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哪個國家的人最友好,哪個國家的人對中國人最友好?

2022-07-22 08:45:03 字數 7115 閱讀 1302

1樓:土豆可惡

馬其頓馬其頓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macedonia)簡稱馬其頓,面積為25713平方公里,2022547人口(2023年統計資料),其中馬其頓族約佔64.18%,阿爾巴尼亞族約佔25.17%,其他少數民族土耳其族、吉普賽族和塞爾維亞族等約佔10.65%。居民大多信奉東正教。官方語言為馬其頓語。

馬其頓位於巴爾幹半島中部,是個多山的內陸國家。東鄰保加利亞,南界希臘,西接阿爾巴尼亞,北傍塞爾維亞和蒙特內哥羅(南斯拉夫)。

馬其頓婦女喜穿立領繡花襯衣和短背心,常穿圍裙,佩彩色腰帶,頭巾和平頂錐形小帽。男子傳統服飾為上穿襯衣、呢背心或皮背心,下穿長褲,佩色彩鮮豔的腰帶。在當地,舉行婚禮時人們要身穿傳統服裝慶祝3天。

這種風俗已經延續了幾個世紀。

馬其頓人熱情好客,如被邀請到私人家裡做客,一般不要遲到,晚到10-15分鐘可以理解,可以帶一些小禮物,如:花、葡萄酒或巧克力。送花時,注意送單數,表示喜慶,如:

生日、喬遷新居等。送雙數花通常用於葬禮。在下午5點前拜訪或打**到人家是不禮貌的,馬其頓人喜歡到餐館、酒吧、咖啡廳過夜生活,週末通常要娛樂到很晚才休息。

該國不同宗教信仰的國民各自信守教規。在國際場合行握手禮,採用國際通用的稱謂,即稱男士為「先生」,稱女士為「夫人」、「小姐」、「女士」。請採納

2樓:戀她

哪個國家的人都有好有壞我感覺樸實的農民最友好

3樓:怪怪怪怪怪怪癖

憑著良心說話,我感覺中國的文化交流太差了,素質點,我也不是說我素質高,

哪個國家的人對中國人最友好?

4樓:手機使用者

國家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只有利益。像朝鮮,把中國當成衣食父母,到頭來還是用核**威脅中國,以前越南得了中國不少好處,到頭來還是把槍口對準中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乙個民族會對另外乙個民族象對待本民族一樣好,所以是家人就一定要團結!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對咱們最好的人還自己人,在國外,首先要自己有自尊,有國家的自豪感,這樣別人自然會對你刮目相看,呵呵,到時還怕誰對你不好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解放後全世界第一跟中國建立外交的國家,戴高樂將軍不顧美國,英國等國的反對,與我國建交的.

8樓:無解之葉

vampiresquid說得對,說以色列的可以看看「中國人十大誤讀世界」

9樓:

國家之間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丘基爾語)

10樓:綞子綾

說不上最好 俄羅斯 法國 德國跟中國關係都挺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 中國當年幫助過猶太人(二戰時期)現在我們中國到以色列他們還可能拉中國人到他們家吃飯,新中國建立之初,世界封鎖中國,以色列人頂住美國壓力提供防彈衣技術給中國,現在我們的殲十還有部分技術是他們提供的,再說別的現在什麼國家,什麼友好,完全是我們國家援助換來的,以色列和我們要過什麼,沒有,他們是世界強國,能這樣對待和看待我們這樣的發展中國家完全是發自內心的,而日本,美國,歐洲什麼友好,完全是利益,是為了做生意。他們的無私和報恩之心,我們應該記住和學習。而以色列在中東名聲並不好,但是他們是為了保家衛國,為了保護他們的國民,難道就應為是猶太人就要歧視要壓迫嗎?

他們自力更生的生活者,希望中國人民記住以色列那在遙遠地方的朋友!

12樓:

以色列因為二戰期間中國是除美國外救助猶太人最多的國家,所以猶太人自建國以來就一直對中國十分感激。

在國際上,中國向西方購買技術,有些西方國家迫於美國的影響不能**,中國便暗中向以色列購買。這一點是不爭的事實。

一直以來,中國由於受到中東的石油影響,無法挑明支援以色列,但是,中以關係還是很好的。

13樓:天堂鼬

美國人民挺喜歡咱中國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實際行動

國家與國家沒有誰對誰好這一說

要好也是利益上有關係才會好一斷時間

至於中國,完整的說,應該是現在比中國弱的國家都對中國好,畢竟不敢正面說壞話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邱吉爾

16樓:秋秋小麥

只要有利益,都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古巴 巴基斯坦 朝鮮也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友好的還是非洲的兄弟們

19樓:心量廣大

比中國弱的國都挺友好的

20樓:二網從業的怎麼看車

比中國弱的國都挺友好的

很是支援

21樓:陳叔說史

對我國最友好的國家,差點把家底都賣給我們,關係讓歐美眼紅

22樓:那爾邁

你不知道中國在國際上是有名的丐幫之主嗎?

看看非洲那些窮哥們,哪個不對幫主彬彬有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利益交往

那有什麼真的友誼

【問】歐洲哪個國家的人最友好? 20

24樓:

外語不好最好不要去歐洲去打工,外勞最理想的幾個國家中韓日這幾年最多(為了大量的中國旅遊者消費,免稅店裡需要很多中國勞工),其次是新加坡,雖然當地是以廣東話為主,但聽不懂還可以寫普通溝通沒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哪乙個國家的人最友好的還是不一定的,因為每個國家都有好人有壞人是一定會的,一定會出現的情況,所以是不一定的,如果你要出國打工的話呢,我而且是乙個女孩子,我建議你呢,還是不要的好,因為你說你英語也不會的話,乙個人出門是非常困難的,嗯,如果你一定要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一兩個朋友結伴一起出去啊,彼此之間還有乙個照應。

26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人都友好,尤其是英國、法國,但你英語不好,法語怎麼樣

27樓:宗政御

目前歐洲的平均收入水平和北上深差距不大,但生活成本偏高,如果只是想賺錢,可以去這些城市。

如果有情懷,想出去走走,想去歐洲體驗生活,那麼德國、法國、瑞士是理想之地。

但出去之前,還是好好學學外語吧,德語、法語和義大利語去學一下,不然你是寸步難行的。

28樓:線條美美

學習歷史文化知識,中國比較友好的四個歐洲國家

你們覺得哪個國家**對老百姓最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澳大利亞最好因為那裡的人生活都非常悠閒犯罪率也很低

到底世界上哪個國家是對中國人最友善的?

30樓:風中狂客

我認為是美國.

你們想想在二戰的時候美國幫咱們了多少啊,光死在中國的美國士兵就不下一千了.現在可能也就只是在**等方面有些個衝突,但是那只是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嘛,哪個國家不為自己的經濟先考慮以下呀.

所以嘛,是美國!

31樓:

其實世界上對中國人最友善的國家是以色列 原因很簡單2戰期間很多猶太人在上海避難 這些人後來成為了以色列的開國元勳

32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

因為在二戰中中國上海收留保護猶太人以色列對中國很好!特別你要是中國人去以色列看人家雜盛情款待你吧!

33樓:黑鯨科技秀

世界上那麼多的國家,為什麼只有中國人,對雙卡雙待情有獨鍾?

34樓:

去朝鮮 是共產主義國家 咋們還幫過他呢~!

35樓:月下狂嗥

日本,大家都說日本是中國的孫子

那當然是孫子最孝順爺爺了(汗..........)玩笑話其實大家本來就是互相競爭的

從生物的角度說

現在的人類,就是競爭關係

再說了,保不准那一天就打起來了

36樓:我是生物

我覺得應該是巴基斯坦吧.你看中國給了巴基斯坦那麼多援助,巴基斯坦對中國挺友好的.

37樓:我懶但是我自豪

不可否認,中國人對中國人最友善?!

其實日耳曼民族也不錯,對每個國家人民都很友善的~~

38樓:

留學生在朝鮮,朝鮮人拿石子扔,官方的事不可信,美英加拿大人最友好。

39樓:

現在要說百分比的話.朝鮮對了!!

以後就說不准了

40樓:風吹的夜

俄羅斯!

鄰國之間應該是最友善的,互惠互利!

41樓:丸子和莉香

呵呵,只有永遠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

42樓:匿名使用者

亞特藍帝斯 已經不在 所以對我們最好

43樓:廣博涉

蒙古吧,好歹曾經也是一家人吶

4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百分比的話.朝鮮對了!!

45樓:秦始皇第一

古巴,社會主義兄弟國家

46樓:

朝鮮吧,得巴結咱們啊

哪些西方發達國家對中國比較友好? 20

47樓:mzjl客家阿哥

額⊙∀⊙!有哪些對我們國家比較友好的西方發達國家⊙ω⊙天下熙熙皆為利往、天下攘攘皆為利來,國與國之間沒有永久的敵人只有永久的利益( ̄ー ̄)那些所謂對中國友好的國家只不過是看到我們國家十幾億人口又是乙個大國才對我們國家客客氣氣!導致有不少人覺得某些國家對我們國家比較友好而已!

48樓:雪人下江南啦

是的,像法國,德國,以色列等西方國家還是對中國比較好的,至少態度政策上是比較和中國有好的 ,西方還有俄羅斯,也對中國比較友好

49樓:ec087d9妖孽不妖

哈哈,人家問的西方國家,你們回答的不是亞洲就是北歐

你們覺得哪個快男最垃圾呢

除了李煒,都是垃圾!武藝最嘔,小白臉!武藝,沒實力,沒長相,沒特色,沒身高 不需罵武藝,武藝最棒。每乙個快男各有各的特色,但我不喜歡李行亮,他長相不好看,但唱歌不錯 不說誰是垃圾,最差的該屬武藝,扭扭捏捏 只看好李煒,武藝唱的像什麼,幾乎每次都走調,眼神還呆滯,都相當的垃圾 尤其是武藝 李煒 你看起...

以下幾個英文名你們覺得哪個比較好。或者哪個比較適合我?高分

既然你喜歡cyan這個名字就乾脆就用這個,因為美國人都不在乎形容詞還是名詞,自己喜歡就好,就像中文名一樣,自己喜歡哪個字就哪個。最好的話,能夠和你名字裡面的乙個或者2個字音相近,這樣別人在想你的時候,直接就會想起你的英文名。稱呼你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叫你英文名,一舉兩得。cyan是青色的意思,還有樓主...

覺得哪個版本的系統最好用,最穩定

一 windows 7機制系統不推薦ghost系統,畢竟是第三方修改的系統,甚至有所謂的第三方開後門,同時ghost系統進行了 優化 關閉各種服務專案,得不償失,還要自己一一手動開啟。二 微軟原版最適合最穩定,微軟技術人員拿著高薪研發乙個系統多年的心血不會比第三方ghost系統修改者差的!三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