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燈泡炸了,然後整個衛生間的電器全部沒反映,洗衣機,熱水器全部沒電了,請問怎麼辦啊

2022-07-22 11:15:03 字數 2986 閱讀 2105

1樓:萬桂林

一般家庭裝修時,有乙個總閘,然後在總閘的後面接幾個分支,一般空調的都是專線,一台空調乙個閘刀,廚衛應該是共乙個閘刀的,然後客廳乙個閘刀,臥室乙個閘刀,所以在家裡的電箱子裡,你會看到有一排若干個閘刀,每個閘刀的用途都是不一樣的,首先你要搞清楚每個閘刀的用途,就是把家裡所有的燈都開著,然後先關乙個閘刀,看什麼地方的燈滅了,那麼你關的這個閘刀就是控制燈滅了的這一塊的,當然你現在的廁所燈是沒亮的,即使你正確的把廁所的閘刀關了,你也不會知道你關的是廁所的閘刀,因為沒有燈的亮和滅來指示你,那麼就只有用排除法,就是先把別的閘刀的用途去向查明白,最好在每個閘刀上寫著用途,最後乙個查不明白的就會是廁所的閘刀,如果你的空調沒開的話,你把控制空調的閘刀關了之後整個房間的燈還是會不變的,你應該把空調都開著,當關了空調的閘刀時空調停了,你就會知道關的這個閘刀是空調的了,知道了所有的閘刀的用途之後,看看你的控制廚衛的個閘刀的下口有沒有電,用試電筆試,如果有電的話,就是往廁所輸送電的電線壞了,要換,如果還是想把線走在牆裡面的話,工程量和費用會很大,要先在牆上開槽子,再佈線,還要把槽子補起來,另外還得刷油漆,會很麻煩。這種情況一般把這條線走在牆外面就可以了,如果控制廁所的閘刀的下口沒電的話,就看看這個閘刀的上口有沒有電,如果上口有電,而下口沒電的話,那不用我說,肯定是閘刀壞了。我說的是大多數家庭的線路情況,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有的裝修師傅在佈線時很不講究,這種情況下就很難說清。

可以追問我,但你要把問題交代清楚點。

2樓:貴州六盤水欣欣

可能是燈泡處有短路所以燈泡炸了,短路會跳閘,要先檢查短路的地方在哪兒把線接好,才能合閘。

3樓:賞金___獵人

一般應該是自動跳閘保護,如果整個迴路存在短路情況,最好還是請專業人員來修理。

4樓:小核桃

這是短路,衛生間的電器進了水蒸汽,電線之間發生短路。燈泡承受不住。(而且燈泡也不太質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跳閘了,找到總閘看看。

6樓:我愛養殖

我是專業維修《你在那裡?我在通州

衛生間經常突然發出一聲巨響,似**聲,衛生間裡只有電熱水器和滾筒洗衣機兩件電器,也並沒異樣,仍然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是你家樓棟的排汙管道樓頂通氣口堵塞,在你樓下某一家大量集聚排水時造成管道負壓過大,透氣口不痛快,管道負壓只能抽取你家馬桶換氣就會造成爆響。

8樓:仙桃環境

是的。我家的馬桶有時每天第一次沖水時就發出嘭的一聲爆響,然後等第二次衝時又沒有了。然後隔很長時間再衝又會發出嘭的爆響。

9樓:

電熱水器發出的聲音,可能是卸水閥門堵塞

10樓:魔術師_胡

現在知道怎麼回事了嗎?我家今天也發生了兩次這樣的情況,好恐怖,又不知道**傳來的

11樓:網事易逝

是樓上的衛生間往下沖水的聲音

請問是跳閘了麼?在衛生間聽到「啪」一聲 以為燈泡炸了,但是發展家裡全部沒電了,但是開啟門樓道電梯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個向下的閘推上去試試,不會觸電。我知道的有兩種原因:負荷太大,或者電費剩不多了,電卡再刷一下還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開關推上去,還不行就去樓道把外面的也推上

14樓:靜靜影視分享站

總閘跟次衛都跳閘了

應該是有連電的地方,看看有什麼沾水或是大功率的電器 例如熱水器 浴霸之類的。注意安全

15樓:杜小新爸爸

最左邊得開關都推上去,還有右邊的那個也推上去,就會都有電了

16樓:人生之夏

閘掉了,次衛和總閘都掉了,推上去就行了。先推哪個都行,建議先推次衛的。

17樓:

最左邊的那個寫的總的,撥上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跳閘了啊,總閘和燈那個下去了

家裡衛生間突然沒電了,其它地方都有電,家裡的漏電保護器也沒有跳閘.

19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衛生間線路是單獨控制的,還是在乙個空氣開關上的?首先檢查下燈泡是不是壞了,還有開關是不是失靈了。

衛生間洗衣機熱水器都不通電了

20樓:潘臻

那就是控制衛生間的保護器斷開了,你把它推上去就行了,但是要檢查原因,是漏電還是保護器小了。

衛生間插座突然不能使用,沒電了

21樓:qq白雪公子

請問你家總電箱是沒有跳閘,但是後面有沒有小空開跳掉呢。如果沒有看看是不是插座本身自帶保險絲。牆壁暗裝的插座有個別的安全要求高的可能會單獨在插座進線處串聯乙個保險管裝在黑色的塑膠細管子,如果沒有看看衛生間是不是角落裡安裝獨立電箱,使用單獨的漏電開關。

22樓:情迷上星空

檢查電箱內到衛生間的那組開關功能是否正常,如果開關好用,關掉開關,拆下出線,用表或其他方法測一下兩根線,找出那根線斷路

如果是正規的裝修,都有穿線管,兩頭斷開,接上一組新線,抽出舊線,新線到位後原樣接好。

恢復正常

出租屋用電,我房間只有電燈沒有任何其他電器,衛生間獨立的有個熱水器,上個月32度電這個月75正常嗎

23樓:海角t天邊

如果明天都有使用熱水器,這個很正常,乙個人用熱水,乙個月也要幾十度的電費的

24樓:我i不能舉辦

你這個75度都算好的了 我乙個月竟然要了一百多度 我都覺得不正常 可是我也找不到證據

25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的使用是否頻繁?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

衛生間鏡前燈這是什麼燈泡呢,衛生間鏡前燈這是什麼燈泡呢

這個就抄是鹵素燈 鹵素燈是白熾襲燈的改進,它保bai持了白熾燈所具有du的優點 簡單zhi 成本低廉 亮度容易dao調整和控制 顯色性好 ra 100 同時鹵素燈克服了白熾燈的許多缺點,如使用壽命短 發光效率低 一般只有6 10 可轉化為光能,而其餘部分都以熱能的形式散失 取下來的方式是直接處置與底...

衛生間滲水,衛生間會滲水嗎?

這種什麼物業啊,狗屁不懂,要不然就是幫著開發商欺負你。衛生間 外牆和陽台滲水開發商都是保修五年的,這是國家硬性規定,任何人都不能更改,開發商只能改長不能改短,你看下合同和保修證書,肯定有的。你罵那幫物業一餐好了,叫他們找開發商來修,而且如果動到你家的地板的話也要求開發商做好防水後恢復原樣。如果開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