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是不是必須開著才能釋放無線網路出來

2022-03-16 06:36:27 字數 585 閱讀 9329

1樓:你大爺

路由再接電腦 追問: 家裡沒有**線怎麼辦,**線從**連線進來的 回答: 從外面連線到家裡的網線,就不能接貓了,直接接路由器的lan口。

追問: 外面的網線代表internet,能簡單說下是怎麼連線起來的嗎? 回答:

internet->交換機->客戶機。就這樣。 追問:

交換機是貓?客戶機是台式電腦把吧,伺服器代表什麼 回答: 家庭使用者,一般沒有伺服器什麼的。

伺服器你先理解為電腦。(相對於客戶機說的)交換機不是貓。一般路由器擁有交換機的功能。

你是拉了網線到家裡,所以聯網方式是:internet->交換機(或路由器)->客戶機。如果拉了**線(寬頻 )到家裡,就需要 **線->貓->交換機(或路由器)->客戶機。

追問: 你是拉了網線到家裡,所以聯網方式是:internet->交換機(或路由器)->客戶機。

那貓不用連線了嗎? 回答: 是的。

網線拉到家裡,就不用貓啦。貓的作用是:撥號連寬頻。

2樓:

只要裝有無線路由器,完全不用開著,只要保持貓和無線路由器的電源供電就可以了。希望這個答案有幫到您

蘋果台式電腦電腦是不是沒有主機,蘋果電腦台式電腦都是一體機?沒有那種主機式樣的台式電腦?

蘋果台式電腦電腦是有主機的,imac是一款蘋果電腦生產,針對消費者和教育市場的一體化蘋果macintosh電腦系列。imac的特點是它的設計。早在1998年蘋果總裁斯蒂夫 賈伯斯就將 what s not acomputer 不是電腦的電腦 概念應用於設計imac的過程。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

是不是必須通過司考才能拿到律師從業資格

是!沒錯!要從事司法工作,司法考試是必須過的!有本科就可以報考,但很難!每年通過率不到10 而且考過之後也不是就一切ok了,還要看你有沒有本事和門路。通過司法考試意味著生什麼?是不是就有律師從業資格?1.司法考試證相當抄於駕駛員的駕駛證,會計師的會計從業資格證,如果沒有,這個行業你幾乎沒有從業的資格...

大學欠學費,如果退學的話是不是必須繳清才能退?

退還學費的前提條件是你必須先辦理完退學手續。教育部 國家發展改革委 財政部關於進一步規範高校教育收費管理若干問題的通知 教財 2006 2號 中明確規定了 學生繳納學費後,如因故退學或提前結束學業,高校應根據學生實際學習時間,按月計退剩餘的學費。具體內容可自行到網上搜尋。具體計算為年學費扣除已經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