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三磊會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14:32 字數 456 閱讀 6222

1樓:愛企查

重慶三磊會展****是2012-11-28在重慶市萬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黔江區新城正陽大道金龍路。

重慶三磊會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4057752588x,企業法人洪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三磊會展****的經營範圍是:會務服務、展示展覽服務、禮儀服務、翻譯服務、婚慶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物業管理(憑資質證書執業)、酒店管理;房地產開發(憑資質證書執業);商品房銷售;裝飾施工(憑資質證書執業)。(上述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6857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寧勤磊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德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城北區朝陽國際建材 807號。西寧勤磊防水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30105059118468h,企業法人王俊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寧勤磊防水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裝飾 防腐保溫 堵漏防水工程的施工 建築防水材料 五金建材批發銷售 以上範圍依法須...

貴州同心會議會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同心會議會展 是2015 12 11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長順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長順縣文化和旅遊局。貴州同心會議會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729ma6djutbxc,企業法人楊迎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同心...

成都摩爾登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摩爾登會展bai服務有du限公司 是2018 04 12在四川省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版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權都市武侯區科華北路65號世外桃源廣場0568號。成都摩爾登會展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ma6cd4mu62,企業法人司孟子,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