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這個世上有什麼意義

2021-03-04 09:01:49 字數 598 閱讀 9466

1樓:念成言庚

人活著意義嘛!很難說餓!人總要死的,活的時間也不一樣.

但重要的是要去充分的享受生命存在時的喜怒哀樂.用自己的實力和行動讓生活動起來,不要怕辛苦,只有這樣,你才能體會到成功的喜悅.雖然中間也會有勾心鬥角,有走後門耍賴皮的對手讓你生氣,讓你無奈.

但這也許就是生存的意義把,要體會的是那種感覺,是確實存在於世界的一種感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活法.窮人沒錢但親情,愛情卻顯地十分美滿.

有錢餓的人雖然物質生活十分豐富但是親情卻時常代表出賣,愛情也時常代表崩潰.

呵呵,自己生存的意義有自己的特點,要充分體會自己的生命.這樣才能讓自己終老時不會說"如果...我就不...."這樣後悔但沒有任何作用的話了.終

2樓:封谷蕊繩銀

人活著的目的就是追求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生活,人和人類的一切活動都應該圍繞這個目的而。如果忽視了這個生命存在的目的,不論我們上學讀博士也好,結婚成家創辦公司也罷;不論我們當官賺錢也好,還是修行修煉也罷,都是本末倒置。尋求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盡情地享受人生旅途上的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由此而熱愛生活、熱愛人生、熱愛生命、熱愛大自然、心存感恩,就是做人的道德,也是人生的主要價值和意義。

人活在世上有什麼意義,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人活著就要經歷七情 喜 怒 憂 思 驚 恐 悲 就要有六慾 食 財 物 權 情和性。沒人躲得過。細想想人生在世上就是來受苦的,每個人都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因為他知道自己由此開始了一生的苦難,之所以後來學會了笑。是因為明白在苦中還會有幸福來臨,還會有許多收穫,還會有令他心馳神往的未知世界等他去探索。聖...

人活在這世上的價值是什麼

作自己喜歡的事 並且堅持 不放棄 取得成功 再幫助別人成功 這就是最終的人生價值 追求不一樣 有人追求快樂 有人追求金錢 有人追求幸福 而這些只是成功的一小部分。更為親人,朋友,愛人的幸福生活而奮鬥努力!加油!相信你會明白!採納哦 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

你說人活在這個世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苟且偷生,捨身取義 見義勇為 為人民服務 中飽私囊 損人利己 你爭我奪 拜倒在石榴裙下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 都是乙個偶然,你要是體會到生命的可貴 就會開始惜命 就會知道該怎麼活著,就不會在糾結為什麼活著,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只能說我活著是為了享受快樂的,雖然我並不是每時每刻都快樂 但是我卻是每時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