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這個世界是不是很累,人活在這個世界是不是很累

2022-05-29 22:55:02 字數 2069 閱讀 8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確實很累,只因為對自己擁有的一切不太滿足,總想獲得更多的東西,而這些都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需要自己不斷去打拼。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許會傷痕累累,也許會一帆風順。

生活,儘管很累很累,但生活給我們的,更多是精彩,我們會因為生活而留下美好的回味和滿足,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等。

世界上永遠都不會有後悔藥的,因為時間不可能倒流。所以,我們不能指望什麼後悔藥來醫治自己的創傷。

面對生活的挫折,一定要振作起來,學會感恩,學會享受,我們會發現生活的精彩,走出任何的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煩惱壓得人喘不過氣來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想到死。可有誰能肯定死人就沒煩惱呢?這只是因為人類對那方面還無法涉及而下出的無奈的結論。

所以人活著就會有煩惱,但你不能太在意它,也許它就像你走在路上碰到乙個頑皮罵人的小孩,明天你就不記得他了,因為你不喜歡他,所以就沒必要記得他。而相反的,記得他一天,你就「背」著他一天。時間久了,你怎麼會不感到累呢?

至於後悔藥,也許你當你要死的時候還會後悔來這個世界上走了一回呢。不用操心死亡——這是所有的人共同的歸宿,不是嗎?所以好好的享受你的每一天吧,不管怎麼度過,那是屬於你的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才叫做社會,才會是真正的人啊,人本來來到這個世間就是為了更好的背起你上一輩的責任,有了責任你就有了累的感覺,但是你、也可以換角度想想啊,其實累也是一種幸福,看到家人的幸福其實是人的共同性的幸福,哪怕在累也值。人是向前走的,對於後悔於過去的事那是不切實際的,既然做了人就要往前看,把壓抑釋放,把勞累釋放,呵呵當然要更好的 放鬆自己就看你是用什麼樣的思想和眼光去看待你的人生和世界了。

4樓:相思無季

生存就要有所追求,活著就要有所作為,其實每乙個的經歷不同對於這一話題的理解也不同。如果你是得了重病死裡逃生的,你會覺得活著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如果你是整天不務正業的,你也許會為了生活而發出「人活著好累」的感嘆!

如果你是乙個有志向的人,你也許會覺得今天又朝著目標跨出了一步,雖然只是很小的一小步。其實每個生命都以活著的形式存在,活著是我們的資本,我們要尋求一種活著的方式讓生命之花更加的絢麗多彩,讓生命之花永不凋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人的存在是乙個時空的偶然」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想那麼多呢,痛苦可以來自外界,但是煩惱一般都是來自自己,有什麼想不開的呢?

如果把現在的時間都放在後悔上,那麼將來你一定也在後悔,最終一生一直在後悔!那豈不是太累了,所以說,累是自己加的,放開點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就容易累,幸福不是想來的,需要付出行動,其實有些事情想著很難,但做起來並不難。

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微笑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這就是人走過生命歷程最深刻的體會。只是每個人的生命軌跡不同罷了,體會千差萬別,心態更是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人世間裡你有時會認為很累,但是有時你卻會覺得這個世間裡是再也美不過了,唯一的方法就是用微笑面對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向你說一句 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生命在於運動嗎 不累點指什麼生活啊 人活在世不是為了自己活有家人 要是孤單的乙個人死了有何妨

你不是失去活的勇氣了吧 朋友你要是真這麼想所有的人都鄙視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在痛苦的生活著,不只是你!對生活我們要充滿希望和自信!

11樓:紫色燭光

學會放棄,你會覺的快樂,你肯定有不肯放棄的事情,想開點~~~~~~~~就會快樂的

12樓:花木聰

暈,這根本沒標準答案嘛. 學佛去可能會好點

13樓:伶俐

有人說,為什麼人生下來時都哭,因為在喊"苦啊"!

14樓:

寵物狗還要學點玩藝兒呢,,別說人了.

15樓:伏驪文

不累孩子生出來能哭麼?有幾個笑的?

人活在這個世界究竟是為了什么,人活在這個世界究竟是為了什麼?

人是為了生活活著,為了希望活著,為了愛和被愛活著 活著是在等待命運的安排 你也不知道你的明天將會是什麼樣子的 所以活著的唯一理由就是 等待 人活著是為什麼?活著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活著是一種存在式,它跟蘋果為什麼會從樹上掉到地上根本是兩種性質。人活著為什麼每個人都有不一的答案,典型的如金錢,權勢,幸福...

人活在世上有什麼意義,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人活著就要經歷七情 喜 怒 憂 思 驚 恐 悲 就要有六慾 食 財 物 權 情和性。沒人躲得過。細想想人生在世上就是來受苦的,每個人都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因為他知道自己由此開始了一生的苦難,之所以後來學會了笑。是因為明白在苦中還會有幸福來臨,還會有許多收穫,還會有令他心馳神往的未知世界等他去探索。聖...

人活在這個世上如果沒有夢想和動力是不是只剩軀殼,就像失去靈魂一樣是不是很可憐

不是,有的人出生就是享受的,有的人生來就要受苦受難一輩子,這是命運的安排,很難逆轉 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就像一.沒有了 沒有了理想猶如無頭的蒼蠅,只會亂飛,只能忍受更多的挫折繞更多的彎路,像在大海中航行而沒有指南針,任意漂泊,在現代生活中,沒有理想就沒有前進的目標,沒有動力,進而沒有人生的計畫,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