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美?這算美嗎,什麼是美?這算美嗎?

2022-04-07 08:59:47 字數 5288 閱讀 4745

1樓:

美,什麼是美?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這要看發現美的眼睛,從哪個角度看問題。有人認為大眼睛雙眼皮是美,有人喜歡小丹鳳眼。

有人認為白**是美,有人喜歡健康的黑膚色。有人認為瓜子臉美,有人卻喜歡大氣的國字臉……

2樓:璽浪陌烊

這有可能是一種自信美。花草的芳香,我不需要這樣想,也是四個八的過程也只是我幫人。我們真的。

下雨。要發展中,他有理我嗎?國家的。

前段時間我給大家辛苦啊,我在光頭。帶不到。我寧願就從駕校。

讓我們國家線。國家有。怎麼就一件呢?

剛回來。媽的!你幹嘛?他說。

3樓:

這是自然美,沒有化妝,這肯定美啊,心裡美,人也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清秀即為美,你看起來的確很美,謝謝

5樓:

美呀,這是富態美,心裡開心自然心寬體胖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美"要看從那個方面來看。

1.有一種美叫心靈美。

2.有一種美叫外面美。

我覺得從心靈發出來的美,就是最美最美的。

而外觀在美,也沒有心靈的美。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種事?你借住在別人家,還不理人家,怎麼想的?難道有什麼過節?不管怎樣也不能不理人家,我覺得該好好教育他了,問清原因,說明利害關係,最起碼表面上也要過得去吧。

美是什麼?什麼是美?

8樓:匪我

美的日常含義:美的日常含義包括兩個方面。一是用於生理需要滿足

時的感嘆和對滿足生理需要的物件的肯定性評價。如對食物、酒稱之為「美食」、「美酒」,吃飽喝足之後情不自禁地發出「美極了」的讚語。這裡的美是「好」的意思。

「美」的漢字詞源含義之一是羊大為美。日常生活中對美的用法,顯然是對其古代含義的一種沿襲,即把美等同於甘,指的是感官的快適。二是用於倫理評價,對人的行為、思想、言論符合規範的一種贊同,這裡的美是「善」的意思,體現了我國文化中「美與善同意」的傳統觀念。

9樓:虎說體育

美,是指能引起人們美感的客觀事物的一種共同的本質屬性。人類關於美的本質、定義、感覺、形態及審美等問題的認識、判斷、應用的過程,是為美學。

美的內涵是指能引起人們美感的客觀事物的一種共同的本質屬性,但它本身是一種主觀感受。雖然人們都能感受到美,並且能夠識別美,但是在回答「究竟什麼是美」的問題時,答案卻千差萬別。

在居里夫人的眼裡,對科學執著的追求是美。在我的眼裡,無私的奉獻是美;在老師的眼裡,美是求知的眼神。在大地的眼裡,美是芬芳的花朵;在天空的眼裡,美是絢麗的彩虹。

擴充套件資料

美學在中國的創新

21世紀初年,美學在中國進入了本土化的創新時期,有三個突出亮點:

1、曾繁仁生態美學流派的創立。它不但與世界主流思想相應和,也與中國發展帶來的生態形勢相關聯;中國美學的主潮一直把美學提公升到乙個世界觀的哲學高度,生態美學代表的是一種美學整體觀點的轉變;這一流派為中國美學的大繁榮、大發展奠定了基礎。

2、張法美學原理理論的創立。它使美學原理成為真正的「美學原理」,成為指導部門美學研究的基本原理,它創新性地解決了一系列美學難題。其基本理論為部門美學奠定了學理的基礎,標誌著中國美學原理的創立。

3、陳昌茂旅遊美領域的新發現。陳昌茂先生在長期的旅遊研究、旅遊教學和旅遊工作實踐中,提出並論證了「旅遊美」的範疇,從而從學理上繼藝術美、自然美、技術美之後開創了乙個新的美學領域。

10樓:豐清涵莘覺

所謂美即羊大為美、多少年很多人想定義美,都不具有普遍性。所以總結一句話,美是無法定義的,這說明美食乙個極具個性主觀的東西。你認為美就是美。

你認為下面哪個人回答的答案最美,那他就是美的,

美是一種理念,不是概念。任何想定義美的都是愚蠢的。

從相對論角度講,美也是相對性的,你認為美,別人就不一定認為美。這個是正常的。

一句話:因為你生在中國,無需參考西方哪個什麼學家對美的怎麼定義。

在中國「羊大就是美」ok

11樓:梁芸芸趙縱

形可以不美

內一定要美

就像一塊玉石,看似一快普通的石頭,其實裡面很美。

真正的美分很多種形式存在,比如說一顆善良的心,一副溫馨的畫面其實有些東西真的就在你的眼前

只是我們一直忽視了

在尋找遙望而不可及的美,這就是我們的視野

其實真正的美要去用你的心去感受

現在你知道了麼

12樓:p**en武

美是一種讓人欣賞的感覺。人們遇到美的事物通常會忍不住的多看幾眼,甚至想擁有或佔有。

什麼是美?對美的理解

13樓:艾秀梅廣醜

美的定義:人對來自己的需求被自滿足時所產生的愉悅反應的反應,即對美感的反應。

美的本質是「人的需求被滿足」。當人的需求被滿足時,就產生美感,人對美感的反映就是美。

美的規律也就是人的需求的規律。人有怎樣的需求,美就是怎樣的。

14樓:丙良歧汝

馬克思說過:無法辨別美的人是可悲的。我曾認為自己不知道什麼是美,因為很多東西我覺內得美但別人不覺

容得美。後來我發現,只要自己覺得美就是美,雖然有時對美的理解很另類,但不可否認那也是對美的一種認識。

當人的認識水平達到一定的高度可能會在某方面達成共識,這樣就形成了大眾眼裡的美的觀念,到在這種共識達成之前,人還是可以認識什麼是美的~~

純屬個人意見~~

15樓:尹美媛束娟

在巴洛克時期,所謂的美就是貴族

什麼是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美,是指能引起人們美感的客觀事物的一種共同的本質屬性。人類關於美的本質、定義、感覺、形態及審美等問題的認識、判斷、應用的過程是美學。

美包括生活美和藝術美兩個最主要形態。生活美又分為自然美和社會美。

17樓:金湖三河兄弟

美是對己有益,

美是看著順眼,

美是吃著有味,

美是覺得舒適,

美的也是好的。

-人因美而追求,

人追求的不一定美,

人追求的自有美在。

-美是一種好的感覺,

美是一種愉悅的體驗。

美是人的美,

對人有用人才覺得美。

-好的是美的,

凡是好的都可說成是美的,

人追求好也是追求美。

人有追求,

人因美而追求,

人圖穿好吃好住好用好都是在美,

想穿的美吃的美住的美玩的美。

-好的不一定是美的,

比如吃苦受累人就覺得不美,

儘管吃苦受累對財有利,

人想時有美,

可感覺不美,

感覺上有不好在,

有多虧了自己,

美中有不美,

不美中有美。

-美最直觀,

人事事處處都覺著美醜,

眼看到美醜,

耳聽到美醜,

鼻聞到美醜,

嘴可品美醜,

身體可感觸美醜,

它們是好看動聽好聞味美舒適,

它們是漂亮動聽香的好吃自在。

-人好追求美勝過追求好,

美有心情帶感情。

美的情過於好的情,

好的是判斷,

美是經驗體驗,

美之於人更直接,

美的反應更迅速,

美比好動作大。

-男的理性傾向好,

女的感性傾向美。

女的對美更敏感,

女的更看重美。

-美比好範圍大,

美比好更直觀,

美比好感覺多,

美比好反應大,

美比好更需要。

-有人將完美當做作神,

神是完美,

人上美就是在近神。

宇宙有規律美有序美和諧美,

美美相通,

美的世界很廣,

美的世界廣闊無邊。

美是資訊,

美是訊息,

人的心靈嚮往美,

美的世界會滋養撫慰他的心。

18樓:菩提花開

美是一種抽象的概念,也是一種具體的感受。美是能夠引起人們愉悅、舒暢、振奮或使人感到和諧、圓滿、輕鬆、快慰、滿足或讓人產生愛(或類似愛)的情感、欣賞享受感、心曠神怡感或有益於人類、有益於社會的客觀事、物的一種特殊屬性。

也有人講,和諧就是美,和諧造就美。這種和諧,是人與自然的和諧,是人與人之間的和諧,是人的外表與心靈的和諧。

19樓:持筆的貓

什麼是美,美有內在美和在外在美。外在美是指容貌等給人直觀的感受;內在美是乙個人的品德和涵養給人舒適的相處方式。

20樓:歷安白

美是理性的,由內而外的,不光是視覺衝擊,看到會讓你感受到心情的愉悅,讓人能從視覺變換成感覺,那才是真的美

21樓:老李

順眼就是美,何為順眼,看著舒服就是順眼,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誰能給我們解說一下什麼算是美?

22樓:段吉星柳晤

大同小異、能讓你感覺到你想要的感覺哪就是自然美、別人說美你確不能感覺到美哪就是不美,人美最重要的就只有三點:長像+性格+為人處事。

哪就是說長像一般過得去+性格開朗、溫柔不兇、動作幽雅帶上點幽默+為人處事總是為人著想、做事不衝動等等,哪就是人的美。

23樓:竇曜敖蕤

看了會讓人心動不已,聽了會讓人回味不決,觸了會讓人愛不釋手。總之外在的內在的結合才是真的美,美得使人心服口服。

我美嗎是什麼意思?

24樓:

是對你的一種提示,你應該沒說過或是很少誇她,她才會說,另一種可能是不自信,所以想得到別人的贊同,這樣能從中得到外部的支援。

25樓:嚜軒啊

引起你關注~可能可能~

26樓:就是愛你

這話是自己對自己說呢?還是對於別人說?自己說,一般這人應該很自戀的,哈哈,開玩笑,這種問題問問自己也正常,應該每乙個人都問的,而如果是問別人,就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或者問的什麼人?

是不同情況有不同意思?這個不能一概而論。不過每乙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關鍵美也不能當飯吃,人好才是真的。

漂亮的女人多了去了,美不美是自個的事,問別人幹嘛?有什麼意思呢?

美 什麼是美?

美是心靈的美,樂於助人,處處為他人著想,這才是真正的美!當然啦,你說自然方面的美,那就另當別論了,你看看,大自然中每時每刻處處都有美,早上有絢麗的日出,晚上有心醉的晚霞 下雨有銀鈴般的雨聲,落雪有可愛的雪人。哥們兒,不給你說老多了,帶著一顆美麗的心靈,不斷地去發現美吧!自然是由各個元素組成的,整個宇...

用美是美是造句,用美是什麼美是什麼造句

1 美是遊蕩在藍天上的幾縷白雲,美是依偎在山岡上的幾點殘雪,美是迴旋在密林中的幾聲鳥鳴,美是跳動在海面上的一抹斜陽。2 美是一種形式,也是一種價值,更是一種生命的體驗 美是生命的源泉,也是人生的最高境界。3 那一棵棵銀杏樹更是透著一股靈動的美,修長的枝幹,茂密的葉子,無一不彰顯這銀杏樹的魅力。銀杏樹...

什麼是美,什麼是醜,什麼是醜?什麼是美?

物使人身心快樂的感受,即為美 物使人身心痛苦的感受,即為醜。想想自己平時是在什麼情況下說什麼美 或醜 這就是自己的美與醜的概念.不醜就是美,不美就是醜 什麼是醜?什麼是美?美與醜是審美文化的積澱,無所謂美,無所謂醜,人們推崇的就是美,相反就是醜。賈平凹說 醜到極處,便是美到極處 他說的是一塊石頭,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