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師試用期到了,轉正被收了150的評審費150的計算機培訓費,明明是自動轉正的卻必須交什麼評審費,窩

2022-07-22 06:35:02 字數 5808 閱讀 7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就業的是什麼性質的公司,如果是國營企業,你又是在冊員工,那麼是要記錄在冊的,不過你說的現象屬於重複處分,一般在既可以記大過又可以開除的情況下,一般只能選擇一種處分,開除就不記過,記過就不開除.試想開除已經是最嚴重的處分了,以下還有好多小的處分,把所有的都帶上,那要記多少處分?所以一般配只取最嚴重的處分.

而且是要記錄在案的.

如果你是私營企業那處分只是各個公司按自己公司的制度來決定的,處分也屬於公司的內部行為.已經開除走人了,還記什麼過?你把檔案放在人才交流中心,它就不可能在你的檔案裡加什麼材料了,私營企業裡,老闆看著你不順眼都可以叫你走人,這是不能作為判斷乙個人的依據的.

至於在試用期沒有什麼開除不開除的,因為你還不是他的員工,還沒有簽訂用工合同,那就不存在開除的問題.

至於培訓費不但不應該扣,而且根本就不應該收培訓費,對於即將錄用的員工包括試用人員,公司對他進行培訓是公司的責任,有的老闆多次用這種方法收員工的培訓費然後找藉口不用你,目的在於賺你的培訓費,已經有詐騙的嫌疑.

2樓:二重嶺

兄弟(或姐妹),你有點冤枉!試用期轉正,不需要評審的。所以無從評審費一說。總而言之:

1、你被黑了!

2、你們的財務(或者是幫你們轉正的人)被黑了!

看了你的問題補充,才明白你們那裡的教育系統是那麼的亂,那麼的黑……換作是我,我一定向**舉報他們!再不濟,也要向市長**投訴他們!

3樓:貝斯的很哦

成都專業的網路營銷實訓學校-----朗沃教育西南地區唯一一家專業做網路營銷培訓

課程完善··

師資力量比較的強大

就業服務全面~~~

試用期轉正後工資仍和試用期相同,公司說是扣去了養老保險和公積金的費用。實際我的工資是提公升了的

4樓:開飛機的l舒克

其實工資一點沒有變,試用期間也是需要繳納社會保險的。

《勞動法》

第七十二條

社會保險**按照保險型別確定資金**,逐步實行社會統籌。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必須依法參加社會保險,繳納社會保險費。

試用期已滿,提交轉正申請卻一直拖著,如果公司要辭退我,是不是合法的?

5樓:孤鷹北漂

樓上的朋友回答也算正確,不過,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那樣糟糕,合同上如果說了試用期是兩個月,或者說只是口頭約定,合同上沒有說明,那你提不提交轉正申請都沒有關係,合同都是生效的。新勞動法上也規定了,合同期限為1年的,試用期不能超過2個月,合同期限為3年的,試用期不超過6個月,所以,如果老闆要辭退你,只要不是你的責任造成的,你都可以要求公司給你多支付你乙個月工資作為補助,但是,如果是你的責任造成的公司損失的,那老闆必須要提前乙個月通知你要解除合同,否則也是違法。所以你不用怕拉!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騙人嗎

6樓:魚愛陸地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這份表是我工作是邊做筆記邊總結出來的,拿走不謝~

富德生命是一家享譽全國的保險企業,從02年設立至今,推出的產品大多數都是可圈可點的。從口碑、信譽、服務、實力等維度來看,都是完全值得信賴的。該公司業務領域廣泛,主要由健康險、財產險構成。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上文你問了富德生命保險怎麼樣,其實也就是在問他們的產品如何,推薦購買嗎?富德人壽的產品,由於之前我二姨來問我關於這個公司的產品,我了解過以後,覺得還是可以的。有優點也有缺點。

舉個例子更加方便理解,他們家比較熱銷的重疾險:倍享健康。具體的保障內容如圖所示:

當然如果想看更加詳細的內容,可以點選揭秘富德「倍享健康」:網上都說它不好是有原因的...

這個圖也算是比較直接地展示出倍享健康的優勢所在:

1、對於中輕症的保障比較完全:中期症狀是可以賠付兩次的。每次賠付60%基本保額。輕症賠付次數可以達到五次,每次賠付30%基本保額。

2.未成年關愛金的設定:如果未成年即發生重度疾病,可額外多賠50%保額。

敲黑板、劃重點,在保險其中惡性腫瘤、急性心梗、腦中風後遺症按照一定條件是可以賠付多次的。

美中不足的是:

1、價效比不足:基本的保障雖然都有,但是一萬多左右的**讓很多人望而卻步。選擇這款保險的同時,也需要注意的是裡面含有身故條款,並且有多次賠付重疾有點過多的問題。

2、間隔期的時間太久啦:上述的三種重疾間隔期達到了五年!而市面上的主流產品一般才三年!

富德生命還有些問題是因為內容比較多,我把它們集合到一起放在了我的文章中,可以點選了解一下

>>富德生命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奶爸保講險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不是騙人的。之所以有人覺得是騙人,應該是理賠時與保險公司出險了糾紛,保險公司拒賠,這時就會覺得保險公司是騙人。《小保險公司理賠難嗎?

這些你一定要知道》

其實保險公司有銀保監會監督,一切都按照程式辦事,出險拒賠是因為出險情況與合同約定的情況不符,這時保險公司是不承擔責任的。

所以我們在購買保險時,重點應該在保險產品的內容上而不是保險公司的實力如何。正確的投保姿勢看這裡:《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那麼富德生命人壽保險怎麼樣?看看奶爸以下的分析: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12月28日,是一家全國性的專業壽險公司,總部位於深圳。

並且在亞洲國家和地區的243家壽險公司的排名中,富德生命人壽在亞洲的排名從第25為攀公升到第10位,首次衝入了亞洲壽險公司十強。

02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償付能力

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是指ta償還債務的能力,也就可以理解為保險公司是否有足夠的資產來償還債務。

保險公司的債務主要就是指其應給付的保險金以及相應的賠款。

所以償付能力是保險公司可持續發展的前提,也大家判斷這家保險公司是否靠譜的基本因素。

這個**是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的資料,其最新的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5%。

綜上: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我們其實不用考慮那麼多,因為有銀保監會給我們把關,銀保監會有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

8樓:學霸說保險

先糾正一下大家的誤區,保險公司都不是騙人的,因為保險行業是乙個強監管的行業,保險公司都在國家銀保監會的監管下運作。富德生命人壽也不例外,如果想方面了解這家公司,就先來看一下我之前寫的測評》富德生命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

1、公司背景

富德生命人壽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現位於深圳,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保險行業一股新銳力量,公司現註冊資本為117.52億元,總資產超過4600億元。

2、償付能力

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考核有兩大硬性指標,那就是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100%。

富德生命人壽2023年第一季度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05%,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5%,償付能力都是達標的。

那富德生命人壽公司的這個償付能力在保險公司排行榜裡能到到第幾名呢?直接來看看榜單》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富德保險旗下的保險產品,比如康健無憂尊享版、童寶保、大富翁年金險,都是比較熱門的。

下面以童寶保為例,看看保障如何:

童寶保是一款定期少兒重疾,它的優勢和不足有這些:

優勢:

1、保障全面:輕症、中症、重疾均有保障。

2、特定重疾多倍賠:5種常見少兒特疾賠付200%,5種罕見重疾賠付300%。

不足:

1、重疾缺少兩個高發病種。少兒重疾險主要針對的是少兒高發病種,在這方面童寶保缺少了兩個病種,乙個是嚴重心肌炎,乙個是溶血性尿毒綜合症。

2、需搭配長期保障。童寶保最長保障是30年,如果預算充足,希望保到60歲、70歲或更長,可以搭配其他重疾險。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9樓:學霸說保_艾琳

富德生命人壽2023年成立,註冊資本達到117億人民幣,是國內資本實力較強的壽險公司之一,無論是公司還是產品都要經過銀保監會審批通過,所以總的來說是有可信度的,具體可以看看這篇筆記:富德生命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

資料**於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官網

富德生命人壽持股比例5%以上股東都是國內實力深厚的民營企業,擁有眾多分支機構及服務網點,實力不可小覷。

富德生命人壽是一家壽險公司,該公司官網資料顯示,2023年第一季度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05%,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5%,償付能力都是達標的

富德生命人壽業務範圍廣,壽險、意外險、健康險和養老險及投資理財計畫都有涉及,目前在售產品有100多款。

同時,富德生命人壽主打的產品,幾乎都是重疾險,而重疾險因為涉及到病種分組和賠付次數,往往是缺陷最多、我們最難識別的。這裡我挑選了幾款不錯的重疾險,你可以對比一下: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0樓:奶爸保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對比平安、太平洋、人保這些保險公司知名度要低很多,所以很多小夥伴都擔心理賠會不會有問題。

之所以會有這種顧慮,就是因為很多朋友只是花了錢買保險,卻不清楚自己買的到底是保障什麼的。如果現在還不會看保險合同的,趕緊學一學:《4招快速看懂保險合同!

3分鐘就能學會的閱讀技巧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能夠聽到關於誰誰誰出事了,花了多少錢買的保險,卻沒有得到保險公司的理賠,所以富德生命人壽也不例外。

無論出什麼事都去找保險公司理賠,保險公司不會當這個冤大頭,不符合理賠條件的肯定也會拒賠。那到底什麼情況下保險公司才會理賠呢,我們申請理賠的時候又要注意什麼呢,詳見這篇:《保險理賠按照這幾步走,其實不難

首先,我們來看看富德生命人壽保險的基本情況:

富德生命人壽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現位於深圳,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保險行業一股新銳力量。

富德生命人壽的資本實力十分雄厚,公司現註冊資本為117.52億元,總資產超過4600億元,是國內資本實力較強的壽險公司之一。

然後,再來看看富德生命人壽旗下的保險產品:

富德保險旗下的保險產品,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聽說過,比如康健無憂尊享版、童寶保、大富翁年金險,都是比較熱門的產品。

下面以康健無憂為例,看看保障怎麼樣:

康健無憂重疾險尊享版最大的亮點在於,輕症可以賠28次,每種輕症都能賠付1次,這個賠付次數比目前在售產品高出許多。

除此之外,產品還包含壽險復原保險金、特定惡性腫瘤保險金等。

不過對比熱門多次賠付重疾險,康健無憂還是有點差距的,具體差在**呢,可以看這篇:《2020重疾險排行榜,這幾款多次賠付重疾險不要錯過哦!

》總體而言,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實力還不錯,但是承保的保險產品還有待提公升。

試用期已過但未轉正被辭退企業需要給補償金麼?

1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七條,你可以得到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2 如單位拒絕,可以申請勞動仲裁。按理說,你是屬於未轉正即離職的,不屬於公違約,是正常的試用關係。但是,過了三個月的試用期,沒有通知,就按勞動合同上面寫的做,一般會認定過完試用期自動轉為正式員工的,可以找人事協商。你好,過了試用期,沒...

轉正考核表裡對本人試用期的工作優缺點分析什麼填

優點 工作認真負責,虛心向老員工學習喜歡與人交往,善於組織策劃活動和專案。積極務實,敢於主動承擔自己的責任。能堅持。確定了正確方向,我就能把所有的力氣砸向那個方向。有執行能力。勤奮,善於學習自己感興趣的知識和事物。做事喜歡列個計畫,分出輕重緩急。缺點 性格方面的弱點,有時給自己壓力過大,急於求成,過...

我在一家公司上班,實習期月,試用期月,才能轉正,我現在還是實習期,他不會不給我轉試用吧

是否有業績考核?一般都是試用三個月,如果有業績考核,是需要達到標準的。如果沒有業績考核,那就是熟悉工作流程等,能夠熟練掌握。如果公司正規,可以自己問問內勤人事。望採納 關於試用期和實習期的規定 不一樣。1 實習期是指學生在校期間,到單位的具體崗位上參與實踐工作的過程,其目的是為達到理論聯絡實際和更好...