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一條訊息發給微信裡所有人,除了復

2022-07-22 08:45:06 字數 2512 閱讀 1518

1樓:老藤說

在設定-通用-功能-**助手,新建**

2樓:

**,然後多選就可以發給所有人了

3樓:禚羲

那個**助手只能一次200人,你要麼建乙個群,可以都看到。

4樓:狗狗狗

設定-通用-功能-**助手

如何把訊息分別發給微信所有人

5樓:農秋白

你看你把你這個訊息複製,然後那個呃**直接就都發出去了。

怎樣全選複製微信全部聊天記錄?

6樓:小柯談軟體

題主你要全選所有記錄的話,只能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再在電腦上全選所有記錄,並進行**,步驟如下:

**步驟:

6,最後將其貼上到word文件中,並按ctrl+s對其進行儲存。

7樓:

第三步:勾選需要**的資訊,點選左下角第乙個圖示第四步:自行選擇是「逐條**」還是「合併**」

第五步:選擇要**的聯絡人或者群組,點選確定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3.如果要儲存到筆記中,那麼點選第四個按鈕(信封那個),進入寫信介面,前面的不用管,從dear開始,選擇所有聊天內容(長按聊天內容選擇,也可以使用輸入法的【選擇--全選--複製】三個步驟完成)

4.開啟雲筆記,貼上進去,儲存即可。您可以習慣內容。

9樓:軒轅沐飛

步驟如下:

2、長按一條聊天記錄,然後點選「更多」。

3、將你要分享的聊天記錄勾選上,然後點選左下方的分享按鈕,選擇「合併**」。

4、選擇你要傳送的聯絡人,點選「傳送」,聊天記錄就全選發過去了。

擴充套件資料

10樓:

1、按其中一條聊天記錄,然後選擇【更多】

2、選擇你想要收藏或者儲存的聊天記錄,狀態是方框打鉤即可。

3、如果要儲存到筆記中,那麼點選第四個按鈕。

4、4、完成以上步驟後,開啟雲筆記,貼上進去,儲存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資料庫用sqlcipher加密過,密碼是手機的imei和uid的md5混淆過的值的後7位.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微信群裡,回覆某人單條資訊,如何操作?

12樓:陽光的樂園

3、在輸專入框輸入【@】屬並選擇朋友(這樣對方就會收到一條訊息提示)5、點選【引用】

6、點選輸入框輸入【回覆訊息】

7、點選引用回覆訊息,會在訊息的下面,提示回覆內容。

13樓:侍飛翰僪敏

你可以在群上發訊息的時候輸入「@」然後會彈出列表給你選擇你想要回覆給誰或者提醒誰看的,你選擇了後再發資訊就可以了,或者你加他然後單獨跟他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4樓:蜿蜒i殘

電腦端右鍵點選你要回覆的那條訊息,選擇「引用」即可,手機端沒有應用功能

在微信群裡發東西,別人回覆,怎樣在微信群裡可以讓其他人看不到

15樓:西四環梧桐街

群內發資訊,別人回覆,是無法禁止其他人看到的。

隱私類或者不想其他人看到話題,可以加好友私聊,沒必要在群內溝通;自己注重隱私保護才能獲得保護。

16樓:我了個踢子

直接加好友不就好了!

怎樣把一條訊息發給微信裡所有人,除了複製

17樓:demon灬

2、在新出現的頁面中點選-通用,然後再點選-輔助功能。

3、在輔助功能裡找到**助手選中,然後在彈出的頁面裡點選-開始**。

4、在新彈出的視窗點選-新建**,然後在想要收到訊息的人後面打勾,再點選-下一步。

5、在下乙個頁面,輸入你想要傳送的內容,點選-傳送,即可。

18樓:座機號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通用頁面,如下圖所示。

3.在通用頁面中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輔助功能頁面,如下圖所示。

4.在輔助功能中找到**助手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助手頁面,如下圖所示。

5.在**助手中找到開始**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開始**頁面,如下圖所示。

6.在**頁面中找到新建**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新建**頁面,如下圖所示。

7.在新建**頁面中找到右上方全選選項,進入內容傳送頁面,如下圖所示。

8.在內容傳送頁面中輸入想要**的內容,點選右側傳送按鈕即可實現**功能,

我今天發表了一條微信說說被人罵了

你說的挺有道理的啊,罵你說明那人心虛,以為你說的是他 你發的這條說說很有道理,被人家罵了,只是可能那個人對你有成見,也許那個人就是喜歡教訓別人,喜歡找存在感,你大膽的繼續發,你別理他,直接把他拉黑他再罵你。怕丟臉才是真正的丟人 今天我發了一條微信說說被人罵了 我覺得你說的沒毛病,罵你的可能被你說中了...

怎樣把人的微信聊天加密,怎樣把乙個人的微信聊天加密

在輸入框找到朋友密語 設好密碼 就可以私密聊天了。這是以前的方法,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這個沒法加密的,不想讓人看到,就刪除聊天內容吧。通過使用火星密文客戶端進行加密,然後讓對方同樣的方式解密 優勢 聊天沒有痕跡有密碼才能進入安卓蘋果都可用不佔手機空間2 設定密碼 每次進入需要輸入 3 生成自己的 分享...

微信裡收藏的東西怎樣發給朋友圈,怎麼將微信收藏的東西上傳朋友圈

4 最後編輯好要配的文字,就可以傳送了。拓展資料 步驟 再點選 收藏 在 收藏 裡,找到你要發到朋友圈裡的東西。二 點選 收藏 進入 我的收藏 你所有收藏的東西都在裡面,如下圖所示。方法1 開啟收藏的內容 點選右上角 1 首先點開要你與你要傳送人的聊天介面。2 然後鍵盤上最右邊有乙個小加號,點開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