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無線網路foxmail就用不了了

2022-08-12 05:00:03 字數 1220 閱讀 6194

1樓:貧僧西門慶

從您描述的現象看,應該是無線路由本身沒有配置好。

為了便於查詢問題,咱們一步步來:

1:首先測試路由是否ok。您把筆記本用有線連到路由的lan口,自動獲取ip,看看是否能連上並獲得ip,再試試上網與foxmail收郵件。

如果可以,進行下一步;如果不行,直接進行第3步。

2:斷開筆記本的網線,連線無線網路,這時您可能需要密碼,記得您當時設定的無線密碼,再檢視上網與收郵件是否正常。

3:如果您既不能上網也不能收郵件,那麼最大的可能就是路由沒有進行配置,包括撥號,dhcp,無線開啟等功能。這方面您可以參考相關配置文件,進192.

168.1.1配置。

最簡單的方法:找個熟悉這方面的朋友,或是那個無線路由的店家,尋求技術支援。

祝您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出現你的路由的設定,進192.168.1.1去看看

foxmail如果是126的使用者並且是最近註冊也會出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為何還用adsl(下行=2m)?而不用"有線寬頻"(下行=10m)?也不用"光纖寬頻"(下行=100m共享)?**都差不多呀!

2.廣州的 21cn & 163 & tom 之間可能是利益衝突,多年來相互收發郵件都有限制.而用第三方伺服器收發則很順暢...

則都與路由器無關!!!

我的foxmail在公司無線網下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可是更改了無線網後,卻無法正常收取郵件了,求解。

4樓:

foxmail的設定是郵件伺服器形式還是pop形式.如果是前者,在公司的內網可以連線到郵件伺服器,但在公網就無法連線內網的伺服器,所以最好是設定為pop形式

為什麼用鐵通網路不能用foxmail收發郵件

foxmail 用網路無法傳送郵件,但用手機4g熱點可以傳送 20

5樓:人間雜貨店

首先你用4g可以傳送,這就證明你foxmail的設定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不是郵箱設定的問題,那麼問題應該就在你的網路連線上。

如果你的網路連線是公司網,可能被封了埠。如果是自己家的網路,是家裡的路由器設定有問題,你想一下是否3天前更改過網路設定或路由器設定吧。以上

為什麼foxmail接收不了郵件

台式電腦為什麼用無線網路上網時,顯示無線網路已連線上,但又上不了網

那樣的話有幾種可能,有可能人家設定了某個ip段的才能上網,所以你即使獲取到了連線上了,也上不了。還有就是你說的對面餐廳,有可能是距離太遠導致的。因為一般路由器就只能穿透2阻牆。你如果在單位用是好的,肯定證明無線網絡卡是好的,沒有問題,ip設定成自動獲取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你說的問題應該出在日本餐廳的...

無線網路速度很慢,無線網路很慢!

無線網之間的干擾基本不存在的,它們之間採取的什麼正交頻分復用技術之類的,抗干擾很強悍。你說的慢不知道你的速度是多少。看了下你這款的引數,速度是54mbps,也就是6.75mb s。如果你的速度是以kb s來算的話,就太慢了,可以嘗試重新裝下無線驅動。如果是3m左右的是正常的。無線的傳輸速度還與路由器...

無線網路不穩定時快時慢,為什麼我的無線網路速度不穩定?

網路不穩定是什麼原因 1.多台電腦共享上網,可能共享網路中的電腦有中arp病毒 網路不穩定怎麼辦 造成無線wifi網路連線不穩定的重要原因是通道相互干擾所造成的,其對應的解決方法,就是將無線路由器所使用通道修改成其它未被佔用的通道來嘗試解決。進入路由器後台web管理介面,根據路由器背面資訊完成登陸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