到各種目標觀眾的層次多元化,做到高雅和通俗共賞,藝術價值與社會價值並存。

是具備過硬的技術力量和製作大型城市雕塑的生產基地。江蘇藝林雕塑工程****成立以來,始終追求「空間有限,創意無限,精益求精,服務社會」的卓越目標;匯集國際知名雕塑家和國內雕塑界精英。

法定代表人:蔣紅芬。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000012274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6樓:愛企查

江蘇藝林雕塑工程****是1995-01-16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梁溪路928號。

江蘇藝林雕塑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0134851230m,企業法人蔣紅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藝林雕塑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大型城市景觀、雕塑、水景噴泉的設計、施工;雕塑規劃的編制;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業務;工藝美術品的銷售;環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的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6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藝林雕塑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江蘇燎原眾創空間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工業與商業本是同根生,更有什麼情?

江蘇燎原眾創空間 是2008 07 09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北塘大街190號。江蘇燎原眾創空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677630354h,企業法人趙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燎原眾創空間 的經營範圍是 為創新企業提供...

北京尚壁春秋雕塑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尚壁春秋雕塑藝術 是2013 08 15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專控股 注屬 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潞苑南大街1093號商 139。北京尚壁春秋雕塑藝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076616100u,企業法人熊世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尚壁春秋雕塑...

江蘇省先河工程諮詢有限公司連雲港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江蘇bai 省先河工程諮詢du 連雲港分公zhi司成立於2014年04月dao25日,主要經營範回圍為建設工程諮答詢等。江蘇省先河工程諮詢 連雲港分公司是2014 04 25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新浦區註冊成立的版有限責任公司分公權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浦南鎮310國道北側358號。江蘇省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